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第七章 海绵宝宝(日常)回音哥

海绵宝宝(日常)

自从振文振武在一起以后,夏宇豪感觉原本已经很炎热得夏天现在似乎温度更高了。被秀了一脸恩爱的夏宇豪,拿上书包准备走了。

振文:“你要走啦?”

夏宇豪:“不然嘞,眼睛都快瞎了。”

振武:“干嘛这样啊。”振武一边说一边搂着振文,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带。

振文:“为什么会瞎啊?”振文只是觉得好奇就问了问振武。振武笑了笑。

振武:“等一下,要干嘛?”

振文:“看电影。”

振武:“好啊。”

放学后两个人出了校门,振武牵着振文的手。振文只是看了看振武,笑了笑。两人看了一部张国荣的电影。

晚上振武刚钻进振文的被窝里,振文就立马抱住他。振武注意到振文的反常。

振武:“振文,怎么了吗?”

振文:“哥,你说我们会不会像何宝荣跟黎耀辉一样。彼此相爱但最终却走不到一起。”

振武:“振文,从我想清楚要和你在一起的那天起我就决定要和你绑在一起一辈子了。我没办法预知我们的未来,但我可以给你我全部的勇气和爱。我能做到的承诺就是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即使你想甩掉我我也不会走掉。以后有再大的事情都有哥哥在,你不要怕。”

振文:“嗯。”振文把头埋在振武的胸口,奶声奶气的回了振武一句。

振武:“怎么?感动啦?嗯?”振武在振文耳边轻轻的问到。

振文:“嗯。”振文在振武的怀里点了点头。

振武捧着振文的脸,他感觉到手里有凉凉的感觉。他知道振文是真的感动了。他吻了吻振文的额头,振文笑了笑,抬头对上振武的双唇一个轻吻。振武愣了一下,然后又将弟弟紧紧的抱在怀里。

第二天,太阳透过窗户照进了房间。

振武先醒了过来,他看着昨天那个在自己怀里哭得像个泪人一样的弟弟。他摸了摸振文的眼睛,有些肿。在一起后振武曾发誓过不会让振文再哭,因为这双眼睛不适合含着泪水。只适合装着这个世界各种美好的东西。

他吻了吻振文的眼帘,振文动了动但没有醒来,只是手上抱着振武的动作又紧了紧。振武笑了笑,他内心想这么可爱的弟弟他一定不用松手,就算是振文赶他走,他也绝对不会放手。

振文:“哥,这个是这样搅拌对吗?”振文正抱着一盆振武刚调好的蛋糕糊。

振武:“不对啦,这个不能划圈圈。要像这样。”振武抓着振文的手,手把手教他搅拌。

今天是振武得生日,振文说想和振武在家里做蛋糕然后给他庆祝生日。但其实振文真的很不会做饭,到最后蛋糕其实大部分还是振武完成的。只是最后一步振文说要让他装饰蛋糕。振武把裱花袋给他。

振文十分认真的把蛋糕装饰好,然后在上面写了几个歪七八扭的字。

振武:“上面这三个字写的是什么?”

振文:“我写的这么明显你还看不出来哦,你很逊诶。”

振武:“所以,到底写的是什么啦?”

振文:“你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认识哦,这三个字是王振武啊。”

振武:“哦,那,后面这三个呢?”

振文:“是,是,我爱你啦。”振文红着脸说。

振武:“我也爱你。”振武说完对着振文的发丝落下轻轻的一吻。

振文:“你明明看出来我写什么了,你故意的对不对。”

振武:“对,我就是想听你亲口说爱我。”振武说着说着又想吻上振文,但振文却用手抓了一些奶油摸到了振武的脸上。

振武:“你偷袭我。看我的。”振武发现自己的脸被抹了奶油以后,也不甘示弱的想往振文脸上抹奶油。

两人终于玩累了,振武坐在沙发上。他抱着振文舔了舔振文锁骨上的奶油。然后撩起振文的衣服把他身上的奶油通通都吞进肚子里。振文轻轻的喘息着。

振文:“生日快乐,我爱你。”

振武:“我也是。”

振武吻上振文的双唇然后将嘴里的奶油用舌头顶到振文口中,一瞬间两人口中都填满了奶油甜蜜的味道。

后记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王振文,我想要一辈子都跟你走下去。

王振武,我想要一辈子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评论(5)
热度(71)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