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五年后的我们 be向 慎入!!!

今天是杨孟霖结婚的大喜日子,每个收到喜帖的人都洋溢着微笑。唯独只有一个人和今天的天气一样阴暗沉沉的。那个人就是三年前曾和杨孟霖搭档演出越界的施柏宇,那个喜欢振文的振武到现在三年了还未曾出过戏。

其实在越界结束后他们彼此不是没有动过情,甚至暧昧过,然后在一起过。但是残酷的现实还是将他们之间的感情打败了。

那天收到请帖后施柏宇去找过杨孟霖,那一天的天气也是像今天一样阴暗沉沉的。房间里的气氛也让人压抑到令人窒息。柏宇进屋很久了但是却不知道该和杨孟霖说什么,打破沉默气氛的还是杨孟霖。

杨孟霖:“哈,恭喜你啊。在今年金鸡奖里拿到最佳男主角。我就说你一定能行的嘛。”杨孟霖见施柏宇依旧是什么话都不说便又开了口。

杨孟霖:“喜帖你收到了吗?哈,恭喜我吧。我……要结婚了。”杨孟霖看着施柏宇的样子,后面四个字越说越小声。

施柏宇:“所以,你最终还是选择离开我。是嘛。”施柏宇说这句话的时候哽咽了,眼眶也是红红的。让人心疼到不行。但对面的这个人却不为所动

杨孟霖:“对不起,但是你有更好的前途。我们终究还是没办法在一起啊。”

施柏宇:“只要你说一个字,我就愿意放下现在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成就。然后和你去别的地方一起生活,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不要所有名利。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

杨孟霖:“柏宇,你别这么傻了。做演员是你这么多年来的梦想,你为了成为演员付出了多少的努力?现在你的精彩人生才刚开始你就说你要放弃,先不说我们怎么办,先说说你的家人怎么办?你妈妈就你这么一个儿子,你难道忍心看到你妈妈伤心的样子吗?”

杨孟霖又想起了那天施柏宇的妈妈到家里找他,跪在他面前的恳求着他离开自己的儿子。他看着一个头发半白的老母亲,跪在自己的面前,求着他离开施柏宇。求着他还施柏宇一个正常的生活。她说施柏宇还年轻,现在事业刚有起伏。对啊,施柏宇现在才刚开始自己的精彩人生,而自己却是他脚下最大的一块绊脚石。他知道自己是时候做出选择了,这么多年来他都很自私的霸占了施柏宇也许这一次他是该离开了。还施柏宇一个正常的生活。

杨孟霖:“而且我害怕了,我害怕和你在一起会得到伤害,我害怕所有人的眼光,害怕那些流言蜚语。像我们这样根本就没有办法和正常人一样相爱,我不想和别人见面的时候别人问我们的关系而我却只能说你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到外面我们就连牵手,亲吻都不行。所以你还我,也是还你自己一个正常的人生好嘛?”杨孟霖说出了这番违心到让他自己都想吐的话,他的心现在早就空了。或者说早就在决定不能跟柏宇在一起的那一刻就已经碎了吧。

施柏宇:“好,如果你说的这番话就是你想要的那我就成全你。婚礼我会去,祝你幸福。”说完以后夺门而出。

杨孟霖身体一下子被抽空了所有的力气,他瘫坐在地上哭的撕心裂肺。

而施柏宇走出门就开始下雨了,但是还没淋到雨的他脸上早就已经泪流满面了。

今天的天气,很不好。和他们心情一样。

婚礼那天施柏宇穿了西装礼服,打了哪条孟霖送给他的领带。

到了宴厅后,等了很久宴会都没有开始,就在慌乱之下所有人都等来了一个噩耗。

第二天报纸上头条登着明星杨孟霖因酒驾当场死亡。手机里只有一条编辑了一半但未发出的讯息。内容是:对不起,我骗了你。我爱你……

今天天气乌云密布,不一会就下起了毛毛细雨。今天是孟霖的祭日,施柏宇买了一束孟霖生前最喜欢的花到他的坟前去拜祭他。

施柏宇:“孟霖,你还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猜你一定忘了。是我们越界剧组开拍的日子,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就过去五年了。这段时间我很忙,没办法经常来看你。最近我都好累哦,听不懂导演在讲什么,如果有你在我身边的话我一定能演的更好。”说着说着就哭了。

过了一会电话响起,是经纪人催他该回剧组了。他依依不舍和孟霖道了别,就开车回去了。今天雨很大,山路很滑。施柏宇在中途发生了车祸,本来他有机会求救的可是他放弃了。最后嘴里喃喃自语说着‘孟霖,我来陪你了。在等我下,我很快就来了。’

第二天报纸头条:著名演员施柏宇昨日因遭遇车祸,抢救无效死亡。

今天的天气阴暗沉沉的,下起了毛毛细雨。

——————————————————————

作者碎碎念时间

晚上写文,写不出甜的那就写个虐的吧。晚上的情绪总让人产生负能量。嗯,更完睡了。我知道明天醒来一定会有很多人寄刀片给我。

评论(2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