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一章

振武:“振文,你终于醒啦。”

昏睡了一天的振文终于醒了,振文睁开眼的那一刻振武惊喜的开了口。但是被叫名字的那一位却没有一点反应,而是呆呆的看着面前叫自己名字的那个人。片刻后。

振文:“你是谁?你认识我吗?”

振武:“振文,你别吓我。”

夏宇豪:“振文,你别闹了。”

振文:“振文?你们是在叫我吗?”看着振文一脸迷茫不像是假装失忆的样子,振武才知道这次是真的出大事了。

振武:“医生,医生!!!!!!!”

要说起来振文为何会失忆,那都要怪他那无时不刻都在线的英雄救美的性格了。那天中午和宇豪放学一起回去的时候,看见一个女生被一群男生围在墙角,他连想都没想就冲上前去挡在那个女生前面。但是振文这么弱的身体哪里打得过别人那么多人,他也就是冲着身后有夏宇豪这个好兄弟帮他他才那么敢啦。一开始夏宇豪一个人打三个是没问题,可谁知道后面突然又冒出来五个人,夏宇豪一时照顾不了振文,结果就被对方用棍子击中后脑勺。醒来以后就失忆了。

医生:“他这是属于暂时性失忆,但是这个暂时是没有期限的。可能是几天也可能是…一辈子。不过你们也不需要那么悲观,可以多带他去以前他曾去过的地方,但记住千万不要勉强他,不然反而会对大脑造成损害。”

医生:“对了,我建议是多让他和身边的朋友接触这样对他恢复记忆也有好处。好了,你们好好照顾他吧,我还有别的患者要看就先走了。”医生说完就走了。

夏宇豪:“谢谢医生。”

夏雨豪看着医生走后,回过头看着一旁已经傻掉的振武,他拉了拉振武的衣角。

夏宇豪:“喂,振武你在发什么呆啊?喂。”

现在的王振武什么都听不进去,他的脑里还回荡着刚刚振文说的那句话。你是谁?

他甩开宇豪的手,跑回病房。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那个人,他脸上的表情给王振武一种岁月静好,他还是原来的那个他的错觉。

振武慢慢的走到床边坐下,一边看着振文一边摸着他的脸,不知不觉眼泪就下来了。

振武:“振文,王振文。你真的不记得我了?我是振武,我是你哥啊。振文。”振武依旧没法接受振文就这样将自己从脑海里忘记。他想起第一次在饭店见到振文的时候,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站他面前伸出手对他说你好,哥哥。那时振文脸上那个灿烂的笑容让振武觉得有个弟弟其实也不错。可如今那个曾对他笑颜如花的男孩躺在了病床上,更难承受的是他已经将他这个哥哥给忘了。

也不知振武到底哭了多久,不知不觉中他睡着了。振文半夜醒来的时候,振武就一直趴在他的床边。振文看着振武出了神,刚刚在哭的是你吗?振文这样想着。他仔细的看了看振武的脸,轮廓棱角明显,薄薄的嘴唇,高挺的鼻梁,虽然小但却意外适合这张脸的眼睛。还有一对搞笑的浓眉。看着看着他不自觉的伸出手摸了摸振武的脸。

其实刚刚振武说的话,他都听到了。这个人到底是个多爱弟弟的哥哥啊。突然他感觉有股不知从何而起的压力。大概是他感受到了王振武对弟弟十分浓厚的那份爱而自己却又记不起来他到底是谁的原因吧。

振文住院的这段时间,夏宇豪经常跑去医院看他。当然夏雨豪也确认过很多次振文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记得他。虽然每次得到的答案都一样。但渐渐的两个人的关系也变得没有那么陌生了。

振文:“额,雨豪我问你个问题哦。”

夏宇豪:“嗯,你问吧。”

振文:“其实我想问的就是,我哥,王振武他是个怎样的人啊?”趁着振武去切水果的空隙振文赶紧开口问宇豪。而在一旁玩游戏的宇豪也放下了手里的游戏。

夏宇豪:“你哥啊,他就是一个十足的弟控。每天都在你身边打转,不知道你们是兄弟的都以为你们是一对。虽然你们是再婚兄弟但是王振武那家伙都把你当亲弟弟来照顾,哦,不甚至比对待亲弟弟还要好。你出事后最担心的就是他。”

振文:“一对嘛。”振文抓住夏雨豪说的重点,失了神。

夏宇豪:“对了,振文以后我们不能在一个学校了。”听到这句话以后振文立马回过神。

振文:“为什么,因为我吗?可你不是说我是因为帮助别人才受伤的吗?”

夏宇豪:“不关你事啦,其实之前那个学校就已经很想把我开除了,这次有这么好一个机会他哪还管事情的青红皂白啊。”

宇豪看着振文一脸自责的样子便又开口安慰道。

夏宇豪:“别那么丧啦,反正周末我也还可以来找你打游戏啊。”夏宇豪看了看手表又说道。

夏宇豪:“好了,我还要去打工就不陪你了。明天再来找你吧,先走咯。”

——————————————————————

我想说一个月前我就想到这个梗了,然后后来我就是卡文卡了两个礼拜。一直到现在写出来,我发现这篇文真的和我当初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哈哈哈哈哈,真的除了失忆两个字其他完全不一样。😂😂😂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