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十三章

门一开,振文二话不说拳头就往振武脸上挥去。以振文这种速度振武是绝对躲得开的,但是他并没有躲开,而是结结实实的挨了振文的那一拳。
 
振文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振武身前,他抓着振武的衣领。
 
振文:“王振武,告诉我是不是你把倩茹打成那样的?”振文满眼愤怒得问振武。
 
振武没说话,那一刻他只觉得处处为振文着想的自己很傻,很傻,傻得无药可救。他冷淡的笑了一下,眼眶没出息的红了。看着红了眼眶的振武,振文不但没有觉得自己错的离谱,反而更加愤怒了。
 
振文:“为什么每一次你都可以摆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明明错了的人是你。难道你都没有觉得欺负一个女生很可耻吗?”说完振文又往振武脸上挥了一拳,振武依旧没有躲,他任由振文发泄着。
 
这两拳用尽了振文所有的力气,他喘着气看着振武。虽然内心的气还没完全消散,但振武毕竟是他哥。抬头不见低头见,而且再过几天他们的爸妈也要回来了。便也只能收手。但就在他转过身想离开的时候,一声不吭的振武却突然开了口。
 
振武:“因为你。”
 
振文停在原地琢磨着这三个字,他的表情一会惊恐一会犹豫,一会害怕一会疑惑。最后他转过身问了振武一个问题。
 
振文:“因为我?你该不会是还为了倩茹害我失忆那件事记恨她吧?”
 
振武没回答只是一直看着他,而振文却以为振武不说话就是默认了。
 
振文:“我的天啊,王振武你是变态吗?”说完又是一拳。
 
振武挨了这一拳后整个人往后退了好几步,险些跌坐在地上。并不是因为振文的拳头力气大,相反这一拳还没前面那两拳力气大呢。其实是因为振文在冲动之下脱口而出的那两个字。‘变态’,振武怎么也没想到会在振文的口中听见这两个字。这么多天下来,振文误会他,对他说的狠话全部加起来都不及这两个字的攻击力强。
 
振文:“真的是够了,我受够了那些你所谓对弟弟的爱了。王振武,以后你不是我哥,我也不是你弟。以后我们各过各的吧。”振文此刻只想离开这里。在转身要走出房门的时候,振武抓着他的手腕把他拉了回去。
 
振武:“你说谁是变态?”振武几乎是用一种濒临死亡的声音对振文说。
 
是,他是变态。他就是一个喜欢着自己弟弟的一个变态。全世界都可以说他,都可以骂他。但,唯独王振文不行。
 
振文看着面目狰狞的振武,还有被振武抓着地那只手,他终于觉得害怕了。
 
振文:“你放手。”他用力的想掰开振武的手,想逃离这里。但是振武力气很大,痛得他脸上都忍不住浮现出吃痛的表情。
 
看到振文脸上痛苦的表情,振武最终还是松开了手。那一刻,他知道他输了。输得一塌糊涂,输得一无所有。
 
振武:“王振文,如果你真的认为有我这样的哥哥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可耻的事情的话。好,那以后我不再是你哥,你也不再是我弟。我不会再干涉你交朋友,不会再干涉你谈恋爱。我们各走各的。”王振武几乎是颤抖的说完了这段话,因为每说一个字他的心就会像是被刀划开一个口子,最后因失血过多而死。曾经坚定无比的他,此刻内心那块叫王振文的地方终于彻底崩塌了。
 
心如死灰的王振武跌跌撞撞地绕过振文身边走出房间,走出了家门。只留下振文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原地。
 
振文在原地已经站了十分钟了,依旧纹丝不动。因为他看到了,刚才振武绕过他时从眼眶掉下的眼泪。他从来没见过王振武掉眼泪的样子,因为在他心里王振武是那种就算天塌下来了也不会哭而是会坚强的去解决的人。可刚刚他在他面前哭了,想了一想振武这次已经是第二次对他红了眼眶了。
 
最终振文还是整晚没睡,他在客厅等这振武。想等他回来,问清楚他,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直到第二天上学振文都没看到振武的踪影。
 
下课后宇豪看着一脸疲惫的振文问道。
 
宇豪:“振文,你哥嘞?怎么没来学校?”
 
振文:“我不知道。”振文因为一个晚上都没睡所以有些烦躁的说。
 
宇豪:“你们两个还真的是奇怪,对了。放学后你要一起去看倩茹吗?”
 
振文:“她醒了吗?”因为振武没回来振文担心了一个晚上,都忘了倩茹还躺在医院呢。
 
宇豪:“恩,昨晚就醒了,你要一起去吗?”
 
振文:“要,一起去吧。”
 
放学后宇豪和振文一起到医院看倩茹,推开病房的门就看见学长坐在病床旁边削苹果。
 
倩茹:“振文,你终于来啦。”倩茹看到振文和宇豪仿佛像见到了救世主一样,因为他哥来了三个小时就唠叨了他三个小时。她没被人打死,也已经快被他哥的口水淹死了。
 
振文:“恩。”
 
子轩:“我去接壶热水你们聊。”子轩拿起了旁边的水壶绕过宇豪走了出去。
 
宇豪:“我也去。”说完就快步的赶上学长。
 
倩茹:“振文,你怎么现在才来?我都快被我哥唠叨死了。”倩茹嘟着嘴说。
 
振文:“你哥唠叨你,也是为了你好吧。呵呵。”振文有些不敢面对倩茹,他内心十分的紧张。因为他觉得振武也是因为他才会伤害倩茹的,所以觉得自己没脸面对倩茹。而倩茹并不知道振文在想什么只是自顾自的在说话。
 
倩茹:“才不是嘞,他就是啰嗦。对了,振文你哥呢?”
 
听到倩茹问起他哥的事情,振文内心更紧张了。
 
振文:“他,大概没脸来这里了吧。”
 
倩茹:“哈?为什么会没脸来这里?”倩茹一脸疑惑地看着振文问道。
 
振文:“倩茹,我都知道了。是我哥害你躺在这里的,你不要再替他隐瞒了。”振文看着倩如一脸愧疚的说。可是他不知道的是,他该愧疚的对象应该是振武。
 
倩茹:“振武?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振文的话弄得倩茹一脸迷茫。
 
振文:“不是你告诉我的吗?是振武把你打伤的。”振文内心瞬间紧张了起来。
 
倩茹:“哈?你在说沈莫?怎么可能是你哥打伤的我?相反如果不是因为你哥救了我的话估计现在我都在黄泉的路上了。”
 
振文:“那天我问你发什么了什么事,你告诉我振武打然后就晕过去了。”振文现在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是冰凉的。
 
倩茹:“哦,那天啊。我是想告诉你你哥他不是你想象中那种会欺负女生的人,而且他还把欺负我的坏蛋给打跑了。不对。等一下,你该不会认为是你哥把我打成这样的吧?”
 
振文:“恩。”振文像机器人一样点了点头,此刻的他觉得自己的脚都软了。

————————————————————————

够虐吗?哈?哦,不够啊~👌🏻我会写的更虐的。😂😂😂

评论(2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