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十二章

振文从排球室出来以后就去保健室看倩茹。

 

振文:“倩茹,你还好吗?”

 

倩茹:“我没事。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也经常受伤我早就习惯了。”

 

振文看着倩茹脸上的表情是笑嘻嘻的,但说出口的话却让他觉得万般心疼。振文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倩茹的头。

 

倩茹:“振文,你和你哥……”倩茹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而提起振武的振文还有些愤怒。

 

振文:“放心吧,以后如果他还欺负你的话你就告诉我我一定会帮你的。”

 

倩茹:“可是,我觉得你哥不像是会欺负女生的人啊。我想他应该不是故意的吧。”

 

振文:“你不用说了,我都看到了。他就是故意的。倩茹,你不用这么善良的。他都那么对你了,你还帮他说好话。就是因为这样你才总是被人欺负啊。俗话都说柿子要找软的捏。”振文有些不值得对倩茹说。

 

倩茹:“……是嘛。我哥也经常这么说我。但是,你哥真的……”没等倩茹说完振文就打断了他的话。

 

振文:“你不用替他说话了,我亲眼所见他在你背后推了你一把。害你摔倒。你是我朋友,他没资格这么对你。再说了欺负一个女生算什么英雄好汉?”振文得怒气到现在都还没消散。

 

倩茹见振文这幅样子也知道现在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的,心想还是过段时间再劝一劝他吧。

 

晚上振文送倩茹回家以后,自己到外面吃了个饭才回家。因为他不想和振武同一张桌吃饭。

 

回到家后振文也不看振武一眼就直接穿过客厅回房间,然后把门关紧。

 

振武坐在沙发上,看着振文对自己的无视。他从头到尾都没想过要解释什么,因为他知道没有用。他和振文的关系早已经因为一个倩茹而产生了隔阂。就算解释了和好了,倩茹也还是依旧会在振文身边。他们的关系甚至会变得更好。既然是这样,那倒不如让振文自己发现真相,然后对他产生愧疚来的好。

 

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天振文对振武不理不睬,像是把振武当成透明的一样。虽然有些委屈,但振武也没出过声,也没和振文说过一句话,因为他知道振文还没有想理他。直到那天中午放学振武因为心情有些不好所以想在学校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他往学校比较偏僻的地方走去,刚走进学校的后山就听见一阵打骂声。再往里面走就看见四个男生还有一个女生,正围着一个女生。那个女生虽然脸上多处地方挂了彩,但她依旧认得出来那是倩茹。振武心想前几天和这几天憋的气正好没地方发泄。

振武:“喂,你们几个欺负人家一个女孩子很光荣吗?”振武冲着那几个人说到。

 

对方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但一看只有振武一个人又立马松了口气。五打一,吃亏的是对方。

 

小混混A:“臭小子,你谁啊。识相的话就赶紧给我滚,不然我们连你一块打。”其中一个小混混不怕死的对振武说到,而其他几个人也吊儿郎当的看着振武。

 

振武有些好笑地看着他们。正想往前走时。倩茹对他喊到。

 

倩茹:“王振武你快走吧,你打不过他们的。”说完那群小混混又冲倩茹的脸上扇了一巴掌。

 

小混混B:“王振武?你是王振文的哥哥。哈哈,正好你弟害我们被学校开除。这笔账还没和他算呢。”

 

王振武:“害你们被开除?那振文失忆就是被你们打伤的咯?”

 

小混混B:“哼,那是他活该。谁让他要英雄救美。他该不会认为英雄是那么好做的吧。”

 

振武听到对方说的话以后手上的青筋都爆开了,看来这笔账要好好和他们算一算了。振武扯掉脖子上的领带,松开了两颗纽扣后就大开杀戒了。

 

对方每一个被振武的拳头伺候过的,全都头破血流的趴到在地。然而振武却毫发无损。一架下来振武还觉得不够过瘾,可对方只剩下一个小女孩最后也只好做罢。

 

振武:“带着你的朋友赶紧滚,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们欺负倩茹。不然我绝对不客气。如果再有下次你们的下场就不止如此。”振武霸气十足的看着那个女孩还有趴在地上的那四个小混混说到。

 

小女孩差点吓到哭出来,她脚软的走过去扶起其他人然后就跑了。振武看着他们走后才想起倩茹还在身后,他赶忙的跑过去。蹲在倩茹身旁检查她的伤口。此刻倩茹很虚弱,仿佛就快晕过去了。正当振武要抱起倩茹的时候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振文:“倩茹?”

 

因为倩茹发短信告诉过振文她已经到学校了,但是振文在排球室等了一个小时倩茹都没出现,而振武也一直没去排球场,所以振文有些担心就跑出排球室去找倩茹。整个学校找遍了,最后他想起只剩下最偏僻的后山没找,便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结果刚过来就看见受伤的倩茹还有蹲在旁边的振武。

 

振文冲到倩茹身边,他把振武推开。然后把倩茹抱在怀里。

 

振文:“倩茹,倩茹你还好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振文抱着怀里虚弱的倩茹问道。而倩茹实在没有力气了最后她只留下振武打三个字就晕过去了。

 

振文还没来得及找振武算账就先抱着倩茹去医院了。振武跌坐在地上。他烦躁的挠了挠头。心想最近是不是水逆啊。

 

最后振武也没什么心情在学校待下去了,就回家了。回到家振武才发现自己的书包忘了拿。想了想干脆也不管了,就回房间把自己锁起来。刚在屋内没待多久,门外就有人疯狂得敲门。

 

振文:“王振武,开门。”振文一边用力地敲门,一边对屋内的人愤怒的喊到。

 

振武知道振文是要来质问他的,所以没理会。因为他没什么好说的。

 

振文:“王振武,敢做不敢认算什么男人?”

 

振文依旧不依不饶得用力敲门。

 

振文:“你快给我滚出来。”振文又一次愤怒得吼道。

 

振武在屋内想了一会还是起身把门打开,并不是因为振文又再一次误会了他,而他想解释什么。单纯是因为他认为振文再这么敲下去手会受伤的。

————————————————————————————

我知道此刻有很多人想寄刀片,哈哈哈。没事寄吧。反正我是定时发布的。不敢上乐乎,怕被打。哈哈哈哈。后面想看我虐振文还是虐振武嘞?评论告诉我啊。

评论(16)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