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说说我对自己写的文中的振文的理解吧

有很多人都觉得我把振文写的太过于矫揉做作了,动不动就哭。但可能确实因为我是女生,把他们的情感写的太女性化了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哭了。想哭的应该是我吧[笑哭][笑哭][笑哭][笑哭]但是相信我振文的哭是为了更好沉淀后面的绝望吧,因为后面你就会慢慢发现王振文意识到自己的内心已经被这种绝望给锻炼的慢慢强大了起来,这样子以后他才能够面对他哥不被他哥讲的一些话而有所动摇。毕竟这份感情其实让他在夜里流过不少眼泪,只是振武他不知道而已。振武给了他希望可是缺乏安全感的振文总是患得患失,因为他感觉当初那件在天台发生的事情像是做梦一样。可能他哭是因为自己确实很委屈,得不到回应。其实这样的感情对振文来说应该很辛苦吧,因为他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而王振武又从来没对他做过任何承诺,所以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真的让他很累。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振文每哭一次就代表他放下了对振武的一点感情。因为他真的太缺乏安全感了。虽然是有哭啦,但是他也从不在振武面前哭。所以他是边跑边哭的。😂😂😂😂天啊,我的脑洞怎么会这么大啊。😂😂😂😂😂也许振文哭完后会好一点,会放下一点,然后后面要虐王振武就容易了。我觉得这样子的话相反来说女生可能做不到。女生做不到像振文那么洒脱。说出对王振武的喜欢后他就变得敢爱敢恨了。其实如果前面不让振文有一个委屈的感情积累起来的话,后面他就没有办法爆发没有办法放弃。那这样子的话振武就没有办法在失去振文的时候反省了。这也是一个过程吧,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把这篇文和剧联系起来。但是其实篇文和剧也有一定的差距。就是我个人对振文的了解。我坚信一个人哭过后,伤心过后他会更加洒脱。后面的振文会更强大,所以振武的追妻之路又变长了。😂😂😂😂😂抱歉,作者就是这么能闹腾。

评论(8)
热度(17)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