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三)

振武转头就去找振文,看到振文在和小小商量球队的事所以就没去打扰,只是在旁边含情脉脉的观察着他的弟弟。一直到他们讨论完。

振武:“走吧。”拉起弟弟手,往更衣室走。

振文:“嗯。”

身后的小小目送着他们两个,心想我的漫画封面终于可以换人了。而且还是真的cp耶。太好了。

振武:“你怎么不换衣服啊?”振武一边解开自己的领带一边走近振文问到。可是还没等他走近振文身边,振文就已经以老鼠见猫的速度后退了好几步。

振文:“我,我等一下就换。你,你别靠我太近。”

振武看到弟弟脸都红了,就知道弟弟肯定是害羞了。所以就想逗一逗他。他向振文的方向走近了几步,然后把振文拉近自己得身边,再往存物柜一推,一个壁咚直接挡在他面前不给他任何逃脱的时间。

振武:“怎么了?不想脱吗?还是……要我帮你脱?”说完后就作势要帮振文解纽扣。

振文:“不,不用了啦。我自己可以脱啦。”因为振武靠的很近,说话呼出的热气都打在了他的肩膀上,而且讲的还是撩人心弦的话所以别说直面看着振武,他就连说话都结巴了。

振武:“真的不用?”

振文:“真的,你快点换啦。”

振武:“好啦。”说完就放开振文,乖乖去换衣服了。

此时的振文心里有些害羞,也有些失落。为何失落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两人换好衣服,就一起去公交车站等车。今天的车上人异常的多,突然一个急刹车。弟弟因为没站稳直接往哥哥怀里摔去。

振武:“没事吧?”

振文:“没,没事。”

为了避免弟弟摔到别人的身上,所以他站在弟弟面前一只手抓着杆子,一只手撑着车窗然后把中间的位置让给弟弟。本来一开始还有一些空间的,可是后来上车的人越来越多,他们两个人的距离也就越来越近,最后直接就变成了振武近距离的壁咚振文,振文因为害羞的原因所以没有办法直视振武,之后他索性把头放在振武的肩膀上,振武笑了笑,然后轻轻的吻了吻他的脖子。两个人就一直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到下车。

回到家里又是空荡荡的客厅,振武放下书包就准备去做饭了。走到冰箱前看到妈妈留下的便签,不用看也知道上面写了什么。肯定是爸妈要出差然后要自己好好照顾弟弟这样子的话。所以他没看而是直接打开冰箱拿菜出来做饭。而振文则是把书包放在沙发上,然后开始打游戏。不知道过了多久,振文觉得肚子饿了,就把手机放桌上然后跑到厨房,他看着厨房里认真做菜的男人,觉得真的是越看越喜欢。然后走过去从后面伸手抱住了哥哥。

振武转过头说:“怎么了?饿了吗?”

振文:“嗯。饿了。”

振武:“快好了,再等一下。”

振文:“嗯。”说完了以后亲了一下振武的脸。然后就害羞的跑了。振武心想这个小傻子,明明自己来撩我的,结果竟然自己害羞了。过了一会菜做好了,振武就去喊振文吃饭。振武知道弟弟喜欢吃什么,也知道弟弟偏食不喜欢吃蔬菜。所以每次吃饭他都要哄振文吃蔬菜。

振武:“阿。”

振武:“好吃吗?”

振文:“嗯,好吃。”

振武:“那这个。”

振文:“我不要,我不要吃菜。”

振武:“不可以挑食哦,乖啦,赶紧吃。”

振文:“嗯……那今晚你和我一起睡的话我就吃。”虽然现在已经是恋人了,但是说出这种话的时候振文还是会有点害羞。
振武:“好。”振武心想,我弟弟怎么会这么可爱,这么容易就害羞。

自从他们和好后,这是两个人第一次一起睡。振武在床上坐着看到从浴室走出来的振文,头发湿湿的。就拿起吹风筒帮他吹干头发,然后自己才去洗澡。出来吹干头发后坐在床上看书,还没看几页,就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躺在自己的腿上。振武低头看了一下振文,然后用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就接着看书。看了一会书后再低头看振文,没想到他竟然打游戏打着打着睡着了。振武笑着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把振文手上的手机拿了下来,轻轻的抬起振文的头放到枕头上。转身把手机和书放到桌子上顺便关上灯。自己一钻进被窝,就被旁边睡着的那个人抱住,振武亲了一下振文的额头。道了声晚安。然后也紧紧的抱着他,睡去。


—————————————————————————

我的天啊,我真的写到要词穷了。😂😂😂😂依旧是甜甜的一章。啊啊啊,真的不想看自己写的到底有多烂了。真的是乱七八糟的一章。这一篇依旧没有什么大的进展,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灵机一动突然想到怎么写后续了。所以下一篇就开始点题了,哈哈哈。写了三章竟然还没和主题拉上关系。😂😂😂原谅我有点拖沓。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