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终究是你负了我 番外

【你慢点,当心摔着了。】男子对着横冲直撞向自己奔来的小孩说道。


但小孩并没有听进去还是往男子奔跑着,最后扎进了他怀里。


【让你慢点,怎么不听话呢?一会摔倒了怎么办?】男子抱起小孩,一边说教一边轻轻地用手划了一下他的鼻子。


小孩并没有因大人的教育而难过,反而是天真烂漫的看着他笑。


【宝儿,你爹爹呢?】


小孩忽的转过上半身指着花园东一侧的树,开口道。


【爹爹,在树底下。】


男子顺着小孩手指的方向望去。


【宝儿,你先去找哥哥玩。乖哈。】说完就弯腰放下了孩子。孩子一接触到了地面,就撒欢儿的往哥哥跑去。男子见状担心的又往他喊道。


【你慢点,注意安全。】


看着两个孩子你追我赶的,男子宠溺的笑了一下,又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转身朝东侧的大树走去。


大树底下站着另外一个男子,也就是孩子们的爹爹。此刻他正看着手里的玉佩发着呆。向大树走去的人并没有贸然的开口,而是站在他身后伸手环住他的腰抱着他,头也自然而然的靠在他的肩上。


【力勤,你又想张伯伯了嘛?】


男子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身后的人不知道能做点什么才能让怀中的人好过一些,最后也只是紧了紧抱着他的手。


男子明白他是在安慰自己,便收起了玉佩,然后将手附在环在自己腰上的那双手上说道。


【振文,我没事。只是过两天是我父母的祭日所以有些想他们罢了。】


十年前有一位意气风发的将军,和一位温润如玉的秀才先生住在京城里。但因发生了一些变故那位温润如玉的秀才先生在家中自杀,而那位意气风发的将军因接受不了挚友的死亡而痴线了。


当然这些都是外人们所了解的,真相究竟是如何也只有当时的当事人才知道了。


当年张丞相死后皇上的计划并没有结束,因为他还有一个眼中钉没除掉。那就是王振文的父亲王大将军。


王大将军从小习武,十几岁就随父出征。积累了不少经验,后来父亲去世他就继承了父亲的遗愿。王大将军年少有为,没隔多久就叱吒沙场,打了不少胜战。所以将士们都很崇拜他,尊敬他和信服他。


皇上担心张丞相会功高盖主的原因有一半也是因为王大将军,他担心哪一天张丞相真的谋权篡位,那想必王大将军定会协助他。


所以本来在拒绝了王小将军的请求执意赐死张家公子之后,皇上就想着接着找法子将王小将军留在身边好以此威胁王大将军的。可没想到这时自己的女儿竟会来替王小将军求情。在得知王小将军愿意娶自己女儿后,皇上又生一计。


他假装答应了女儿的请求放过张家公子,然后给王小将军与自己的女儿赐了婚。至于张家的公子过几天再派人暗杀然后伪造成自杀的假象便了了。


但是皇帝却低估了王振文,从父亲口中了解了所有事情后,王振文猜到了一切还没有结束。他知道那个老狐狸肯定是不会放过张力勤的,所以他就将计就计。赶在皇上的行动之前,先将张力勤送出京城,然后用另外一具尸体代替了他。最后向报社捏造了假的新闻发布了出去。


他知道凭借这些那个老狐狸绝对不会完全相信,所以他收买了皇上派出前来刺探秘密的贴身侍卫,那个侍卫父亲曾在战场上救过他一命,所以这个忙他定帮了。


但就这样还远远不够,所以王振文便接着演了一场因为接受不了挚友的死而疯了的大戏。为了让那个老狐狸更加相信,他还在假扮彻底的成为疯子之前先设计了一场自己因为发烧的原因精神状况早就不太好的前戏。这前戏的观众正是来看过他的倩茹公主。别人的话那个老狐狸可能不信,但是自己女儿的话想必他一定会信。


之后的计划就如振文想的一样非常的顺利,那个老狐狸不但相信了张力勤的死,还相信了他变成疯子的事情。


往后的事情就不用说了,王振文肯定是自然而然的被公主休了。而老虎既然都松了口了,那王大将军也没有不带家人逃离京城的理由啊。


其实王大将军当时还有些庆幸,因为比起被皇帝留在身边为他所利用,他更希望自己的儿子做个疯子。那样起码他不会落得一个惨死的后果。


他们搬离京城两年后,王振文才确定皇上已经放松了戒备不再监视他们了。所以王大将军也是在两年后才知道自己的儿子并没有疯,一直以来不过都是装疯卖傻罢了。


又过了半年后王振文才带着父母去到了有张力勤在的世外桃源,而一直坚信心爱之人会去找他的张力勤也终于在某个午后等到了。


【爸爸,爹爹。小宝说他饿了。】


相拥的人并没有因为孩子的存在而觉得害羞,王振文淡定的松开张力勤。然后弯腰跑起大宝,而张力勤则是抱起了小宝。


【饿了啊,那我们去找爷爷一起回家吧。】


这对孩子是张力勤和王振文在一起三年后的某一天,张力勤在河里捡到的。当时他想肯定是那个穷苦人家养不起孩子所以忍痛抛弃的,他看到两个孩子吃着奶嘴,不哭不闹,只是一直忽闪忽闪这大眼睛的模样立马就心软了。他想反正他和王振文也不会有孩子,所以没做什么犹豫就将孩子带回了家里。


回到家后王振文看到孩子也十分赞同他的想法,所以就这样两人便当起了父亲,将两个孩子当自己的亲身儿子般的悉心照顾,看他们长大成人。


现在孩子们已经五岁了,会走,会跑,会跳了。


大宝向坐在马扎上边打瞌睡边钓鱼的爷爷跑去。


【爷爷,爷爷。醒醒,我饿了我们快点回家吧。】


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王老爷子睁开了眼睛,他定神看了看。


【哎呀,我怎么睡着了。思文饿了呀,那我们回去吧。回去看奶奶煮好饭没哈。】


张思文,张力勤起的。即张力勤思念王振文。


【爷爷,我不是小宝,我是大宝思勤。】


王思勤,王振文起的。即王振文思念张力勤。


【哎呀,还真是。你看爷爷这啊,老啦。越来越认不清你们兄弟俩了。哈哈哈哈哈。】


没错,思勤和思文是一对双胞胎。当初捡回来的时候张力勤也不知道谁是老大谁是老二,是后来看了装他们的篮子里有两张他们的出生纸才分开来的。之后带多了就发现老大的痣在左耳,老二的在右耳。可虽然他们俩认得清,但是让外人来认还是有些困难。再加上他们俩的名字思文,思勤就差一字儿。所以后来便决定大宝跟振文姓,小宝和力勤姓。然后就有了那两个名字。


王老爷子左手牵着小宝,右手牵着大宝,爷仨步伐一致的朝家里的方向走去,后头还有一对手牵手的小情侣跟着。


此时蹦蹦跳跳的双胞胎并没有想到将来有一天他们会那么讨厌自己的名字。






小彩蛋(一)


大宝小宝十二岁那年。


【爸爸,我想改名字。(ノ`⊿´)ノ】


【噢,为什么呀。[・_・?]】


小宝:【因为同学们说这个名字不适合我,思文,斯文。但是我喜欢耍剑,骑马所以这个名字一点都不适合我。٩(๑`^´๑)۶】


大宝:【爸爸,我也想改。因为同学们老说思勤这个名字像个小姑娘的名字。( •̥́ ˍ •̀ू )】


【那你们想改什么名字?[・ヘ・?]】


小宝:【反正除了思文其他的都行(。・ˇ_ˇ・。:)】


【行叭,那晚上我和你们爹爹商量一下吧。(≖_≖ )】


第二天


【大宝小宝,我昨天晚上和你爸爸在床上激/烈的商量过了。决定好给你们改什么名字了。大宝呢就改名喜勤,小宝就改名爱文。(*^ω^*)】


大宝【(˶˚  ᗨ ˚˶)】


小宝【(ꐦ ´͈ ᗨ `͈ )】


……


小宝:【爹爹,我突然觉得人不能太在意别人的眼光的,我们应该有主见一些。其实我觉得我的名字还可以,不,是非常的好。你说是吧,哥哥。(╥_╥)】


大宝:【对对对,小宝说的对。我们不改了,现在就挺好了。 (^_^) 】


【是嘛,难得我和你们爸爸争论了那么久。算了,既然你们不改,那就这样吧。我得赶紧喊你们爸爸起床了。(。>∀<。)】


小宝大宝


【ヾ(^▽^*)))(≖_≖ )(*꒦ິ⌓꒦ີ*)


————————————————————————————————


今日份第二波惊喜~


另上次的结局好像掉了不少粉,但我觉得以后我还是会继续贯彻这种风格,就这种上一章能虐的你死去活来,要死要活,但下一章又能把你扯回来,塞你一嘴狗粮的这种。但如果受不了这种刺激的话我不介意取关我。😂😂😂

评论(2)
热度(22)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