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宇霖】X7cp了解一下

这个真的很厉害内

白夜:

脑洞有毒还很无聊,慎戳 *rps  大概就是一只iPhone X的吐槽


差不多是摸鱼产物,但很考验我的听力……


——————————————




  我是一只IX,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友,是一只I7。我们两个今天要开直播哦,直播我们两个的主人。


  我都会叫我家主人派派,他是一个青春洋溢的大学生,而我家小7的主人呢,我们喜欢叫他尼克,是一个很可爱的……emmmm大龄青年?


  我不太会夸尼克,因为我家主人说,他除了可爱,没有优点。


  其实尼克一个人的时候很厉害的,认真钻研又肯吃苦,在向着梦想前进的这一路上,从来没有退缩过。


  但是尼克在派派面前特别害羞特别笨,根本不像在外面表现得那么成熟。不过我也觉得尼克他只要可爱就够了呀,反正有派派宠着他~


  嘿嘿,他们已经点好菜啦,直播马上开始哦。点菜都是派派在点的诶,不过尼克也有很认真研究如何直播,虽然主要还是靠友人从旁指导……


  “我最好是找得到你啦,怎么找啊……”说起来,尼克每次跟派派说话都会变得比平时软诶。我家小7每天都跟我吐槽,尼克自从遇见派派,攻的气场就不复存在了。


  “诶,为什么我们两个背景好像一样?”


  派派真的很皮诶,明明就跟尼克在一起啦。啊我知道了,派派根本就是看到粉丝说他俩没有在一起,所以就急着宣告全世界他跟尼克在一起就对了!


  我都被派派皮这一下笑得摔倒了好吗!好痛诶。


  尼克真的顾得了直播就顾不了其他的了,那边上菜了他也不管。不过反正派派主外就好,他都有乖乖地说谢谢~


  “这样我的脸好暗哦。”


  “我要帮你打光吗?”


  “不用。”尼克你的眼里就有光啦。糟糕,我跟派派待久了,不自觉就会跑出来一些烂梗哈哈~


  “现在这个留言是你的加我的一起?”


  “应该是一起。”真的不是我说哦,尼克和派派在一起之后,什么事都搞不清楚,一天糊里糊涂的。


  “为什么你会存我很多黑照?”


  “什么黑照啊?没有啊。”


  我可以证明,我确实存了尼克超级多的照片,有的好看有的就……很搞笑啦,但是派派就每一张都很喜欢啊。在他眼里,尼克没有黑图啦,怎样都很可爱就对了。


  “我糊成马赛克?”哈哈,尼克震惊脸超可爱的。对不起啦尼克,我家主人今天一直有点怨念,说你私下太可爱了这一直播就都被别人看到了。我想说安抚一下派派的情绪啊,就跟小7商量今晚尽量让你糊一点。原谅一下我们啦,都是派派太小气的锅。


  “我比较清楚,就叫你换IX。”喂喂喂,派派你这样就过分了,我都替你考虑,你居然要尼克丢掉我家小7!哭哭不喜欢你了……


  “好黑,是我黑还是他黑?”


  “你长得黑吧?”


  “好啦随便吧。”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尼克~每次看派派拿尼克无可奈何的样子,我就超开心的。


  “现在旁边没有别桌所以还好,如果有的话就很奇怪。”


  虽然没有别桌,可是你们对面的友人其实超痛苦的好吗?就没见过分屏直播还能如此秀恩爱的,常常不管镜头就看对方,在直播诶,直播中诶派尼!


  “我没有开WIFI,诶有可能内。”


  “唉……真的是脑袋不知道装来干嘛。”真的很奇怪诶,尼克他只要跟派派在一起就变得好蠢。我真的严重怀疑这一切都是派派的错,都是他太宠尼克了才会这样!


  “喂他吃,你是说喂他吃……喂他吃菜吗?”


  “我自己有手!”


  哈,有没有搞错啊?就昨天啊!你们聚会完回去,你在那里刷微博,还不都是躺派派大腿,然后派派一直在喂你吃水果诶,还是派派给你切好的水果!╭(╯^╰)╮现在的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重点是你有东西吃我没有,你知道吗?我的还没有来。”


  拜托,要不是你都不用减脂不喜欢吃这么清淡的,派派早就把这份给你了好吗?尼克你吓得派派都不敢吃啦!


  “糊也好看,对,就是保持一种就是看不清的比较好看。”


  派派真的很喜欢在句子里面加“对”这个字诶,他自己可能都没太注意,但是尼克就发现啦,还被他影响。陷入爱情的两个人真的好烦呐!


  “昨天自己的那个饭吃完我就赶紧过去了,因为导演在,不是为了杨孟霖去的,是为了导演去的对。”


  哈哈哈我真的没忍住笑了,笑到摔倒!他昨天根本就跟别人吃饭心不在焉,一直和尼克聊天,后来朋友都受不了他,让他先走掉了!


  “要摔坏了。”


  “刚好可以换啊,再换一只新的。”喂,这两个人怎么总是要换掉我和小7!哼,那要换一起换,我要和小7私奔!


  “怎么可能是手机问题?”


  “其实他的人有比较大的问题。”


  对啦对啦,他们终于认识到了!我们就是有意让尼克糊掉啦,免得派派又碎碎念,超烦的!


  “你有回答过这个问题吗?有想挑战的角色?”


  “有啊。”


  “什么?”


  “跟你一模一样的答案啊。”


  “嗯什么?”


  “精神病啊。”


  “哦~为什么,为什么想挑战精神病?”


  “因为我觉得那是一个人生中很不一样的体验,不一定就是可以经历过他们那一段的一个心历路程。”


  呸,你明明就主要只想跟尼克搭戏,讲那么多都是次要的,都是借口!相信不久之后你们就会看到,两个病友都甜甜蜜蜜腻腻歪歪了!还没对象的,是不是要反思一下自己了( ͡°͜ʖ͡°)✧


  “啊~~”


  “心路历程。”


  “心历路程是?”


  吼尼克你真的蠢的可以了!派派说什么都对,你都不过脑子思考的哈,还得要派派自己意识到说错话了你才能反应上来?算了,尼克跟派派一起的时候,就没有把脑子带出来过就对了。


  “那你有考虑演八点档吗?”


  “八点档,可能我不够帅,演不到。”


  “演啊,可以啊,你八点档一定演的到啊,怎么会演不到。”


  尼克你真的,之前还在那说朴叙俊比较帅,其实你心里根本就觉得派派最帅啊,一听到派派说自己不帅,你比谁都care诶。


  “为什么改名叫振武?”


  “不是啊,就,因为你叫振文,当然是文武双全啊。因为你知道有时候为了配合弟弟,对,没办法。”


  “什么配合弟弟?”


  “一个文,那另外一半就是武啦。”


  哈,另外一半?所以振文振武根本是情侣名字就对啦!


  “四月份去不了?应该他们也会有直播吧?”


  “我不知道诶。”不清楚×2。尼克你现在真的就什么都不care就对了!以前那个常常carry派派的你去哪里啦!


  “奶是什么意思?”


  奶是什么意思,看你旁边这位就知道啦!奶狗攻说的就是你男朋友啦!


  “先给他吧,谢谢。”


  服务生说烫手,派派赶紧看看尼克,还告诉尼克小心点。


  还有再上来面包什么的,尼克已经不care了,派派再次主外,乖乖说谢谢。


  唉,尼克真的见到吃的就已经顾不上别的了,什么都要派派替他操心。


  “为什么要叫我快换手机,我手机有这么糊吗?”


  喂,我们家小7到底怎么惹到你们啦!


  这边派派谢谢×3,尼克就一边吃一边感叹直播太艰难,居然还没电。小7为什么没电你自己心里没点ACD数吗?


  “用他的播,去看他,为什么到哪里直播都会遇到各种问题啊……”


  “我觉得是人的问题啊真的。”对啊,要不是怕你太怨念,我会让孟霖这么糊?╭(╯^╰)╮


  “孟霖,我已经分不清你的眼睛和鼻子了,就上面这两颗是鼻孔这样。”


  派派你就是看不清你最喜欢的眼睛不开心是吧?但我还不是为了你,心眼比针眼还小的家伙很难伺候诶。剩你们两个的时候你再慢慢看啦。


  “一方奶茶是台湾的吗?一方……是吗?”


  “一方,我不知道诶。”不清楚×3。


  好啦,让我家小7休息一下,我来直播就好了。帮他俩直播真的很伤眼睛,快瞎了。即使我有小7,而且我们每天也都很甜蜜,但还是被塞超多狗粮,很气……


  “我终于可以吃饭了,加油。”


  “诶你要稍微顾虑一下到大家吧?”再次主外。


  “我有啊。”


  “一心只想着吃东西。”


  虽然嘴上在抱怨,但派派还是很认真地一个人直播,让尼克好好吃饭。真是虚伪的男人!


  “根本超小根本挤不进来好不好,我讲话都要这样……”


  啊,尼克拱来拱去好可爱!其实他们两个像平时那样就好了啊,尼克靠派派怀里,两个人就可以一起入镜啦。不过在外面尼克就总是比较害羞诶。


  “我知道了。”


  啊,我被尼克横过来了。


  “可这样就看不到字啦。”


  “没有,你拿你的,然后你看我的,你来看大家的留言,这样不就好了。”


  “哦~~好像很专业哦~”


  尼克你这么骄傲是怎样啦!


  “那我要怎么把他撑起来?”


  “我跟你讲,这样这样……专业的好不好?”


  “哎呦~哇塞哇塞~”


  喂喂喂,你们两个,干嘛自己男朋友稍微聪明一点点,你们就那么骄傲!辣鸡!谈恋爱没人性!


  “被我抢过来咯。现在没有柏宇哥哥,现在只有我。”


  尼克突然歪头杀,超可爱。歪着头看觉得累了,尼克这才突然想起来刚刚说要用我家小7看留言,赶紧跑去拿小7。唉,尼克怎么这么蠢啊。


  “你真是太可爱了……”


  喂,派派你醒一醒啊,尼克他根本是蠢好不好,你一脸被可爱到是怎样啦!


  “你的开着,看大家的留言。”


  “我的没电。”


  “你现在在充啊,看大家留言。”


  派派自己伸手去拿我家小7,可是笨蛋派派不知道小7的密码哦~嘿嘿,我就知道诶。我知道小7藏了多少派派的照片哦,我还知道,尼克看派派照片的时候是什么表情哦~


  嘿嘿,这些都是我和小7的秘密,让派派知道的话,他又要骄傲啦!


  n+1次撩刘海的派派。


  n+1次努力想要回答大家问题的尼克。


  尼克怎么还没有放弃啊,今天的直播画风根本没办法正常好吗?哦不对,这两个人私下在一起,就是这样啊,别的什么都顾及不到就对了。那这么说,他们今天直播表现还不错哦,毕竟没有当众搂搂抱抱神马的。


  “下礼拜开学了吼。”


  开学你不也是照样每天跟尼克视讯,完全没必要抱怨好吧?


  “他把他东西弄翻了,然后酱汁都沾在我裤子上,你还先擦这个东西。”


  “先擦刀知道吗?”


  “你真的是,湿巾……一坨,干,染色了啦……”


  “诶还有没有湿巾哦?”


  “你跟他要一下。”


  天呐,尼克你怎么呆到连要湿巾这种事都要派派提醒你?


  “先暂停一下。”


  “先暂停吼。”


  我真的放弃尼克了,他真的就只会听派派的,自己不会思考了……


  “等我们一下哦,因为他真的太白痴了,东西打翻了。”


  “等一下哦。”


  “蓝色的变红色的。”


  尼克你还笑……


  “哪里有红了,有红吗?傻眼内……”


  我才傻眼!


  没眼看没眼看……派派你别的事都不用尼克来做,就擦裤子非得要尼克来是怎样啦!


  “ok,终于可以回来了,很好。解除危机了,很好。”


  尼克你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就对了!


  你问我为什么这时候尼克马赛克最重?因为我没眼看啦!刚刚差点瞎了!


  “诶糊了为什么?这样可以吗?跟我没有关系哦,我没有碰到哦,他的问题。”


  屁啦,是你们两个人的问题!现在我的眼睛还在痛诶!还好我家小7早就去旁边休息了……


  “头脑清晰考试比较好。”


  “那你不都是头考试前一天都在读书,你都前一晚读书。”


  “我天资聪颖啊对。”


  尼克你又知道了,我都不知道诶。好啦,我认识派派是比尼克晚一点啦,但我真的,就算和派派相处再久,也不可能像尼克一样那么了解他吧。


  一个人总是会把他的注意力,更多地去放在他最在意的人身上。


  而比起派派,我还是比较爱小7哦~


  “大家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所以我们就算是,把握昨天相处的时光……”


  哦,是咯,你们两个昨天把握的是很到位啦。在别人家还假装坐那么远,送完别人回家,你俩在车里都干嘛了,以为我在口袋里就什么都不知道是不是!╭(╯^╰)╮耳朵都要聋了!


  “学分危机,没有啊……”


  派派还没讲完,尼克从食物当中短暂回过神,刚好看到有人问欢欢。


  “不是啊,不是博美,听说好像是狐狸混博美,但我觉得应该是狐狸混狼。”


  这一家子,尼克最重要,下来是欢欢对吧,派派就是排最后了没办法。


  “生日快乐。”


  主外×5。尼克就——吃吃吃……


  “他不会准时毕业啦。”


  是啦,派派他最近都不思进取,光顾着思你了。


  “性格最合是什么?我觉得喜好差不多……”


  “你说谁?”


  “说我们性格合的是什么?”


  “我没有跟你合。”


  派派的喜好是杨孟霖,而尼克的喜好是施柏宇,还真的是完全不一样哦。


  “朴叙俊,已经大概109个人都会说很像……”


  “但还是朴叙俊更帅。”


  “对啊,我也承认他比较帅啊。但我觉得,我跟朴叙俊都比你帅啊对。”


  好好好,在你心里他就是可爱就对了,除了可爱没有其他的优点了。


  “我觉得今天讲话都好像绕口令。”


  “对,你就一直都在绕口令。是不是因为前面都没有人帮你讲所以?”


  尼克你还好意思讲,明明以前都是你在照顾派派,你看看现在,你看看你现在变多蠢!吼,真是看得我都无奈了。


  “今天餐饮口味还ok吗?”


  “ok,谢谢。”主外×6。


  “你刀子请你先放旁边,不要放在这边。”


  “ok,好。”


  “对我有什么不满可以直接讲。”


  “蛮不满的啊。”


  不满什么?不满派派总是黏着你,给你发太多消息?还是不满派派总是宠着你,让你变成一个智障儿童?


  嗯,这个问题有点深奥……


  “啊手机好烫哦。”


  “我手机要先充个电,所以我先摆横的。”还不都是你俩整天聊太久,我和小7才会没电……


  “我觉得我太聪明了,拿两个杯子在下面,然后从中间那个洞充电,就会直了。”


  尼克哎呦派派也跟着哎呦。尼克你是在骄傲什么鬼啊!


  “你手机超烫的。”


  “超烫。我觉得应该要换了。”


  “又要换?我的跟你换。”


  切,派派之前就说要跟你换,你还不是都不好意思,在外面就敢随便说大话。


  “有人说帮我跟少勋告白。”


  “好啊。”


  喂,尼克你又突然要帮派派是怎样?


  你俩谈恋爱就是,对方的事情都自己揽过来做,然后自己的事情就推给对方去做是吧?就自己什么都搞不定了是吧!二十几年都白活了是不是?


  “干,你喷到我。”


  尼克还在大笑,根本不care,反正派派都不会跟他生气就对了。


  “他喷到我。一下子喷到我裤子上,一下子喷到手机上。”


  派派超无奈,但我总感觉他内心潜台词就是“我男朋友怎么能蠢得这么可爱”……


  尼克拿了纸巾,但是最后派派还是自己在那里擦。就是不舍得要尼克动手,不管尼克惹了什么麻烦,派派都会去解决就对了。


  “两个人打一顿?真的,这个我想很久。”


  说真的,我已经不会再相信派派了……他要是舍得伤了尼克一根汗毛,我分分钟跳到火锅里自尽!


  “那个热门直播什么意思啊?”


  “哪里?”


  “左上角。”


  “我也不知道。”不清楚×4。


  “会经常窥屏粉丝群吗?会啊。”


  尼克你一脸坏笑指着派派是想表示什么?不就是你们两个经常一起窥屏,怎样,很骄傲哦?


  “昨天微博为什么会宕机啊?”


  “我也不知道。”不清楚×5。


  “我没有在问你。”


  尼克啊尼克,派派都已经放弃了,反正你只要可爱就好,什么都不知道也是没关系的哦。


  “弟弟说一下脏话。诶叫你骂脏话。”


  “我没有骂脏话,我从来没有骂脏话。”尼克居然还认真点头,“有什么误会吗?”


  你们没有画面了对不对?对不起因为我又摔倒了……


  尼克说假话还真是面不改色,可是我跟派派混那么久了,他男朋友什么样子我还能不清楚?


  “啊……这边有我们刚刚那个……”


  尼克你还笑,我会摔倒还不都是你害的!


  “湿巾湿巾。等一下等一下这太扯了,一坨。不要笑你不要笑,我现在笑不出来,太恶心了。”


  我才笑不出来好吧!你俩直播,我又是聋又是瞎的,现在还弄得脏兮兮!你明明就在那笑得一脸宠溺!过分!


  “各位真是不好意思。”


  派派内心绝对是,不好意思我家男朋友就是这么蠢,但你们不可以嫌弃他,因为他实在太可爱了。


  “因为我的手机已经摔了两次了,然后刚刚酱汁又喷进去,然后杨孟霖又喷酱汁在我手机荧幕上,我怕这一次直播完要换一只了……”


  “跟我没有关系,是他弄的。”


  对,尼克的错都是派派的错,都是派派没有照顾好的错。


  “无奈,真的是,无奈……”


  “多灾多难。”


  “我不会怪他啦,对啊,就他再送我一只新的就好啦。”


  派派不会怪尼克我可以保证哦,但是会不会偷偷有一些小惩罚,那我就不能告诉你们啦~


  “诶我们之后……”不清楚×6。


  尼克还没说派派就懂他要问什么了诶。


  “礼拜二。”


  “我们下礼拜二,还是礼拜三?”不清楚×7。“我们下礼拜二跟礼拜三,应该可能……”


  “会有两个直播。”


  “会有两个直播的节目会去,所以那个时候你们看可能会好一点,对。”


  “如果那个再不好你们就不要看我们了。”


  “我觉得那个应该会好一点。下礼拜二?”


  “二三,然后锁定一下我们那个……”


  尼克诶,不是说都你在carry派派吗?结果呢,派派刚说完都还不记得!我简直被现在的尼克蠢哭……


  “我小心地,把他的手机还给他。”


  派派现在根本就不在乎我……大哭!


  “你手机超烫的诶。”


  “快爆炸了,还是等一下我去拿去给他煎牛排。”


  你们谈恋爱就不要我了……我真的要跟小7私奔,私奔!


  “你要什么福利?”


  “你不是要唱rap吗?”


  “亲一个。”


  派派很乖地给大家一个mua。


  其实大家是要看你们两个亲啦!


  “你嘞?”


  啊,尼克把直播关掉了。


  他俩有没有偷偷亲?我可不能告诉你们。反正你们都猜得到啦。


  好啦,我一会儿要跟小7一起回家啦。他们两个爱怎样怎样咯,我跟小7去聊天啦~


  你说我和小7怎么会在一起啊?


  因为我们两个的主人只要凑到一起就不care我们了,我们两个只好一起玩啦,然后就,日久生情咯~


  最后,希望你们不要讨厌小7啦,今天直播会把尼克糊掉都是我为了派派考虑之后做的决定。小7他其实跟他的主人一样可爱,一样听话哦,你们要相信一个X的真诚!


  派尼宇宙第一甜,X7第二甜,希望大家支持我和小7,支持X7cp。今后,我们也会冒着生命危险,继续为大家献上两人的直播哦!再会啦~


————————————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会用掉这么多感叹号省略号还有语助词……


虽然很瞎,但是X7的大旗我来扛~

评论
热度(113)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