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九)

今天是周末,之前振文和宇豪就说好了要一起去游乐场。所以两兄弟今天一早就起来了。而宇豪和子轩则比他们早一步在楼下等他们。等他们下楼以后才发现,不止他们两个还有贺承恩,小小和……林煜……振武见到他的时候脸都黑了。

振文:“哎,林煜你怎么也在这?”

林煜:“是小小姐把我拉过来的啦。”

振文:“是哦。”

贺承恩:“好了,不说那么多了快上车吧。”

因为人太多的原因所以振文,振武和林煜挤在了最后一排。而振文也很好的夹在了两个人的中间。宇豪看了一眼身后的修罗场,心想还好不是我在后面。

振文:“对了,林煜欢欢它和那只猫怎么样了?他们果然是在谈恋爱嘛”

林煜:“嗯,是啊。而且还特别恩爱呢,天天黏在一起。它呀,有了女朋友就要把我忘了吧。唉,我这主人怎么这么惨啊。”

振文:“哈哈哈,别那么小气嘛。欢欢如果这两天没见到你也一定会想你的。”

林煜:“最好是。”

振武听着他们两个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的那么开心而自己却什么都听不懂,感觉自己坐在那里根本就是多余的。然后生闷气的把头别到另一边去了。振文竟然也没注意到,还一直和林煜对话,反倒是林煜先注意到了振武的情绪。

林煜:“振武,你怎么都不说话?是哪里不舒服吗?”

振文:“啊,振武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振武:“我没事,就是困了而已。”说着说着就假装要睡了一样。其实心里想的是你们两个聊的那么开心,但我什么都听不懂要我说什么?

但振武确实也是精神有点不佳,因为昨天晚上没睡好。所以没过一会就睡着了。振文聊着聊着就发现某个人的脑袋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后来到了游乐场以后夏宇豪就看到了两兄弟互相靠着睡觉的景象。林煜则是带着耳机在旁边听歌。

在车上睡了一觉的振文感觉精神多了,一下车就和夏宇豪还有林煜闹腾了起来。振武和子轩只能在旁边像看着孩子一样的跟着。而贺承恩和小小则是和他们说好了十二点在大门口集合然后就跑去约会去了。

夏宇豪:“嗯,先玩什么好呢?”

林煜:“对了,听说最近出了一个新的项目哦。”

夏宇豪:“是不是哪个超可怕的颤栗鬼屋。听说那个超吓人的。”

振文:“额……很恐怖……嘛?”

夏宇豪:“振文,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

振文:“我,我才没有。怎么可能会……会害怕。”

夏宇豪:“那走吧。。”

走到鬼屋的门口振文就后悔了。

林煜:“哎,振文你怎么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如果你不敢进的话别勉强哦。”

振文:“谁,谁说我不敢了。进就进谁怕谁。”

振武看着明明害怕的要死的弟弟却还是逞强说自己不怕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

四个人一起进去,到处都是乌漆嘛黑的。这里的鬼屋是真人扮演的,所以显得更恐怖了。振文一开始还说不怕,但其实一进去就躲在他哥的背后,还死命抓着他的手不松开。振武看振文吓成这样就用手挡住他的眼睛然后和他说:“别怕,哥哥在。”

振武的这句话让振文想起了,每次他做噩梦的时候他哥都会在他身边,抱紧他,然后拍拍他的背告诉他,别怕,哥哥在。振文把挡在自己眼睛前的手拿了下来,然后垫着脚吻了吻哥哥的嘴脸。(不要问我振文在乌漆嘛黑的鬼屋是怎么看到哥哥的。一放闪所有人眼睛都快瞎了,怎么会看不见?)突然跑出来了一只鬼,振文吓得把手又放回自己的眼前。

看到振文亲振武那一幕的林煜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他早就知道其实他们两兄弟是一对。心想鬼屋真是个好地方。

————————————————————————

你们猜这次游乐园是甜还是虐?我发现全世界都想虐振武。也是奇了怪了。大概哥哥就是欠虐的性格吧。不过据说林煜的男票要出现了哦。其实很多人都猜到了吧,我们的林煜小哥哥也是弯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