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十九)

振文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他干脆摊开手一个大字型的睡在床上,然后看着眼睛一直盯着天花板发呆。

今天晚上振武的举动确实让振文有点失落,他原本以为会发生些什么事。但其实只有他一个人在以为而已。而另外带给他错觉得哪一位却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这两天振文都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王振武突然变得那么流氓,一言不合就亲自己。这些都是他不敢想象的。无论是在告白前还是告白后。他不敢当真,他怕如果等自己全信了,全身心投入了,到最后结果却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个样子的话,他不知道自己会怎样。从一个人的暗恋,到两个人相恋用了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里也会有累的时候,会有想放弃的时候,但是只要当振武一靠近自己,那一瞬间自己刚下定的决心就变得溃不成军。放不下,那怎么办?只有躲着他。对,没错。不能当真。振文正这样想着,突然就觉得很口渴,想下床去倒杯水喝。

振武:“真的要这样吗?可是……”

振文走出房间,整个客厅都是黑乎乎的。突然从阳台飘来振武这么一句话。他好像是用手机在和什么人对话吧。本来他还想偷听多一会的,但是对方好像挂了。所以振文蹑手蹑脚的给自己倒了杯水,喝完就回房间了。

今夜王振文又失眠了,让他一直想个不停的问题就是振武到底是在和谁说话。感觉好像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而振文这预感也告诉他,他并没有猜错。因为第二天下课后夏宇豪就神神秘秘的凑过来告诉他,今天下午他看见王振武被一个女生告白了。而且王振武还收下了她的情书。他在想不可能吧,王振武最近这么反常一边对自己动手动脚,现在又告诉我他有女朋友。怎么可能。但是直到今天他们在排球场训练的时候有个女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闯进了排球场他才知道原来是真的。那个女生直直的走到振武的面前。

熙雯:“振武。”

王振武:“你怎么来了?”

熙雯:“没有啊,就是想来看一看你训练而已。”一边说还一边故作亲密得挽了挽振武的手臂。然后她注意到了一直站在前面看着他们的林煜和王振文。

熙雯:“你就是振武的弟弟吧。你好,我叫熙雯。是振武的女朋友。”说完就伸出手到振文面前。振文故作淡定的也伸出手和他握了握手。

振文:“呵,你好啊。”边说边露出一个故作轻松的笑容。此时的振文觉得自己现在脸上的笑容一定很假吧。但是那又能怎样,人家的‘女朋友’都直接到自己面前介绍身份了,而王振武什么也没说那就是默认了这个‘女朋友’啦。所以自己就只能接着装下去了。

一旁的林煜双手交错,抱胸状的看着他们。然后不小心‘噗呲’一声笑出来了。

熙雯:“振武,今天训练结束后陪我去买衣服好不好?”熙雯装作亲密的勾这振武得手臂说。

振武:“嗯……”振武没有看熙雯,而是一直看着振文。他期待振文的脸上能出现哪怕一丝丝的情绪变化。只是振文太过于擅长伪装自己了。这三年王振文什么都没学会,唯一学会的就是摆着一副轻松的表情然后说着违心的话。

振文:“那……今天我就和林煜一起回去。嗯……祝你们幸福。”说完扭头就想走。振武抓住他的手把他拉回来,看着他。

振武:“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吗?难道你都不生气嘛?”

振文:“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自己的哥哥有女朋友了,作为弟弟应该会感到高兴吧。这样就没人在管我啦。所以以后你还是好好照顾你女朋友吧。”振文把紧紧抓着他手臂的那双手掰开,然后就拿着训练记录表走了。

振武不知道振文掰开他手的那一刻,仿佛就像是丢了一整个世界一样。振文快步的走回更衣室。他喘着气被靠更衣柜然后瘫坐在地上。他捏着自己的心脏。现在的他内心剧烈的疼痛,痛到他无法呼吸。仿佛要窒息一般。

从他开口说要做回兄弟的那一刻起,他就预料到终会有这一天。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早。虽然早有心里准备的他,也还是被今天这措手不及的一幕给伤害到了。他幻想过自己面对这样的画面会是什么情绪,但没想到真的发生后会比想象中要痛上个千倍甚至万倍。

但是再难过又能怎样?王振武有选择的权利,当初把选择权还给振武的时候他就已经下定决心了无论振武选择男生或者女生都好,他都不能去干涉。所以这场戏无论再怎么难演他也要笑着演下去。

—————————————————————————

最近你们都不来评论找我玩了,哭唧唧。
最近的剧情也是越来越迷了。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们看我的文一定很辛苦吧。心情被我弄得七上八下的。噗哈哈哈哈哈,好啦,这一次虐是最后一次虐了。虐完甜后也差不多完结了。啊啊啊,舍不得。看来我要赶紧开新坑了。

评论(26)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