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十)

从鬼屋出来以后,振文并没有像夏宇豪预料的那样吓得腿软,站不住的样子。那是因为在中间有一次有人从下面抓住了振文的脚,结果他整个人跳到振武的背上。然后振武就全程背着他弟弟遮住他的眼睛然后走出来了。

夏宇豪:“那接下来玩什么?子轩不如我们去玩云霄飞车吧。”

邱子轩:“好啊。”

夏宇豪:“啊,那你们嘞?”

振武:“我们就算了,振文他玩不了这么刺激的游戏。”

林煜:“我也一样,算了吧。”

夏宇豪:“那,我们先去排队了。拜拜。”

剩下振文振武和林煜三个人,振文振武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说实话振文确实挺想和他哥两人单独约会的。但是又不好意思开口。就在纠结要不要开口的时候,林煜的手机响了。他似乎在和对方争吵这什么。后来就说有事走了。

剩下振文和振武两个人,振武牵起弟弟的手问他你想玩什么?

振文:“只要能和你一起玩什么都可以。”

振武:“那,就摩天轮吧。”

振文:“嗯。”

两人排了十五分钟的队终于轮到他们了。而和他们一起的是两个女生。

振文:“哥,过来和我一起拍个照片。我想当手机屏保。”

振武:“嗯……好。”

振文搂着哥哥拍了一张照片,但是他发现振武心不在焉的。而且身体都僵了,眼睛也没有在看镜头。他抬头看了看哥哥,看了看对面的那对女生,正捂着嘴笑。

女生A:“你们是兄弟嘛?感情真好啊。”

振文:“不是,我们是……”振文还没讲完就被振武抢过去说了。

振武:“对,我们……是兄弟。”

女生B:“那,你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振武对于女生突兀的请求弄的有些尴尬,他看了看振文。但是振文并没有要解救他的意思。反倒是和他说。

振文:“人家跟你要电话号码,那你就给啊。”振文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内心已经气到不行了。可是谁知道振武不仅没看出自己生气了,竟然还真听他的话把电话号码给了那个女生。

振文被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这时候刚好摩天轮落地了,他生气的拉开门就跑出去了。完全不理会在后面喊他得振武。

振文一直跑不停的跑,他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直到跑到了一个角落才停下来。他靠在墙上,越想越觉得生气。他生气的踢了踢旁边的垃圾桶。突然他听到有人在讲话。他走到声音来源的地方,是两个男生。细下一听有个声音很熟悉,是……林煜。他再看仔细一些是林煜和一个男生在吵架。

林煜:“你别说了,我不想听你解释。走开。”

林煜生气的推开挡在他面前的那个人,但对方不但没有被推开反而是紧紧的抱住了林煜。

吴暮允:“煜,你消消气好不好?我们真的没什么。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林煜:“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你走吧。”

暮允:“可是……”

林煜:“你走,我不想看到你。”林煜生气的推了推眼前的人。对面的那个人似乎也不想继续僵持下去就先走了。对方走后,林煜生气的踢了踢墙。然后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振文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该不该出去安慰他。想了想还是走过去拿了张纸巾给他。林煜抬头看了看振文,然后抱着他放声的哭了起来。振文也把手放在林煜的后背,然后轻轻的拍了拍。

过了一会,林煜终于不哭了。他看了看振文知道他一定有很多问题要问自己。便先开了口。

林煜:“刚才那个人是我男朋友。我们分手了。”林煜顿了顿,眼泪感觉又要掉下来了。然后哽咽的又说到。

林煜:“振文……你知道那种爱一个人却得不到对方重视的感觉吗?我现在感觉心空了。”

振文:“我怎么会不懂,其实我们的境遇都差不多。”

林煜:“怎么会,你和你哥不是挺好的吗?”林煜惊讶的看了看振文。

振文:“好?那只是表面看起来而已。我以前只想过我和他告白后的两种可能。一个是他不接受,我们没办法在一起。一个是他接受了,我们在一起了。但是我感觉现在我们的关系跟这两个结果都不一样。我总能感觉到他的犹豫,这也许是因为他没有那么喜欢我的原因吧。”说着说着越觉得难受。

林煜:“唉,看来我们两个真的是同病相怜。”

振文:“呵呵。果然先爱上的人是输家啊。”

林煜:“振文,不然你就放弃你哥哥吧。然后我们两个在一起怎么样?嗯?”

振文:“别开玩笑了啦你,如果你能放的下他你能哭成刚才那个鬼样?”

林煜:“切,其实你自己也还放不下吧。”两人相视一笑。只是这笑容中的心酸只有他们两个各自能懂。

———————————————————————

答应你们的大粗长来了,这一篇虐不虐?虐吗?哦,虐啊。那就对了。因为下一篇更虐。哈哈哈,作者黑化了。你们要结局he那过程虐一点也没关系啦。好吧,并不是一点。但是我开心呀。(抱歉,作者今天忘记吃药了。)

评论(17)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