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十八)

从校医室出来的振文又在学校晃了两节课然后才回去。刚到教室就被老师点名,原因是这次化学的成绩非常不理想。那段时间一直和振武闹别扭所以自己都没怎么好好学习。
 
中中:“王振武,别说我不帮你。现在给你个任务。振文的化学成绩由你负责,段考我要看到他成绩至少上升二十分。”
 
振武:“是。”
 
振文:“老,老师。不用了,我自己看书就可以了。我保证段考绝对及格。”振文看着老师认真的说道。这两天振武这么反常,如果和他一起做作业的话指不定他又要整出什么花样了。
 
夏雨豪:“振文,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老师这么为你着想你应该好好感谢老师才对啊。对不对,中中老师。”
 
振文:“对你个头啊!”振文转过头瞪了坐在自己后面的夏雨豪一眼,结果一不小心就和振武对上视线了,振武正笑着看着他。他立马转回来。那家伙笑的那么开心干嘛,只是帮我补习而已有那么高兴嘛。想想越觉得不妥。
 
中中:“好啦,就这样说定了。”
 
振文正想开口说话就被老师一句话给憋回肚子里了,身后的振武和夏雨豪开心的击了一下掌。
 
放学后林煜在排球场见到振文,发现他脖子上贴着两张创可贴。就问他怎么了。
 
振文:“没什么,就是让蚊子给咬了。”
 
林煜:“蚊子?我看是人吧?”振文想到今天下午在校医室发生的事情就以肉眼可的速度脸红了。
 
振文:“什么啊?”
 
林煜:“肯定是你哥弄的对吧?”
 
振文:“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啊?”
 
林煜:“就你脸红成这样除了你哥还能是谁?”
 
振文:“啊,不和你说了。我问你,你之前说我哥想通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林煜:“告诉你之前我先问问你,他最近是不是很反常?经常对你动手动脚动嘴?”
 
振文:“恩。”振文点了点头超小声的回应林煜。
林煜:“果然是这样。”
 
振文:“果然是那样啦?快告诉我啊。”
 
林煜:“你哥在追你啊。”
 
振文:“追我?怎么可能?”
 
林煜:“怎么不可能?他肯定是想通了所以才会对你做作为情侣想对另一半做的事情啊。”
 
振文:“情侣?”
 
林煜:“总之啊,你就好好地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沦陷在你哥的套路里吧。”说完拍了拍振文的肩膀就跑去找学长问记录表的事情了。留下傻傻站在原地的振文。
 
陈家均:“振文快闪开。”刚才陈家均和夏雨豪在比赛的时候宇豪不小心把排球打偏了,正朝着振文的方向飞去。夏雨豪看着傻傻站在哪里并没有想要躲开的振文,不忍心的拿手挡住了眼睛。 ‘嘭’ 宇豪听到声响后才透过自己手的手缝看到被球砸中的不是振文,而是拿手挡在振文前面的振武。
 
振文刚反应过来就看到振武捂着手站在他面前。所有人都围过去问振武有没有事。自己瞬间就被挤出来了。
 
陈家均:“夏雨豪,你怎么打球的?”
 
夏雨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的错,我的错。振武你没事吧?”
 
振武:“我没事。有点痛而已。”
 
邱子轩:“都红了还说没事,快去更衣室喷点药。振文你和你哥一起去。其他人继续练习。”
 
振文傻傻的就跟着振武一起去更衣室。他拿出药箱里的消肿喷剂,给振武仔仔细细的喷上然后拿冰袋帮他敷伤口。
 
振武:“振文,你在想什么?”
 
振文:“没什么,你在这里继续休息吧。我先出去了。”振文说完就把药放在振武旁边就想转身出去,但是却被振武抓着手一把拉了回来。振文身体突然失去了重心整个人跌坐在了振武的腿上。振武很自然的用双手抱着他。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振武:“难道你都不担心我吗?我可是为了你才受伤的耶。”振武看着沉默的振文,心想难道是这两天自己做的太过了?他不喜欢?
 
其实振文他说谎了,他确实在想事情,在想刚才林煜说的话。王振武现在真的是在追我吗?不,不可能。前两天他们才因为振武的逃避而分手,现在说他在追自己?开玩笑的吧。一个人怎么可能说变就变?对,一定是在开玩笑。不行,自己不能再沦陷下去了。这种有了希望最后又变成绝望的感情他实在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把整颗心脏血淋淋的割开的滋味可不好受。他掰开振武的手然后站了起来,跑出去了。留下振武一个人在更衣室。

晚上振文正在想要怎么躲掉他哥帮他补习这件事,但是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躲也没用,振文只好提醒自己要保持理智。进去看到哥哥一本正经的看着他的作业。

振文轻咳了一声然后坐在振武的旁边,拿起笔翻开作业。振武没说话只是坐在旁边,然后看着弟弟写作业,振文哪里有写错他就告诉他,然后给他讲题。全程都没有什么越界的举动。终于写完最后一道题,振文把作业合上放回书包里。振武也没有多留就回房间了。

评论(7)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