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十一章

第十章


第二天一下课振文就被宇豪拉去排球场。

宇豪:“学长,这是我的朋友振文。他也要加入排球队。”

子轩抬头推了推眼镜,然后伸手对振文说。

子轩:“你好,我是子轩。排球队的经理。欢迎你加入我们。”

振文笑了笑,然后和学长握了握手又松开。

振文:“你好,我是王振文。”

两人互相认识完以后,子轩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停下。

子轩:“今天有一位新的球员加入我们,大家欢迎一下。”说完就带头鼓掌欢迎振文的加入。

振文:“你们好,我叫王振文。以后请多多指教。”

贺承恩:“你好,我是排球队的队长,欢迎你的加入。”

振文:“你好。”

大家互相认识后又开始训练了起来,而子轩发现振文体能并不是很好,便让他和小小学习记大家训练的数据。但没想到振文却意外地有天分,做的报告也都很详细。就连小小也夸他还打算将振文培训为自己下一任的接班人。

回家的路上,振文向宇豪问起了关于学长的事。

振文:“诶,宇豪。你觉得学长是个怎样的人?”

宇豪:“他,是个很细心的人。也很善良,总之是个很好的人。”

振文:“哎哟,情人眼里出西施哦。啧,真的是够了。”振文说完上下摸了摸手上的鸡皮疙瘩。

宇豪:“干嘛啦。”宇豪,有些不好意思的锤了振文肩膀一下。

一番打闹后。

宇豪:“对了,振文你哥什么时候回来啊?他该不会打算去一个学期吧。就算他是学霸也不能这么任性啊。”

振文:“我也不知道。昨天打电话问他他也说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回来。”讲到这里振文有些丧的瘪了瘪嘴,然后叹了一口气。

宇豪:“果然学霸就是任性,那你嘞?一个人晚上叫外卖哦?”宇豪和振文已是很久的朋友自然清楚对方家里的状况。

振文:“恩,是啊。”

宇豪:“那不然等一下一起去吃饭啊。”

振文想了想又说。

振文:“还是算了吧,你不是要上班吗?”

宇豪:“对吼。”

振文看着宇豪面露一丝为难,心情似乎好了一些。

振文:“没事啦,晚上我一个人吃也不错啊。反正都习惯了。”

宇豪:“恩...那好吧。下次等我有空在请你吃饭。”

振文:“恩。”

宇豪:“那我先走咯。”宇豪拍了拍振文的肩膀就先走了。

晚上振文一个人回到家,依旧和平时一样先写作业。晚上肚子饿的时候,正好门铃响了。他还在好奇这个时候会是谁,难道是爸妈回来了? 打开门一看是个陌生的男人。

外卖员:“你好,我送外卖的。”

外卖?他什么时候点外卖了?

振文:“我并没有点外卖啊。”

外卖员:“啊?可是外卖地址确实是这里,那请问你认识王振武先生吗?”

振文:“认识,他是我哥。”

外卖员:“那就没错了,这是他点的外卖。”

振文:“哦。”就这样振文稀里糊涂的接下了外卖。

打开外卖盒里面的菜品都是他喜欢吃的。

振文拿起手机拨通了振武的电话。电话没过多久就接通了。

振武:“喂。”

振文:“哥。”

振武:“恩?”

振文:“你怎么知道我饿了?”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会。

振武想了很多,但最终还是只说了句因为我是你哥啊。

振文:“谢谢你,哥。”

振武:“你是我弟,照顾你应该的。”

振文:“哥。”

振武:“恩?”

振文:“我,想你了。”

另一头的振武听到振文这么说,心颤了一下。

振武:“恩。”

振文:“你快回来吧,我想吃你做的菜了。”

电话那头又是一阵沉默。

振武:“恩,你快点吃饭吧。凉了对身体不好。”

振文:“恩。那我挂了。”

‘嘟嘟嘟’

振文挂了手机后振武还拿着手机愣在原地。振武现在脑海里还一直停留在那句‘哥,我想你了。’振文说想他了。振武现在内心有些雀跃,又有些纠结。

振武晚上在床上一直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最后他干脆起床到院子去乘凉,看星星。坐在椅子上看着漫天的繁星,此时的他在想振文不知道在干嘛呢。睡了吗?

————————————————————————

一天两更我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勤劳了……

评论(16)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