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人生若只如初见(七)



情侣终成兄弟狗血预警,若有不适请勿进⚠️


前文 


第二天早晨刚醒来王振文就坐在床上思考告白的时候要送什么呢?

 

是送花呢?还是送巧克力呢?

 

额……好像两样都有点土……

 

但是最后经过千挑万选,各种深思熟虑后王振文竟然选择了比前面那两样还土的东西。

 

那就是,写!情!书!

 

他的理由是,如果到时告白的时候因为紧张而说不出话或者是说话不利索,他可以直接把信塞给张力勤,然后再等张力勤给他答复就可以了。

 

所以从中午吃过饭太阳热到能将人融化,到傍晚一直兢兢业业的太阳终于下山,王振文才从因为垃圾桶装不下那么多而散落一地的小纸团中写出了一份还算满意的情书……

 

他将情书装进自己精心准备的信封里,然后小心翼翼的放进了书包。

 

接下来就等着周一的到来就行了。

 

虽然想的轻松但是周日王振文还是练习了一天的告白对话。

 

周一王振文因为早上没有课,所以他拉着自己的行李箱不慌不忙的直到快接近中午了才回到宿舍。本来进宿舍之前还有点紧张,但是进去才发现里面根本没人。

 

张力勤的位置倒是好好的,可夏宇豪的床上却空空的。他顾不及收拾行李就给夏宇豪打了电话。打完电话后才知道夏宇豪因为家里有急事所以这一周都要请假。

 

虽然这么说不好,但是这对于他来说倒也是件好事。这样就给他和张力勤制造了两人独处的机会。

 

而且挂电话时夏宇豪还提醒他不要让他失望。

 

一切准备就绪就只等人来了。王振文知道张力勤今天早上跟他一样没有课,应该会回宿舍。所以他坐在床上一分一秒的等待着,可一直到午饭的时间都结束了也没等到人回来。最后因为下午的上课时间快到了,没办法他只好将情书放在枕头底下然后拿上书去上课。在临出门前他还记得给张力勤发个信息。

 

下午的课王振文全程都心不在焉,因为一整节课他的手机都没有响过,也就意味着张力勤没有回他信息。熬到最后好不容易下课了,他立马回了宿舍,但是还是没人。他忍不住拨通了张力勤的电话。

 

一个。

 

两个。

 

三个。

 

全都无人接听。

 

一直以来这样不回line,不回电话的事情只有他做过,因为他总是粗心大意的忘记给手机充电。而张力勤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

 

王振文握着手机莫名的心慌,如坐针毡的他没办法一直等下去。

 

所以张力勤的院系,学生会办公厅,再就是他常去的篮球场和图书馆。王振文通通都找了一遍,但始终没有看到那个人的身影。

 

后来因为东跑西颠了整个学校,实在累得不行了王振文又回了宿舍。

 

消失了一天的张力勤一直到晚上门禁时间快到了才出现,他站在宿舍门前确定里面的灯光熄灭了,才敢推开门小心翼翼的溜进去。

 

他借着手机的微光在衣柜里找换洗的衣服。

 

他的动作轻到不能再轻了,假如睡着了确实很难发现有人回来了,但王振文可等了他一个晚上啊,怎么可能会听不出来。

 

王振文:“你今天一天都去哪了?”

 

身后的声音让伸手想从衣架上扯下衣服的人顿了顿,刚才因为动作太轻一直扯不下来的衣服,现在却自己从衣架上滑落了下来,掉到了地面。

 

问题并没有得到答案。

 

王振文不喜欢现在这种气氛,让人觉得很陌生的感觉。虽然是会有点突然,但他明白告白这种东西还是要一鼓作气,不然越拖只会越怂人胆。所以他伸手进枕头将情书攥在手上,然后打开了宿舍的灯。

 

因为在黑暗的环境里待了太久,王振文有点受不了刺眼的灯光。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后才一步一步的走到张力勤面前。

 

手里的情书也因为紧张手心流了不少汗的原因,张力勤收几个字变得有些模糊。

 

但这并不重要,并不影响他想告诉那个人自己喜欢他的事情。

 

王振文:“虽然我不知道你今天一天去了哪里,又为什么不回我line,不接我电话。但是有件事情我今天一定要和你说,不然我不知道下一次我再鼓起勇气告诉你的时候会是何时。

 

张力勤,我们也认识快三个月了吧。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对你有种特别的感觉,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现在我的内心告诉我,虽然我们已经很熟悉彼此了,可是以后它还想更多的了解你。所以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做我男朋友?“王振文一口气的将周日练习了上百遍的对白一字不差的说完,最后伸手将情书举到了对方面前。

 

张力勤看着他期待的眼神,虽然很于心不忍,但是......

 

张力勤:“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以后我们还是继续保持朋友的关系相处吧。抱歉。”说完就拿着自己的衣服绕过了人进了浴室。

 

王振文在原地站了足足十分钟还没缓过来,最后听到浴室传来的轰隆隆的吹风筒的声音他才有了点反应。

 

所以,刚才他是被拒绝了?是嘛?

 

晚上王振文根本睡不着,他心里不停地想着自己被拒绝的原因。但是他并没有开口去问张力勤,即使知道他肯定也和自己一样无法入睡。

 

第二天早晨很早张力勤就出门了,那会王振文才刚迷迷糊糊有点睡意,他就走了。

 

然后又是一样直到晚上门禁时间快到才回来。

 

之后的几天都是如此,王振文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得到张力勤在躲他。因为张力勤有他的课程表,他熟悉的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在宿舍,什么时候不在。

 

例如周二早上他知道自己有课,那么他就一定会比自己早起然后离开。中午他有课,他就回来休息一会然后赶在他下课之前又出去。要碰巧自己一整天都没课的话,那肯定一整天都见不到他人。最后到了晚上门禁时间快到了他才回来,回来的时候还会戴着副耳机,然后满脸写着我拒绝和你沟通的表情。

 

所以一整周王振文都没有找到机会和人好好聊一聊,假如要知道往后会这样那他一定会选择在告白被拒的那天晚上就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搞清楚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被拒绝。

 

周末王振文答应自己老爸一定会回去,所以周五中午下了课他就回宿舍收拾东西。

 

到了宿舍才知道不止他周末不留校,张力勤周末也不留校。他对面那张被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床和书桌告诉的他。

 

回到家晚上躺在自己的床上,王振文觉得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这一周他基本每天晚上都要到凌晨三四点才能入眠。但是当他真正躺下闭上眼睛想睡觉时,又发现还是做不到抛开杂念。

 

到了凌晨一点多终于慢慢有了睡意,舒适的环境让几天以来疲惫的状态终于得到了放松。所以早上没有睡到自然醒就被人叫起床的人非常的抗拒,不过前一周就答应了会陪自己老爸去见重要的人的王振文,即使是被人强制叫起床,催着他洗漱,最后把他丢进车里他也没办法说什么。

 

王鸿明从后视镜看了靠在车窗的儿子一眼,人瘦了点,眼睛下有些乌青。心想肯定是因为学业太过繁忙吧,不由得手上的动作又快了许多。

 

从上车后儿子就一直发着起床气,冷着个脸。王鸿明也找不到话题和他聊,只好打开车上的电台。电台里传来一个低沉的男主播的声音。他简单的介绍了两句然后就放了一首歌。

 

王鸿明记得这首歌是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的周杰伦的一首新歌。他记得自己的儿子好像有段时间也一直在哼着这首歌。正好,他又看了一眼后视镜。

 

坐在后排座的王振文脸已经不冷着了,起床气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由内而发的伤感。

 

难道,孩子恋爱了?

 

到了以后王振文跟着王鸿明下车,进餐厅,走到底,走到他们订的那间包厢。

 

门一开里面坐了一位和自己父亲年龄相仿,外表看着就很温柔贤惠的女人。

 

张美珍见王振文来了很是快速地站了起来,替两人拉开了座位。

 

王鸿明:“叫张阿姨。”

 

王振文:“张阿姨,好。”

 

见王振文乖巧懂事,女人脸上的笑又深了几分。

 

张美珍:“哎呀,孩子真懂事。快过来坐下吧,起那么早肯定没吃早餐吧。阿姨刚盛好的粥,先吃点吧。“

 

王振文更加的确定这个女人能照顾好自己的父亲了,心里的好感度又上升了不少。

 

王振文:“好。谢谢阿姨。”

 

王振文很听话的坐到了人旁边,喝起了桌上的粥。

 

许是振文的乖巧听话,女人话渐渐多了起来。

 

张美珍:“哎呀,看到你就想到我那儿子。他呀,和你年龄差不多大。但性格就没你那么好,整天活的像个老年人似的。年轻人呀还是得活泼一些像你这样的才好。”张美珍笑的就跟王振文才是自己亲儿子似的。

 

对于另外一个孩子王振文记得之前王鸿明有和他提起过,但也只告诉了他那个人和自己年纪相仿,并没有具体的告诉他到底是哥哥还是弟弟。而王振文觉得只要爸爸幸福,无论是哥哥还是弟弟都无所谓也没有再追问下去。

 

讲到孩子。

 

王鸿明:“对了,那孩子还没到吗?”

 

张美珍:“他刚给我打电话说塞车,应该快到了,诶,刚说呢就来了。儿子。”张美珍站了起来拉开了自己旁边的另一张凳子。

 

王振文听着椅子被拉开和门后的门啪嚓关上的声音,确定了自己未来的弟弟或者哥哥终于来了。他有些好奇自己将来要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以兄弟而称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在他正要放下调羹,正要转过头去的时候,身后却先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张力勤:“妈。叔叔好,弟弟。”


————————————————————————————————


昨晚更文更到四点,码了两篇文。我仿佛觉得自己一年的更文量完成了。🙃🙃🙃


其实这篇文一年前多发过一个预告小片段,那个时候就已经提示这篇文是一篇情侣终成兄弟的狗血文。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间隔得太久,有的人忘了还是因为刚入坑所以没看到。


我在想不然以后我都做个预警好了。


最后我终于可以开始虐啦~~~嗨森得嘞~~~

评论(6)
热度(15)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