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别怕,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

‘左边,左边,左边啦!哎呀,王振文你在发什么呆啊。快死了诶。’


‘游戏结束’


‘靠北,王振文你关键时刻到底干嘛啦。’


夏宇豪顺着王振文的视线看过去。


本来一个只有王振武一个人玩的双屏游戏,突然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个女生在旁边。而且两个人还玩的有说有笑。


……


好吧,难怪这个小子会发呆。如果换做是自己学长和别的女生那么亲密可能不止这里的游戏进行不下去,就连那边的游戏也会输掉。


‘看什么啦,在意就过去啊。’


夏宇豪推着王振文。


但王振文一动不动,竟然又把视线转回刚才输掉比赛的游戏机。


‘快点开始啊。干嘛发呆?一会死了找你算账噢。’


王振文投了两个币按了开始后对夏宇豪说到,全然忘了上一把输掉比赛到底是因为谁走神的原因。


夏宇豪也搞不懂这两兄弟到底怎么回事,上回又说交给时间解决,但是时间久了两个人感觉又像是没说通的样子。


算了,算了。爱作的人的心思最好不要理解。


傍晚三个人才终于把今天买的游戏币用完,出了店以后夏宇豪因为还要去上夜班所以先走了。


室外闷热的天气,与刚才室内的空调成了反比。人走出店里没两分钟就开始流汗。


‘今天的游戏,好玩吗?’


王振武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问着。


‘嗯,好玩。那,你呢?玩得开心吗?’


说的好玩,但王振文却完全想不起来今天在电玩城到底玩了些什么,满脑子只记得那个女生和振武玩游戏有说有笑的画面。


‘嗯,我也觉得挺好玩的。’


好玩吗?今天的游戏王振武不过单方面被那个女孩子虐而已,女孩子是经常去哪家电玩城的老玩家。游戏很难如果没人带着玩压根过不了关,所以女孩子提议带他玩,两人合作过关。


新手毕竟是新手,和老玩家的速度和灵敏度根本不能比。游戏开始王振武全部的注意力只够去应付屏幕里的游戏哪里还顾得上旁边人说了什么。但不回应似乎并不礼貌,所以只能笑一笑。


所以其实直到现在王振武也不知道那个女孩到底说了什么。


今天的公交车好像来的有点晚,王振武看着王振文满头大汗的样子。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两分钟后,王振文看到王振武从对面马路回来了。手里还多了两根冰棒。


‘给你’


王振文接过冰棒后说了声谢谢。


夏天的冰棒就跟冬天的火锅一样,有一种季节特定的含义。


王振武看王振文小口小口的咬着冰棒,牛奶味的冰棒蹭在了嘴角。


他也不记得手是怎么伸过去的,反应过来就已经将替人擦掉液体的手含进了自己嘴里。


王振文看着他,突然停下了吃冰棒得手。


冰棒因为天气热的原因,一滴一滴的往下滴。


‘王振武,你会讨厌我吗?


王振武看着无厘头问着话的人。


‘不会啊。’


‘我不是说现在,我说以后。如果将来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你会讨厌我嘛?’


王振武感觉到了王振文心里有事。


‘不会,我永远不会讨厌你。无论将来你做了什么,除非你说你要离开我。’


他不知道王振文为什么难过,为什么心情不好,但是他希望王振文知道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


时间其实并不能解决所有的事情,所以一味地将问题丢给它只会让问题越来越大。


两个人虽然从天台之后说开了,但有的事情却还是没变。例如两个人都是男人,两个人都是第一次谈恋爱,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做才能成为好的伴侣。


坦坦荡荡,大大方方的不是爱情,小心翼翼,克制自己那才是。


所以两人之间的感情突然就变得谁也不愿意说出口,两个人都在克制自己的本性。


时间久了,那都成了心病。


例如看着人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的那就是吃醋了,但就是不说。


又例如看着自己和别的女生玩的那么开心,却只顾着眼前的游戏完全不在乎自己,心里觉得难受了,但就是不说。


‘王振武,我不想你和别的女生走那么近。我不想你对别的女生那么温柔,我不想你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我不想……总之除了和我以外,你和其他人做什么我通通都不想。’


王振武的冰棒是香草味的,现在的王振文嘴里也是,淡淡的香草味。是王振武的吻带给他的。


‘傻瓜,你终于肯说出来了。我以为你看到我和别的女生一起玩也不在乎呢,你知道我看到你即使看着我和别的女生一起玩还不在乎接着和夏宇豪打游戏时我有多难过吗?’


彼此在乎的感觉真好。


上了车后,王振武偷偷的用小拇指勾着王振文的小拇指。


下车了,才将人的手十指相扣着。


‘你知道你吃醋的样子有多可爱嘛,所以以后不要瞒着我生气。知道了吗?’


‘你也是。’


我也是男生,你也是男生,我也是第一次谈恋爱,你也是第一次谈恋爱,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好的伴侣,你也不知道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好的伴侣。


那正好,这样我们就能一起学会爱人,一起成长了。


————————————————————————————————


晚上等车的时候码的一篇小短文,难得的小甜文。


这个故事其实也是今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论你有好感的男生和你在电玩城认识的姐妹在一起了,你是什么样的感受。


但还能写得出来文,应该也证明我还没有那么难过。


好了,晚安吧。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