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五)

另一边的振武,要说弟控末癌期真的就是振武这种了,弟弟才离开不到十分钟就急得焦头烂额了。一旁的夏宇豪都快看不下去了。

夏宇豪:“诶,你弟才离开不到十分钟你有必要这么担心吗?再说了你们在一起以后你弟不也比较乖没惹事了吗?”

王振武:“你不懂啦,振文虽然是有比较乖可是一离开我身边我还是会担心啊。”

夏宇豪:“唉,真搞不懂你们。一个弟控末癌期,一个妹控末癌期。”

王振武这才知道夏宇豪不是被自己刺激到的,而是被邱子轩刺激到的。

王振武:“哎,你和邱子轩在一起了没有?”

夏宇豪:“嗯,可是最近他都好忙。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我们在一起之前他就告诉我他要考大学了,他也会比我更早离开学校。”

王振武:“哦,所以某人现在是因为见不到心上人才在这里发牢骚。”王振武一边说一边装作恍然大悟得样子。

夏宇豪:“屁嘞,那你和你弟呢?还是在逃避吗?”

王振武:“我们都还在面对,没有谁逃避谁。”

夏宇豪:“你啊,要是在不和你弟说清楚说不定哪天你弟就被别人勾走了哦。”

王振武:“你放心,这是不可能的事。”

夏宇豪:“我是说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你也知道你弟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如果你在拖着不说清楚那天他等不下去了,和你分手你就真的后悔了。”

王振武:“知道了,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话说到一半振武就看到振文一瘸一瘸的走过来,旁边还有一个男生搂着他的腰。他皱了皱眉。王振武心想不会吧,真的给夏宇豪说中了?夏宇豪看到振武一直看着前面他也顺着看过去,然后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用手肘撞了撞振武,然后一脸我说的没错吧的样子看着振武。但现在振武现在并没有心情去理会夏宇豪说的话因为他更担心的是振文的脚。他立马跑到振文的面前。

王振武:“振文,你跑哪里去了?知不知道我很着急?你看你我一不在你身边你就出事。”边说边从林煜手上接过振武。

王振文:“我没事,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扭到脚而已。”因为旁边有新朋友在所以振文对于振武的关心多少还是有点害羞。

林煜:“额,振文他是谁啊?你男朋友吗?”

王振文:“额……”

王振武:“我是他哥,谢谢你送他回来。”

林煜:“嗯,那振文我先走了。下次见。”

王振文:“嗯,好。”

王振武:“振文,他是谁?”

王振文:“不关你的事。”

王振武:“怎么不关我的事?我是你……”

王振文:“哥,是吧。作为兄弟你是不是管太多了?”说完推开振武一跳一跳的想自己跳回位置上。振武实在看不下去跑过去直接把振文横抱了起来。

王振文:“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王振武:“安静点,不然你信不信我用吻封住你的嘴。”

王振文:“来啊。反正你也不敢。”

王振武:“振文,别闹。听话好不好?让我看一下你的脚。”哥哥温柔得语气让振文慢慢安静了下来。乖乖的让哥哥抱着他回位置。把弟弟放在椅子上以后振武立马一只脚跪在地上一只脚半屈着,然后把振文受伤的那只脚放在自己半屈的那只脚上。仔仔细细的检查振文的伤势,还好只是扭伤了一点但他还是很心疼。

王振武:“振文,我不是故意要隐瞒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只是现在我们还太小没办法去改变很多事情。我也怕你会收到伤害。我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振文知道哥哥是担心自己,但是他只要有振武在自己身边他就什么都不怕。看着哥哥心疼自己的样子,他也没在说什么,他也答应过振武给他时间让他想清楚。所以他也只是瘪了瘪嘴,然后什么也没说。
————————————————————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孟霖发糖的原因,让我现在特别多的灵感。哈哈哈,所以就当过年吧。发多一篇文。还有等这一系列结束了我已经想好新坑了。你们想看吗?剧透一下是失忆梗,因为我发现好像还没有人写这个梗。哈哈哈,你们想看吗?

评论(1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