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三十二)

今天是志宏高中园游会的第一天,排球队的队员们都被叫去帮忙了。而振文振武还有夏邱四个人都被小小拉去做男仆咖啡厅的服务员。
 
夏雨豪:“吼,王振文原来之前那些都是骗人的。你有没有搞错啊。我是你兄弟诶。”
 
王振文:“你还好意思说,我都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给我哥出的那些都是什么烂主意啊。还有是你骗我在先的也。”
 
讲到这一点,夏雨豪就瞬间没话说了。气势都弱了一半。振文看着他笑了笑。
 
振文:“对了,学长到现在都还没有和你说话吗?”
 
夏雨豪:“对啊,都怪那个林煜啦。把我和你哥的事情告诉他。搞得他最近都不理我了。”夏雨豪一脸委屈的说。
 
王振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
 
夏雨豪:“诶,你笑够没啊?”
 
小小:“你们两个在干嘛?快点去帮忙啦。很忙诶,还有空在这里聊。”
 
夏雨豪:“好啦。哦,对了。学姐,说好的哦。我来帮忙的话,你要帮我搞定轩哦。”
 
小小:“知道啦。快去帮忙。还有振文你也是。”

振文看了看周围人那么多,撇了撇嘴说。
 
振文:“早知道这么忙我就不答应林煜替他来了。偏偏那家伙今天要去接他男朋友。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小小:“应该快回来了吧。”
 
其实振文今天并不打算来的,但是林煜一直拜托他帮忙所以没办法他只好来了。而王振武这个弟控+妻控怎么可能会放下振文一个人呢。
 
小小:“振文帮忙出一下饮料,这个。三号桌的。拜托咯。说完就把饮料递给振文。振文拿着饮料到三号桌。
 
振文:“你好,这是你点的咖啡。请慢用。”
 
客人:“谢谢。”正在振文准备转身要走的时候,那个客人拉住了他。
 
客人:“哎,帅哥。能留个电话号码吗?”
 
振文看着那个男人皱了皱眉。下一秒就被人拉进怀里。
 
振武:“不好意思,这个人是我的。”说完牵着振文的手走开了。

走到后厨的时候振文红着脸对振武说。
 
振文:“谁,谁是你的啊。不要脸。”
 
振武看着一脸绯红的振文,笑了笑。
 
振武:“王振文,这辈子你都是我的。别想逃。”
 
旁边的小小看着这两个人一脸痴笑,拍了几张照片以后才不舍的去催他们工作。

小小:“哎,你们两个够了啦。我已经快闪瞎了好嘛。快去帮忙啦。”

 
客人A:“你好,我们要点单。”
 
振武看到有客人举手,就过去了。
 
振武:“你好,诶,怎么是你们。”
 
客人A:“诶,是你哦。怎么这么巧。好久不见也,你和你弟还好吗?”
 
振武把正要擦肩而过的振文,搂了过来。
 
振武:“恩,我们很好。”一边说一边和振文十指相扣。
 
振文莫名其妙的看着振武,又看了看客人,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振文:“诶,你们不是上次在摩天轮遇到的那两个女生吗?”
 
客人A:“对啊,你好啊”
 
振文:“你好,话说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啊?”
 
客人B:“听朋友说最近这里有园游会啊,所以就过来看看。刚好走累了就想过来喝杯咖啡。”
 
振文:“哦。对了,你们刚才在说什么啊?我都没听懂。”
 
客人B:“说你和你哥啊。”
 
振武:“错,是男朋友。”
 
客人B:“是啦是啦,哈哈。现在看到你们两个这么幸福真好。”
 
客人A:“对啊。你们一定要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哦。”
 
振武:“谢谢,我们一定会的。”
 
一直到三点大家才忙完,收拾好东西后就回去了。振文在回去的路上忍不住问振武。
 
振文:“振武,刚才那两个女生你和她们很熟吗?”
 
振武:“上次偶然见过一次面。”
 
振文:“那他们刚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振武:“意思就是,我们以后不需要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不需要再去迁就任何人的想法。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振武边说边牵起振文的手。
 
振文:“王振武,你真的想好了吗?以后我们要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很多,你真的做好心理准备和我一起去面对了吗?”
 
振武停下脚步,面向振文,认真的对他说。
 
振武:“我想清楚了,无论以后有多困难,有多少阻碍。我都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将来就算你不要我了,我也一定要缠着你。坚决不会放手。”说完捧着振文的脸,温柔的吻上他的双唇。
 
夕阳下两个人的身影被拉的很长很长,未来的日子里,王振文的身边一定会有王振武相伴,而王振武旁边也一定能找寻到王振文的身影。无论有多困难两个人也一定会十指相扣,共同去面对。然后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全文完结
 

评论(36)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