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十一章

目录


晚上振文回到家,客厅没开灯,到处都是黑暗的。他进门打开灯以后,看见振武的门紧紧的关着。他走到门前,扭动把手,但门被锁住了。他只好轻轻的敲敲门,然后在门外对屋内的人说话。

 

振文:“哥,你在吗?”

 

无人回应……

 

振文:“哥,我有话要和你说。”振文依旧不依不挠的敲门。

 

还是无人回应……

 

振文:“哥,对不起。我知道刚才是我太冲动了。对不起,你,原谅我吧。”振文见振武不理他,索性就直接在门外跟振武道歉,也不管对方听不听得见。

 

过了一会门开了,振文用一脸歉意的表情看着振武。

 

振文:“哥,对不起。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但是倩茹她真的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女孩子。我当初救她,受伤也只是个意外,不能怪她。而且她刚才也要我来给你道歉,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对你说话的。所以哥,你不要生我气好不好?”

 

振武看着振文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其实要说不生气那是假的,但是确实他也有错。明明答应了邱子轩不会伤害他妹妹可是刚才还是没忍住,再加上抬起头看见振文一脸愧疚的样子,最终振武还是心软了。

 

振武:“嗯……我知道了……我,没生你气。”

 

振文听振武说不生他气以后,内心的石头终于落下了。因为之前太紧张,所以振文都没感觉肚子饿。直到现在肚子才叫了起来。

 

振文:“哥,我饿了。”

 

振武:“振文,抱歉。我今天做不了饭,还是叫外卖吧。”

 

振文:“做不了饭?哥你怎么了?受伤了吗?”之前振文光顾着说话,并没有发现振武的左手手背的指骨都破了,而且上面还残留了一些血迹。振文立马跑去客厅拿药箱,然后给他哥处理伤口。

 

振文:“你怎么搞得?怎么这么不小心?”振文虽然嘴上是在责备振武,但是手上的动作却很温柔。但这一刻振武并没有感到很幸福,因为他这一刻想的是振文也同样用这么温柔的方式给倩茹包扎过伤口。一想到这里他就又有些心塞。

 

振武:“没什么,自己不小心弄伤的。”

 

振文因为不太会包扎,所以他把振武的手包的像个粽子一样。最后就连他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振文:“我,不太会包扎伤口。呵呵。”振文摸了摸后脑勺,尴尬的笑了笑。

 

振武:“没关系。”振武依旧是无限的宠溺着振文。宠溺着这个无论怎么伤害他,却还是让他爱到无法自拔的人。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那件事情大家也很默契的没有再提起。

 

在那之后倩茹和振文关系依旧那么好,而振武虽然不喜欢倩茹但是也不会去伤害她。只是压在心上的石头越来越沉,因为他隐隐的感觉振文在离他越来越远。虽然他想抓住些什么但是却又无能为力,毕竟振文不是以前的那个振文。假如振文真的在恢复记忆前爱上倩茹,那他也没办法阻止。现在只希望振文能够快一些恢复记忆。振武是这么想的可是直到有一天误会又再一次的发生,矛盾又再一次的爆发。兄弟俩的隔阂也越来越大。

 

哪天下午,倩茹去找子轩。走进排球场就看见,子轩和振武站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倩茹:“哥。”倩茹边打招呼边走过去。

 

子轩:“妹,你又来了哦。话说你现在出现的次数都快比我们替补的球员出现的次数多了诶。”子轩见到妹妹后还是不忘揩她两句。说完又接着转过头和振武讨论。

 

倩茹听得出来她哥是在揩她,所以她对着子轩得背影做了个鬼脸。

 

子轩:“对了,振武你上次说的报表我忘在更衣室了你等一下我过去拿。倩茹,你等一下。哥,现在有些忙。”说完子轩就拿着报表走了。

 

现场只剩振武和倩茹两个人,那一瞬间气氛很尴尬。因为两个人曾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所以谁也没有开口。就这样沉默着,但突然一个排球向倩茹所站的方向飞了过去。振武虽然立马反应过来了,但是排球的速度太快了,所以他没办法只好推开倩茹。但背对着球的倩茹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所以被推开以后她整个人摔到地上。但还好排球并没有砸到她,而是砸到墙后弹向了另外一个地方。

 

刚从更衣室出来的振文正好看见了这一幕,因为他站的那个地方是个死角所以他并没有看见有排球砸向倩茹。因为之前发生过那件事,所以他下意识的认为振武是故意的。

 

他跑到倩茹的身边后,将报表扔到一边。然后蹲下查看倩茹得伤势。

 

倩茹则是表情痛苦的抓着手,因为刚才摔倒她下意识地用手去撑着地板。所以手擦伤了一点。振文把倩茹扶了起来,倩茹脚一着地脸上地表情变得更加痛苦。因为刚才摔倒的时候她把脚也扭伤了。这个时候子轩正好回来看见这一幕。他也立马跑到倩茹身边,然后把倩茹抱了起来。

 

子轩:“我先带倩茹去保健室。”子轩看了振文一眼对他说到,然后就抱着倩茹出去了。

 

振文看着子轩抱着倩茹出去后,他又转过头恶狠狠的看着振武。

 

振文:“王振武,你干嘛?欺负一个女生很好玩是不是?”振文厉声的质问着振武。

 

振武没说话,而一旁的家均正想向前向振文解释些什么的时候振武拦住了他。他看着家均摇了摇头,家均见状也知道振武不希望他们插手就让球场其他的所有人先散了。

 

大家都走后,振文也不需要顾及谁的面子了。走到振武的身前推了他一把,然后有些激动的问他。

 

振文:“你为什么总是针对倩茹?她一个女孩子到底哪里惹到你了?你说啊?”

 

振武看着振文,依旧一声不吭。眼里的温度也慢慢的往下降。那一刻振文因为一个女生向他发脾气,而他的心跳感觉也像是要停止了。内心剧烈的疼痛,让他的眼眶有些发红。

 

振文看着红了眼眶的振武,一瞬间想骂振武的话也说不下去了,最后他只留下了一句话。

 

振业:“你只是我哥而已,以后如果你还这样欺负我的朋友的话,就算是兄弟我也没情讲。”说完就走了。

 

振武听了振文最后说的那句话后,泪水终于忍不住了。他把手背挡在眼睛前面,眼泪无声无息的往下掉。哭着哭着他笑了,而曾经坚定的内心,在那一刻似乎崩塌掉了一块。

 

原来在振文心里他这个哥哥还比不上一个外人。真是讽刺啊。

—————————————————————————————

剧情好像不知不觉也快过了一半了,额,这篇文其实怎么说呢。我所认为的情已入骨是指振文即使是失忆了,然后发生各种事情兜兜转转之后始终还是爱上了王振武,这才是我所认为的情已入骨。无关记忆是指振文即使失去了记忆但最终他还是再一次爱上振武。大概我对这个名字的想法比较不一样吧。最后就是谢谢各位陪伴,从第一部到第二部都陪我一起。我的文笔不好,文化水平也不高写出来的东西很有限。但各位也都很包容我,哈哈。这次双更就是当做即将快破700粉丝的福利吧。哈哈哈英子此刻还在喃喃自语亏了亏了。哈哈哈。笑死~

评论(7)
热度(87)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