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十章

子轩对于振武这个答案有些震惊,因为他没有想到振武爱振文竟已经到了如此地步。他很明白要一个排球运动员放弃排球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当初他脚受伤躺在医院,医生告诉他你这辈子都不能再打排球的时候,他真的感觉天都快塌了。那时候他一个人躺在病床上,两天不吃不喝。一直过了很久才慢慢接受这个事实。而王振武可以为了王振文放弃排球,那足以证明他有多爱振文。

子轩看着振武沉默了一会,最后释怀般的叹了口气。

子轩:“我妹那边我会帮你劝她死心的,但是如果振文在恢复记忆之前喜欢上她,我希望你不要对她使用暴力,毕竟振文有选择喜欢任何人的权利。”

振武:“放心吧,我再怎么样也不会对一个女生不利。但是振文我一定不会让给任何人。”振武抬起头对上子轩的眼睛说。

四目相对时,子轩从振武的眼神中看到了坚定,最后他无奈的笑了笑然后拍了拍振武的肩膀就走了。

看来这两个人注定是要纠缠一辈子了。

振武在子轩走后也没在原地多逗留,他起身往更衣室走去。

推开更衣室的门就看见倩茹抱着振文的手臂,然后头靠在振文的肩膀上,脸上还浮现着幸福的笑容。那一刻他的内心似乎有些压抑不住了。他走过去抓着倩茹得手腕然后把她往外拉了一把。

倩茹被突如其来的拉拽吓了一跳,她尖叫了一声,然后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兔子般的看着振武,而振武则是还抓着她的手腕不放。振文也被刚刚发生的事情吓到了,但他反应过来以后立马把振武拽着倩茹得那只手掰开。

振文瞪了振武一眼,还没来得及和他算账就先绕过他走到倩茹身边。

振文:“你没事吧。”振文一边说一边轻轻的抓着倩茹得手检查伤势。

最后他发现倩茹得手腕除了有些红以外并没有什么大碍后,他转过身微怒的看着振武喊道。

振文:“你发什么疯啊?”

振武看着振文那副紧张的样子,心像是被揪住了一样,郁闷的说不出话。

见振武不说话,振文又用冷冷的语气对他说。

振文:“倩茹是我朋友,请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对我的朋友。如果你不喜欢她的话,就请你少干涉我的事情。”说完就拉着倩茹走了。

振武呆呆的站在原地,内心像被一万根针扎着,最后他只能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然后一拳砸在了更衣柜上。

‘哐’的一声,整个排球场都能听见。天知道,王振武用了多大的力气,被他砸中的那一块整块都凹进去了。而手也在拼命的流血。发泄完后,他转过身,身体无力的往下滑。他就这样靠着柜子坐在地上。

另一边振文带倩茹去学校得保健室包扎伤口。

振文:“痛吗?”振文边包扎边问倩茹。

倩茹:“不痛。”倩茹摇着头说。

振文:“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哥为什么会这样。我向他替你道歉。”振文一脸自责的说。

倩茹:“振文,其实你刚刚不应该那么对你哥的。他之所以那样对我,可能是因为我之前害你受伤。他不过是担心你而已,所以你还是去给他道个歉吧。”

振文低着头想着倩茹的话,确实刚刚是自己太冲动了。

振文:“倩茹,你说得对。那我现在就去找他。你今天就自己先回去吧。”说完振文就跑出去了。

气喘吁吁的振文跑到了排球场,他拉开更衣室的门。里面空无一人,振文内心有些失落。最后他只能一个人背着书包回家了。

倩茹在振文走后没多久就回家了,晚上吃饭的时候。倩茹起身盛饭,子轩看见了她手上的绷带神情立马变得很紧张。

子轩:“倩茹,你的手怎么了?”

倩茹:“没什么,就是不小心抓伤了而已。”

子轩:“抓伤了?”

倩茹:“嗯。”

子轩看着妹妹支支吾吾的样子,就知道她在撒谎。

子轩:“该不会是被之前欺负你的那些人弄伤的吧?你最好老实说哦,如果真的又是他们欺负你的话,哥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子轩紧张的抓着倩茹得手,想查看她的伤势。

倩茹见哥哥紧张的样子,又担心他会乱来,所以只好实话实说了。

倩茹:“不是啦,这是被振文他哥抓伤得。”倩茹有些委屈的说。

子轩听倩茹把事情来龙去脉都说完以后,他无奈的看着倩茹说。

子轩:“妹,哥认真的和你说你和振文真的不合适。你以后不要去干涉他们两兄弟的事情啦。”

倩茹听见子轩说的话后,立马嘟起了嘴。

倩茹:“我不要,我就是喜欢振文。虽然他哥不喜欢我,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让他接受我的。”倩茹对着他哥自信的说。

子轩看着妹妹两眼发光,自信满满的样子,实在不忍心再说什么去伤害她。他很了解倩茹,知道她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那种人。索性也就不管她了。

子轩:“你以后失恋了,可就不要来找我哭哦。”子轩一脸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样子对倩茹说。

倩茹:“诶,哥你就对我这么没有自信吗?难道我就真的那么差劲吗?”倩茹瞪着他哥问道。

子轩:“不是对你没有信心,只是……唉,算了……说了你也不懂。”子轩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倩茹说。

并不是对倩茹没有信心,只是她的情敌太强了。也或者该说那两个人这辈子注定会是彼此的羁绊。

——————————————————————————

我发现我写的主题离标题越来越远了……

评论(18)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