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十二)

吃完饭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振文和振武回家一路上都无言。一个不知道怎么面对,一个不知道怎么哄。唉,总之都不是能让人省心的主啊。

回家后振文又趁振武忙的时候偷偷溜出来了,他打电话给林煜说他想见欢欢。然后两个人就约在学校见面。两个人差不多时间一起到学校。

林煜:“振文,你是不是趁着你哥没注意偷偷溜出来的?”

振文:“你怎么知道?”

林煜:“哈哈,你也太容易让人看透了。”

振文:“是嘛,如果那个家伙能有你一半聪明的话那我也不至于一个人偷偷暗恋他那么久。”振文说完就惆帐了起来,林煜见自己说错话以后立马就岔开话题。

林煜:“好啦,不说这些了。欢欢的狗粮不够了,不如你陪我先去买点狗粮再去看欢欢吧。”

振文:“好,走吧。”

两个人结伴去宠物店买了狗粮,然后又返回学校看欢欢。陪欢欢玩到天黑,两个人才想起该回家了。其实振文并不想回去,因为他不知道怎么面对王振武。但是林煜告诉他有的事情终究是要面对的,说开了也许就好了。然后林煜就送振文回家,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到振文家楼下。而站在楼下的王振武都看在了眼里。林煜看到振武一副想弄死他的样子,就和振文打了声招呼然后告辞了。

振文还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振武,所以就在林煜走了以后就装做什么也没看到然后转身上楼。振武一直跟在后面,没有说话。但是振文知道振武他,生气了。果然一回到家里,振武就抓着振文的手臂质问他。

振武:“你和林煜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熟的?在游乐园才分开不久,就又跑去找他。你就有那么想他吗?”

振文:“你在说什么?我和林煜又没什么关系是你想太多了吧。”

振武:“没什么?没什么那你为什么要把手机关机,就那么害怕我打扰你们约会吗?”

振文:“王振武,你是不是有病?这三年来我喜欢的是谁你不知道吗?你还不清楚吗?”振文发生的吼到。


振武:“我……我只是担心你啊。”

振文:“担心?你现在是在以什么身份担心我?哥哥?嗯?”
振文一边一字一句的说着,一边用手指戳男孩的胸口。而被质问的男孩却只是咬唇看着他,欲言又止。振文看到振武的态度,瞬间心就像是掉进了冰窟里。凉透了。


振文:“王振武,如果能够重来一次我宁愿自己没有告白,宁愿你永远不知道我喜欢你。如果我跟你在一起让你这么痛苦,烦恼的话那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吧。你和我终究不是一类人。所以我们,还是做回兄弟吧。”说完振文就跑进了自己的房间,把自己锁在里面。


他背靠着门瘫坐在地上,他把自己蜷缩起来,将脸埋在双腿之间。他从小声抽泣再到撕心裂肺的大哭。这个过程他回忆了很多很多他和王振武的事。喜欢上王振武这么多年,从暗恋到告白,到他们偷偷摸摸的在一起。所有他受过的委屈实在太多太多了,王振武从来没对自己说过一句喜欢自己的话,自己主动献吻他也从来没有回应过。这一次他是真的累了,一段感情如果一个人在努力,另外一个人却在后退的话那这段感情终究不会有结局。想清楚后他慢慢的找回了理智,心也慢慢的回到他该回去的位置。他想过了他不想再逼王振武了,这样下去谁都不快乐。三年了是时候该放手了,他不后悔当初的告白。相反觉得庆幸,不然现在的自己可能还在逃避着振武。既然振武没有和他一起走下去的决心,那就让他们的关系停在这里吧。趁他们还没有做过任何越界的事情,趁他们还可以回到兄弟的关系。


房间外的振武听到振文的哭声手都开始发抖,是自己让振文哭的那么伤心。上一次是自己没保护好振文,害他被人绑架,这一次又是自己伤害了振文。他怀念起了以前的日子,那个时候他们还可以正大光明的睡在一起,可以打打闹闹,以前的振文是那么的爱笑。但是再看看现在他们在一起后自己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然后说一些不该说的话害振文难过哭泣。他已经不记得振文有多久没有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了。这一切是不是回到以前两个人还是兄弟的时候就会变好?如果是,他愿意回到两个人还是兄弟的那时候。至少这样振武还有机会可以在振文的身边照顾他。

结局be,全剧终。


哈哈,作者开玩笑的啦。

第二天振文开门看到坐在地上睡着的振武,装作没看到绕过了他走出去了。

被振文惊醒的振武立马站起身,他看着振文的眼睛,眼睛里从前是那么的明亮,现在暗淡了不少,而且因为哭了很久的原因,眼睛外面都肿了。振武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刀了割了一样。因为他最喜欢的就是振文的眼睛,以前弟弟总是用他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看着自己,振武觉得那双眼睛大概是这辈子自己见过最漂亮的眼睛了吧。可现在看着眼睛里面的闪光已不在,有的只是疲惫和悲伤。


振武想给振文一个拥抱,但是他却不知道这个拥抱是以什么身份。哥哥?或者是男朋友?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能不顾一切的和振文在一起,而是要想那么多。想他们的另一层关系,想他们的父母,亲戚,朋友,想他们的未来。总之有很多很多。


振文今天没吃振武给他准备的早餐,而是一声不吭直接背上书包走了。到学校后夏宇豪看着身边没有振武出没的振文,就觉得奇怪。

夏宇豪:“诶,王振文你哥嘞?”

振文:“不知道。”

夏宇豪:“不知道?我靠。你的眼睛是怎么了?”夏宇豪刚才没走近看,现在走近一看振文的眼睛肿的和猪一样。不用想肯定是和他哥吵架了。

夏宇豪:“哎。你们该不会还没和好吧。”

振文:“你别问了,我现在很困。等我睡醒再说吧。”说完振文倒头就睡了。过了大概五分钟他哥才进教室。夏宇豪看他哥也是一副没睡好的样子,就知道这两个人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

其实我觉得我现在的人设和剧里的人设越写越脱离轨道了,其实一开始我也不是按照剧中的人设写的。但是有一点是和剧中一样的那就是振文绝对是很爱振武的,他在和振武吵架的时候脱口而出的不是我后悔当初喜欢你,而是我宁愿当初没有告白,我宁愿自己痛苦也不想逼得你那么痛苦。还有,这绝对是振文最后一次哭,他把对振武的感情用哭的方式发泄出来。最后终于放弃了,王振武终于可以开始他的追妻之路了。哈哈哈哈哈。我等了很久了好嘛,因为这几天太甜了然后我一直在虐我都不好意思了。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