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终究是你负了我 完结

‘啪’


桌上的茶杯因动怒的人拍桌滚了几圈后落地应声碎开了。


【糊涂啊,糊涂啊。张兄,是我对不住你,是我对不住你啊。】


见自己父亲捶胸顿足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振文有些慌,他连忙过去扶住要倒下的人。


【都怪我,我就不该走的。都怪我。】


振文看着在座椅上喃喃自语的父亲,他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但他知道一定和刚才自己告诉父亲这几天发生过的事情包括张府被灭门有关。


【儿子啊,你不明白。这一切都是那个狗皇帝的计谋呀。这些年你张伯伯在朝中的威望和人气越来越高,人脉也是越来越广。那个狗皇帝早就担心他会功高盖主,谋权篡位想除掉他了。想必他是看中你常年驻扎塞北,不清朝中事。所以趁机把我调离京城,他定是故意让你发现那些线索,他知道你和张府有交情,所以一定会先去张府。他是想利用你威胁你张伯伯。而你张伯伯肯定也早就收到消息了,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哪个狗皇帝的阴谋,他怕牵连于你,选择背下千古罪名。至于那封信肯定也是那狗皇帝捏造出来的。唉,这一切都怪我啊,是我太疏忽大意了。】


没想到自己离开几天竟会发生如此大的变故的王父十分后悔,悔当初离开了京城,没能救回自己的好兄弟。


而一旁听到真相的振文宛如被人当头一棒,他扶着桌子硬撑着才勉强站稳。


【所以是我?是我害死了张伯伯?害死了整个张府,害死了那么多条人命?】


王父看到全身颤抖的王振文,知道此刻他的内心也十分自责。


【儿子,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你张伯伯没有怪你。不然他也不会把力勤托付给你,要你救他。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力勤那孩子保住了性命,那个可怜的孩子啊。】确实这是王父现在唯一觉得庆幸的地方。


但听到张力勤的名字王振文却更是崩溃。


是我?是我亲手杀了他的父亲。甚至差点害死了他。都怪我,都怪我。


那天晚上振文躺在床榻上一夜无眠,他一闭上眼睛就想起当初在张府见到张丞相时对方那双坚定的眼神,耳边还不断回响着那日张力勤撕心裂肺的哭声。


骤然潸然泪下,泣不成声。


翌日王振文就发起了高烧,下人唤来了大夫给他把过脉后,他吃了药后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昏睡直到第二天以后他才醒来,虽高烧已退,但是他整个人的精神状态还是非常的差。因为即使在睡梦中他也仍是噩梦不断,冷汗不止。床褥都换了好几套。


那天中午倩茹公主亲临王府看她夫君。见王振文消瘦了不少,一直躲在床脚处一声不吭,任是她说什么都不理会,顿时心中是一阵一阵的痛。可是除了留下一些高级的药材,叮嘱下人一定要让他服用以外其他的她什么都做不了。


三日后经过大夫的悉心照料,振文精神好了不少。起码不再是窝在床上,主动提出要出去走走。王父不放心喊着几个侍卫随从着。


可就出去不到半个小时,王振文就出事了。见被侍卫抬着回来的振文,管家立马去唤了大夫。


【怎么回事这是?】见到自己儿子这幅模样,王父是吓得半条命都没了。


一旁的侍卫眼明手快的一手扶住了他,一手递了张报纸给他。


【王将军在街上看了这张报纸后突然就晕倒了。】

王父迫不及待的敞开了报纸,看到上面的标题后也险些晕了过去。


头条:今日于张府发现一具尸体,经调查确定是张家的大公子张力勤。


这一次王振文睡了半个月,醒来后众人发现他精神状态彻底的崩溃了。没错,他疯了。


因为心上人的死,他彻底的疯了。


大夫说他是受到了刺激,所以才会精神错乱。怕是一辈子都治不好了。


所以曾经意气风发的将军没了,有的只有一个疯疯癫癫,脾气暴躁的疯子。


一个月后王父辞去了朝中的官职,带着儿子离开了京城。


渐渐的人们也忘了这里曾经住着一位意气风发的将军,和对面曾有一位温润如玉的男子了。


本该幸福生活在一起的一对恋人。如今却成了一死一疯的下场。


着实令人唏嘘啊。


而皇帝这一个计谋除了两个眼中钉,可谓是一箭双雕啊。


——————————————————————————————


上次的投票结果出来了,所以等你下课月底发……然后因为没人选终究所以我出来报复社会了。🙃🙃🙃

评论(2)
热度(20)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