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好,我拖更陪你。等你回来。😂😂😂😂

雨伞人生:

今日份的沙雕图
最近的恶趣味

预告一下
文武文应该会在周三更新啦
先说声抱歉啦
我之后回归会做到日更的

先感谢我的课代表hapa小盆友
每次都给划重点
再感谢小灰小月还有我的乔
还有很多支持我的人
谢谢你们每次的评论鼓励与点赞

说这么多只想说

一定要等着我回来!!!

哈哈哈😄

评论
热度(16)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