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十四章

今天一下课夏宇豪就往王振文手里塞了一张电影票。然后不容振文反悔的说。


夏宇豪:“晚上六点半的电影,你千万不要迟到哦。”
振文对他翻了个白眼。


王振文:“知道啦。”说完振文就看了看手里的票。


‘只是见个面而已应该没什么吧。’


放学后振文回家换了一件衣服然后又出门了。虽然说只是见个面而已,但第一次和女生约会的振文还是有些紧张。在电影院等了大概十分钟后,才看到气喘吁吁地倩茹向他走来。
倩茹:“抱歉,我来晚了。今天我们老师留堂所以...呼呼...”
振文看着前面这个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女生想天气这么热一路跑过来得有多辛苦。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巾递给倩茹然后温柔的说。


振文:“没关系,我也刚来而已。其实你不用那么赶的,晚到一点也没关系。反正电影也还没有开场。”


倩茹:“那怎么行,明明是我约的你诶,结果我迟到了那该多不像话。”倩茹认真的说。


振文看着她的表情,笑了一笑。心里似乎也对这个女生有了一些好感。


振文:“你要喝什么吗?我去买。”


倩茹:“我也不知道诶,不如我们一起去吧。”


振文:“好。”振文笑了笑。


两人购置完饮料和爆米花后,就捧着东西进场了。但一走进去室里的昏暗和密封的场地让振文有些不舒服,他皱着眉头站在原地。倩茹似乎也注意到他的异常。


倩茹:“你没事吧?如果你不舒服的话我们走吧。”

振文心想既然都已经来了便摇了摇头对倩茹说。

振文:“我没事,进去吧。”说完就走进去了。

随着电影剧情得高潮迭起,振文的不适也慢慢被舒缓了。

其实振文也不是很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对这种密封又昏暗的地方感到不适,就像上次搭电梯,电梯升到一半的时候发生了故障,停住了。那时候他也是跟今天一样,不,甚至比今天更加的恐惧。直觉告诉他失忆前的自己曾经发生过什么事。他洗澡照镜子的时候也注意到自己额头上的伤疤。但是问起宇豪,宇豪也说他不知道让他问振武。可是振武那段时间一直躲着自己。所以他的注意力也被分散了,便没有深究下去了。

电影结束后,倩茹以感谢振文的救命之恩的理由请他吃饭。

倩茹:“如果当时没有你帮我挡那一下的话,我现在恐怕没法出来见人了。你知道对于女生来说脸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是真的很感谢你的。真的,请你吃一顿饭不算什么的。”

振文听着倩茹和他说起他英雄救美的画面,明明是他自己做过的事,他却感觉像是在听别人的故事一样。完全没印象……

倩茹:“真的多亏了你,后来那些霸凌我的男生都被开除了。我才没有再被欺负了。”倩茹顿了顿后又有些紧张的开口。

倩茹:“王振文,我们能不能交个朋友啊?我在学校都没有朋友,总是一个人孤零零的。”

振文看着倩茹憋着嘴,可怜巴巴的样子。心里泛起了一丝丝的怜悯。在学校这种本该像他一样结交很多很好的朋友的地方,而她却只有一个人孤零零的。

振文:“可以啊,你以后叫我振文吧。”

倩茹:“真的吗?好开心哦。那我以后就叫你振文咯。振文。”

振文:“嗯。”振文看着这个因为交到一个朋友而开心的女孩,嘴角也不知不觉得笑开了。

两人吃完饭又聊了一会天后就回家了。

刚进家门就收到夏宇豪打来的电话。

夏宇豪:“怎么样?约会还顺利吗?”

振文:“恩,就那样吧。”

夏宇豪:“什么叫就那样啊?你们难道都没发生点什么吗?”

振文:“就见个面吃个饭而已啊,能发生什么?”振文一脸疑惑的问道。

夏遇豪:“唉,算了。那你现在对人家感觉怎样?”

振文:“就谈不上喜欢,谈不上讨厌,普通朋友吧。”

夏宇豪:“你这答案...唉,那你对人家有没有好感?哪怕一点点,有没有?”夏宇豪有些着急地问。

振文:“是有一点点啦。”振文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夏宇豪:“哈哈哈,那就行啦。你啊,以后多约人家出去吃吃饭,看看电影增进一下感情。如果有需要的话随时找我。将来在一起了别忘了让她在她哥面前多帮我讲两句好话就行。”

振文:“...我们才吃过一次饭好吗?”振文对着手机翻了个白眼说。

夏宇豪:“哎哟,感情这种东西说不准的嘛。不和你说了我还有事要忙,就这样咯。”夏宇豪说完匆匆忙忙的就把电话挂了。

挂完电话后就收到了一条信息。

‘今天谢谢你,我很开心。’

下面还配了一张笑的很阳光的柴犬的照片。

振文看着图片也笑了起来,然后手就在键盘上打了几个字,发送。

‘我也很开心。’

文字下面的配图是一张笑的很开心的萨摩耶,振文觉得这张照片越看越像倩茹。

————————————————————————

第一次这么早更文,有人看嘛?😂😂😂😂

评论(9)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