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但当我发现你爱而不得我时,我更伤心。

请配合前文我以为我爱而不得时,我会很伤心。 一起观看



王振武怎么也没想到会在宴会见到王振文,就像当年他离开的时候一样。突然地来,突然地走,一声招呼都不打。

 

五年前振武得知振文出国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他什么都没有给他留下,甚至一张小纸条一条短信都没有,就这样走了。那时他不是没想过要去追,要去找他的,只是......他不能。

 

大学的时候王振武是他们系的校草,人长得帅,成绩也好,而且又会打篮球又会打排球。完全就是达到了每个女孩子心目中男神标准的男神。但只可惜这么帅,成绩又好,运动又好的男神竟然是个弟控。每次女孩子来告白的时候他都以我要去接我弟,我要和我弟一起回家,我要陪我弟没空......等等这样的理由来拒绝人家,总之就是一句话都不离自己弟弟。也正因为如此私底下有几个女生还默默的站了他们这对cp。

 

可是这些事情在本人看来很正常,但是在外人看来却不一样。特别是女生,女生的感觉比较灵敏,有的事情会比男生醒悟的早。大二的时候有一个女生在第三次告白被拒绝后,突然问他你难道不觉得你和你弟太亲密了吗?正常的兄弟情不应该是这样的吧。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你弟了吧?

 

那是王振武第一次弄明白他对振文的感情,可清晰地认知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他并不想承认这一事实。但在振文一次又一次的逃避下,他又不得不强迫自己去面对,去承认。因为他迟钝并不代表王振文也迟钝,他突然明白了王振文为什么会突然开始躲着自己,明白了无论怎么问王振文都不肯告诉他的原因。他一定先比自己发现这件事吧,不说出来也是为了不想让这个家毁了吧。

 

从那之后他就开始克制自己,可是多年的习惯那有那么容易就能改变的?

 

一毕业后王振文就出了国,无声无息的。他走的很果断,电话也不接,line也不回,所有能找到他的方法全被他一一毁掉了。

 

虽然说他是因为和父亲吵架才一气之下离开的,但是连一声招呼都不和自己打,那肯定还是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吧。

 

既然都表现的这么直接了,王振武也确实没理由再去找他了。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替他照顾好爸妈,照顾好公司。

 

在那一年后他就在某次酒会上遇到了娜娜,那时的他还是习惯和人保持距离。心里的人还没有放下又怎敢去贸贸然的接受另外一个人呢?辜负了人家也辜负了自己。可是即使在他每时每刻的保持距离下,这个女孩子都没有被他赶走,相反的她愿意倾听他的所有事情,愿意替他挡下所有桃花,愿意默默无闻的为他付出,即使无名无分,也没有后悔过。就这样过去了三年,冰山终于开始融化,铁书也终于开始开花。她这三年来的付出也终是没有白瞎。

 

从大二开始王振武用了六年的时间终于放下了,也终于放过了自己。慢慢的王振文在他心里的地位被另外一个人取代,他手机备忘录里面记录的东西也慢慢地变成了另一个人的喜好,日历里标注的东西也慢慢变成了他和另一个人的美好回忆。也许在某个夜晚他还是会想起王振文,但是记忆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的深刻了。

 

‘我知道了,他那么着急回去应该是有人在等着他吧。’

 

你在那边应该也有家庭了吧,应该过得比我还幸福吧。那就好。其实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的,谁离开了地球照样还是会转。就像我们一样,即使没有在一起也都能各自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挂了电话后,王振武默默地打开了ins发了条信息。

 

【人生也许会充满许许多多的遗憾,但总会有另外一个人的出现替你圆满了那些遗憾。谢谢你。】

 

五分钟后,那条信息就收到了一个赞。

 

来自,王振文。

 

END

 

 

 

彩蛋

 

五年后王振文终于又回到了台北,这一次他是带着公司所有的资料回来的。因为他把在国外的公司移回了台北,打算落叶归根重新回到这里生活。

 

在国外一个人独居十年习惯了的王振文并没有搬回家住,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和家里人还没有和好。王老爷子知道他要回台北,早早地就给他打了电话。电话里早就被生活现实磨去了锋芒的儿子,和已经步入老年不再那么盛气凌人的老爷子都十分默契的不提旧事。就是简简单单的喊人回家吃顿饭。应下了以后王振文就去买了些补品,虽说父母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是如果空手而去王振文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买完东西振文就按着自己稀疏的记忆开着车回小时候住的地方,周围的环境变化挺大的,也还好王振文记忆力好愣是让他找到了以前住的小区。

 

周围环境虽然变了很多,但小区楼下的小花园依然没变。里面的设施还是和以前一样,甚至还多了几种不同的健身器材。王振文还记得小时候他经常在这里荡秋千的,没想到那个秋千竟然没有被拆掉。他放下手里的东西,摸了摸秋千上两边的绳子。还真的挺怀念的。

 

但没等他怀念多久,就被人拉回了现实。他看了看站在旁边戳他肩膀的小女孩。小女孩眼睛水灵水灵的,头上还夹了个特别少女心的发卡。

 

‘叔叔,叔叔。你能不能让我玩一下?’

 

和小孩子抢东西玩确实不是一个大人干得出来的事情,但是...

 

‘可以啊,小妹妹。但是你要叫我哥哥,叫我哥哥我就让给你。’来自一个已经31岁的中年男子的最后的倔强。

 

‘可是,你就是我叔叔啊。我在爸爸的相册里见过你。爸爸跟我说过你是我叔叔,叫王振文,是他以前曾经深爱过的人。叔叔,为什么爸爸爱的人不是妈妈呢?’

 

小孩子的一番话让王振文懵了。

 

‘你爸爸叫什么?’王振文的声音有些发抖。

 

‘我爸爸叫王振武。但他现在很爱我妈妈。’

 

小孩子的话含含糊糊的,也没有什么逻辑。但是王振文还是有被震惊到。

 

‘芸芸,你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和陌生人说话呢?’一旁的女人走了过来一把抱起了孩子,她看了看几眼振文。

 

‘你?你是振文吗?振武的弟弟?’

 

女人的话让振文回了神,他看着这个和五年前在那场宴会上见过样貌并没有太大变化的女人。

 

‘对,我叫王振文。是你老公的弟弟。她?是你和振武的孩子嘛?’振文看着小女孩问道。

 

是啊,芸芸。快叫振文叔叔’

 

‘振文叔叔好。’

 

小女孩十分的听话,振文笑了笑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刚才没仔细看,现在才发现这个孩子好像并没有遗传到他爸爸的基因。反倒长得特别像她母亲。

 

‘乖。’

 

END

 

 

 

 ————————————————————————————————


有时候也许你们会发现我做人的时候更不是个人。🙂🙂🙂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