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不行,最近又听回以前听的那些腐剧的OST。结果都是很悲伤的那种。周艺博的他,少爷的不可抗力,小念的梦,瑜洲的海若有因和慢慢走。我一听歌就哭。😭😭😭每个的结局都好难受,我的瑜洲甚至都不能同框。我还边听边写文武的文,好怕写着写着就be了。谁快给我推荐一下那种听了就让人想谈恋爱的歌?我要很甜很甜的那种。我要我的文武谈恋爱。不要be。😭😭😭😭

评论(13)
热度(11)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