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十七章

​随着一阵风跑出去的倩茹,差点和邱子轩擦肩而过。他眼明手快的一把抓住脚底生风的倩茹。

邱子轩:“倩茹,你急急忙忙的要去哪?”

现在一心只想追上振武的倩茹,看都没看他哥一眼。嘴里含含糊糊的说了两句话就想往外跑。

倩茹:“我,我要去找振武。我有话要和他说。”她一边说眼睛还不忘一边往外面瞟。

邱子轩听到倩茹要去找振武,立马用力的把她拉回来了些。然后苦口婆心对她说。

邱子轩:“倩茹,哥和你说多少遍了。他们两兄弟的事情你不要再插手了。就算被你追上振武,和他说上话你也改变不了什么。他们之间的矛盾就让他们两个自己去解决吧。”

倩茹看着她哥,沉思了一下。两个眼睛转来转去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但很快她又甩开她哥的手天真的说。

倩茹:“不试一下怎么会知道有没有用呢。”说完就跑了。

邱子轩对这个妹妹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无奈的叹了口气接着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被球砸的头晕眼花的振武走得并不快,再加上刚刚讲完那些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话,现在他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低气压。而且头上还顶着一个大包,这么看起来还真让人觉得有些可怜。

出了门小跑没多久的倩茹很快就赶上了振武的脚步,她二话不说的直接跑到振武面前张开双手把他拦下。而正在走神的振武自然是被他吓了一跳。但在看清来人以后他很快又恢复了平常那副淡定的样子。站在他面前的倩茹猛地吞咽了两下,然后一边喘着气一边说。

倩茹:“王振武,我,我有事和你说。”

振武看着眼前的倩茹,虽然很想直接把她略过,但是看她跑的一身大汗又实在不好意思那么做。无奈之下他只好站在原地等倩茹把气喘顺了。

大概过了两分钟,倩茹才终于把气顺了过来。

倩茹:“第一,我想跟你说声谢谢。谢谢你那天的救命之恩。第二,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害你被振文误会。我当时只是想告诉振文你不是那种欺负女生的人而已,可是我却没能说完整,害你被振文误会。不管怎么说终究是我的错。对不起。第三,我希望你能原谅振文。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错。假如你想打想骂的话就冲我来,我,实在不想再看到振文因为愧疚而掉眼泪。”说完她就闭上眼睛,一副明明就很害怕但又要假装你放马过来吧的样子。振武看着这个傻得有些可爱的女生,竟有那么一丝丝的想笑。可到底还是没笑出来,因为他认为自己和情敌并没有什么可嬉皮笑脸的。但心里还是忍不住想要报复一下她。

他伸出手轻轻地在倩茹的额头弹了一下。原本以为会得到更重的惩罚的倩茹抖了一下以后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振武:“你既然知道我不欺负女生又何必做这么一出戏呢?”振武假装用讽刺的语气对她说。

倩茹:“不,不是的。我是真心希望你能和振文和好的。”倩茹有些着急的说。

振武觉得自己的报复心已经得到满足后,也不再刁难她了。

振武:“我开玩笑的。你放心,我...并没有生振文的气。所以并不存在我原谅不原谅他这一说。只是以前确实是我管他管的太过了,所以以后我不会再干涉他交朋友的事情。我看得出来振文挺喜欢你的,以后,就请你好好照顾他吧。”振武像是用尽了一身的力气说完这段话,然后摸了摸倩茹的头就走了。

王振文,我不想再在你的生活留下什么。既然说好了做陌生人,那就彻彻底底的吧。让我彻彻底底的走出你的世界,你也不要再靠近我了,因为我害怕你会察觉什么。我不想让你跟我一样去承受这种痛苦,所以你最好什么都不知道。让我一个人承受就好。

原本王振武以为他可以等,等王振文恢复记忆,等王振文想起他们的点点滴滴,等王振文回忆起他对他的好变回从前的关系后再去想之后的事情。但这一切都只是他的以为而已。他也没想到原来自己也是这么不堪一击,只有两个字就直叫他溃不成军了。

所以想通后的王振武也决定不要再踏入王振文的世界,就这样让他一个人承受这段有开头但一辈子都见不到结尾的爱情吧。这或许也是王振武最后仅存的一点自尊了。

全文完结 没错,BE了。

























开玩笑的啦,哈哈哈。作者皮这一下很高兴。每部一皮。哈哈哈哈哈。轻点打,轻点打。

另一边的倩茹在王振武走后还依旧一动不动的愣在原地,现在的她内心有一种难以描述的情绪。虽然振武刚才说的那番话中有认可她的意思,但是她也听得出来他们两兄弟之间的关系似乎也变得更疏远了。

————————————————————————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们刀片都准备好了,但是现在还用不到收回去吧。

评论(50)
热度(89)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