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人生若只如初见(四)

之后几天振文的班级因为有学生晕倒,教官被上级训了一顿以后训练的强度也降低了不少。

 

训练的难度比之前轻松许多,时间也过得比之前快。时间很快就到了军训的最后一天,白天的训练完成后,晚上有学校组织的一场才艺晚会。

 

振文的班级是几位街舞社的成员带来的街舞表演,其他的还有一些歌唱表演和乐队秀。但是在这其中要说让大家最出乎意料的,还是这几天相处下来的教官们跳的一段舞蹈。

 

其实在不训练的时候教官们还是很萌的。例如跳舞的时候有的人跳错了动作,有的人抢了拍子。但最后教官们气喘吁吁努力的样子还是让学生们很感动,不知不觉中也产生了难舍的情绪。

 

晚会到最后是学生会压轴出场,这时后台张力勤手上正拿着一把吉他,嘴里还念叨着歌词。原本这场晚会张力勤不过是个工作人员,那为什么最后会变成演出者呢,这就要从真正的演出者学生会会长临时闹肚子开始说起了......

 

节目演到倒数第三个的时候,张力勤拿着节目单核对最后两个节目的程序。但就在他要找最后表演的学生会会长的时候,会长给他发来了一条微信。内容就是他因为临时拉肚子上不了台,而这里面唯一会弹吉他会唱歌的就只有张力勤了。所以就拜托他替自己上台......

 

所以就有了站在后台拿着吉他,脑子一边疯狂记歌词,嘴里念念叨叨骂着学长的张力勤。

 

‘下面有请学生会干部,张力勤带来最后一场弹唱演出《等你下课》。’

 

听到自己名字的人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就提着吉他上台了。

 

没想到最后的压轴竟然是张力勤的振文眼睛瞬间就亮了,他为了能够看清张力勤得表演还特意的和最前排的同学换了位置。

 

台上的人拿着吉他,修长的手指在吉他上飞舞着,配合着旋律发出的是令人沉迷的低音。

 

台上力勤看到了众多人中认认真真看他演出的振文,眼神也不自觉地与其四目相对。原本紧张的情绪缓解了不少,副歌略带伤感的歌词竟然被唱出了情歌的感觉。如果从台上的人的视角来看,这简直就像是力勤唱给振文听得情歌。

 

所以这之后《等你下课》这首歌就成了振文每日必听的歌曲,当然还有同学们拍的视频。那都是振文觉得值得珍藏的东西。

 

军训结束后,同学们又回到了许久不见得教室。继续见着每天都会见着的人。

 

刚一下课,振文就被在教室门口等候多时的夏宇豪拉着走。

 

振文:“干嘛?我还没要回宿舍诶。你要拉我去哪啦?”被拉着走的振文拽不停夏宇豪,只能张着嘴抗议。

 

夏宇豪:“去吃饭,有事和你商量。”

 

听到是去吃饭,吃货王振文瞬间走的比夏宇豪还快,嘴上也从抗议变成了嚷嚷着让夏宇豪走快点。

 

振文:“所以呢?你要和我说什么?”到了餐厅坐下,点好菜后,振文才终于想起夏宇豪说过有事要他帮忙。

 

夏宇豪:“吼,你还记得我有事要你帮忙吼。我以为你就记得吃了。”

 

被好兄弟的挤兑弄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振文,摸了摸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道,

 

振文:“歹好意思啦,我还没下课的时候就有点饿了。好啦,所以你到底要和我说什么?”

 

话题直转,被问到的人也没扭捏,而是单刀直入的进入主题。

 

夏宇豪:“是这样的,最近我看上了一个排球社的学长。过几天呢是他的生日,他邀请我去参加他的生日聚会。但我一个人去的话我怕无聊,因为他身边的人我还不熟悉,所以就想让你和我一起去。顺便给你介绍介绍你兄弟未来的男朋友。”

 

看着夏宇豪那个臭屁的样子,振文忍不住想拆穿他。

 

振文:“吼,还未来男朋友嘞。我看你不是怕无聊,是一个人去紧张害怕吧?哈哈哈哈哈。”振文一边拆台一边拿着叉子搅着面前的意大利面。

 

被拆穿的夏宇豪并没有表现出窘态,因为他知道怎么样能不承认还让振文乖乖地陪他去。他拿起了振文面前的意大利面,高高的举起,让坐在对面的人抢不到。

 

夏宇豪:“所以你到底陪不陪我去?如果不陪我去你就别想吃到面。略。”

 

举着面的人做了个鬼脸,两个十八岁的成年人,在这一刻仿佛变回了三岁的幼儿园小朋友。

 

对于其他的东西振文也许可以不轻易的妥协,但唯独只有面对美食的时候他是一秒就得败下阵来。

 

振文:“好啦好啦,我答应你陪你去啦。快点把面还给我,我要饿死了!!!”

 

得逞的夏宇豪也不吊着喊饿的人,乖乖地把面放回对方的面前。还殷勤的给人加了点番茄酱,然后大方的拍拍胸脯说今天的饭我买单。

 

听到有人买单振文立马按响了服务铃,顺势的又叫了几样东西。

 

最后的这场战争还是振文略胜一筹,这主要体现在夏宇豪买完单后,少了一半生活费的钱包上。

 

吃完饭后,振文又被夏宇豪拉着去陪他买生日礼物。两人一直逛到了晚上才一起回宿舍。看着两人一起回来的张力勤有些好奇俩人干嘛去了。

 

张力勤:“你们俩怎么一块回来的?路上碰见的嘛?”

 

自从上次张力勤在台上对着自己唱歌之后,王振文就有些不好意思直视他的眼睛了。所以只能看着人下巴说话。

 

振文:“不是,是宇豪让我陪他去买点东西。”

 

得到答复后力勤了然的点点头,又回头看了宇豪一眼。

 

张力勤:“是嘛,你们两个关系还挺好的嘛。”脸上是若有若无的笑意。

 

振文吃不准他这句话的意思,但是被喜欢的人误会自己和别的男生关系好,那不用说第一反应肯定是否认了。

 

振文:“还行吧,毕竟宇豪是我好兄弟嘛。”‘兄弟’二字被人加重强调着。

 

一旁坐在床上的夏宇豪看着两人的对话,若有所思...

 

我不应该在床上,应该在床底......

 

第二天振文按照约定和夏宇豪一起去参加聚会,聚会的地方是某家商城的KTV。虽然说俩人都提前出了门,但是到了对方定好的包房之后发现里面已经有五六个人比他们还早到了。

 

坐在众人中间的寿星见到进来的俩人立马站了起来。

 

邱子轩:“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最近认识的小学弟,夏宇豪。然后这是我们排球社的队长贺承恩,这是他的女朋友小小。然后这是家均,小喆,劲扬。”某人推了推眼镜充分展现着这场聚会的主角身份将每个人一一的介绍道。

 

KTV灯光比较昏暗,夏宇豪其实看不太清其他人的脸,但依旧笑着和众人打招呼。

 

夏宇豪:“你们好,我叫夏宇豪。大一生。”

 

互相认识过后,夏宇豪才想起他今天也是带了人来的。

 

夏宇豪:“哦,对了。这是我的舍友,他叫王振文。”

 

王振文:“你们好。”

 

照理来说人到齐了聚会就该开始,但是敞着的大门似乎是因为还有人没到所以没关上。

 

一人坐在角落的振文手里拿着橙汁嘴里恨恨地咬着吸管,看着和众人聊得一团火热的夏宇豪。

 

呸,是谁说会紧张害怕的?现在在夏宇豪的身上振文完全看不到那四个字影子。

 

算了,一会还是先走好了。

 

这么想着的时候最后一位客人终于来了。

 

张力勤:“学长,祝你生日快乐。”

 

听到熟悉的声音夏宇豪和王振文同时抬头向人投去眼光,然后同时开口。

 

夏宇豪:“你们认识?”

 

王振文:“你怎么会来?”


———————————————————————————————


我来啦~最近特别喜欢等你下课这首歌。(练吉他练的快疯了这首歌😭😭😭)


Emmmmm,这一章我觉得写的有点一段一段的。就,将就着看吧好吧。哈哈哈哈哈哈,最近写文有点松懈,不再像以前那么紧绷了。


其实以前写情亿的时候因为有很多人喜欢,所以我有的时候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知道虽然我文笔不好,但是现在我觉得我能够写出自己喜欢的故事就很好了。如果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无论怎么变的我,那我非常感谢你。


Emmmm,最近经常看甜文,所以对我挺有帮助的。起码这两章甜起来我一点都不卡。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情亿应该是我最虐的一部文了,之后不会有比它虐的了。能有一部被人印象深刻的虐文我很知足了。☺️☺️☺️☺️


不说了,我整理情亿的txt去了。😝😝😝😝

评论(2)
热度(28)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