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第六章 越界(相爱)李振源

越界(相爱)

 


 

集训结束以后,振武拿着振文的行李走在前面。此刻的他内心十分的急躁。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和弟弟说清楚,说清楚他们的事情,说清楚他和莉琪的事情。就在他下定决心要说的时候,莉琪却突然跑出来了。

 


 

莉琪:“振武,你怎么都没有回我啊?”

 


 

振武:“你怎么在这?”

 


 

莉琪:“我在等你们啊。”

 


 

振文看了一下莉琪,笑了笑开口说道。

 


 

振文:“你是莉琪吧?”

 


 

莉琪:“你知道我哦,是你哥和你讲得对不对?”

 


 

看着莉琪兴奋的样子,振武抿了抿唇,一脸吃醋的样子。

 


 

振文:“哦,算是吧。”

 


 

莉琪:“那你有收到我的礼物吗?”

 


 

振文:“礼物?”听到礼物两个字振武回头看了一眼振文,然后就像是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不敢直视他而是低着头。

 


 

莉琪:“我等你的答复哦。”说完莉琪和振武道了谢就先走了。

 


 

振文:“礼物?什么礼物啊?”振武看着振文不知该如何开口告诉他,就拿着行李往前走。但振文明显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

 


 

振文:“诶,怎么回事啊。”

 


 

振武停了下来,叹了一口气。往振文身边走了一步。

 


 

振文:“所以呢?”

 


 

振武咬了咬唇,然后牵着振文的手把他带到天台上。

 


 

振文:“你到底要和我说什么?”

 


 

振武:“他喜欢的人是你。”振武生气的说出这句话

 


 

哪天下午有个叫莉琪的女生跑来找他。

 


 

莉琪:“拜托你帮我拿给王振文。

 


 

振武:“振文?”

 


 

莉琪:“里面有我的号码,如果他也觉得我不错的话,请他打给我,几点都可以哦。”

 


 

说完振武生气的走到天台的另一边,振文反应过来后也跟了过去。

 


 

振文:“他喜欢的是我?”

 


 

振武:“对。”

 


 

振文:“那我之前看到的那些都是什么?”

 


 

振武:“没什么。”

 


 

振文:“我误会她是你女朋友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说?我不小心看到你手机的时候你为什么要生气?”振文一边质问振武一边用手戳振武的胸口。

 


 

振武:“一定要说吗?”

 


 

振文:“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

 


 

振武:“我不想让你知道有人喜欢你。”

 


 

振文:“为什么?”振文哽咽的问道。

 


 

振武:“我不知道。”振武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只知道他不想把弟弟让给别人。

 


 

振文:“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过分?”

 


 

振武:“我?我过分?”

 


 

振文:“算了,当我没说。我要回去了。”

 


 

见振文再一次的想离开,他抓住振文的手怒吼道。

 


 

振武:“给我时间让我想清楚。”

 


 

振文:“想清楚什么?”

 


 

振武:“我跟你,我们之间的事。”

 


 

振文愣住了。心想我们之间能有什么事。

 


 

振文:“我们之间那有什么事啊?”他挠了挠后脑勺,转身离开。

 


 

振武:“昨天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

 


 

振文不敢相信的转过身。

 


 

振文:“什么意思,你都听到了?”

 


 

振武:“全部。”

 


 

振文转过身往前走着,他皱着眉头。那一刻他在想自己喜欢振武的事情都被发现了吗?那以后是不是我们都不能再做兄弟了。直到振武抱上他。那时的他全身都僵硬了。

 


 

振武:“求你,多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听到这句话的那一刻振文心中所有的委屈都涌了上来。他不敢置信的把手放在振武的手上面。他真的觉得很委屈,他转过身抱着哥哥。

 


 

那一刻他们越界了,跨越了兄弟那条界限了。

 


 

后记

 


 

越过了这道边界无人防备 无关谁进谁就退

 


 

我们没有不同只是一再错过可能交集的那几个瞬间

 


 

你跨越这条界限不是犯规 不会有任何责备

 


 

因为爱的范围已超出了理解 就让我们再往前

 


 

超过了就不后退

 


 

是的,跨越了这条界线,不是犯规,不会有任何责备。未来的文武在它们的平行世界过的很好。

 

评论(1)
热度(43)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