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十九章

本来有些困的振武现在完全没了睡意了,他走到阳台吹着风,思考着问题。
 
究竟振文为什么要加入排球社。明明他那么讨厌运动,从失忆前到失忆后他唯独不变的就是讨厌运动这一点。所以究竟是为什么?而且已经快段考了,学业那么繁忙他却还接下录档案量这么大的任务。明明可以直接退出排球社啊。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排球社有他喜欢的人?想到这里振武又联想到倩茹。他看了看手里的饼干袋,手拽得越来越紧最后用力的把它扔进垃圾桶。
 
谁都别想抢走振文。
 
今天放学后三人又一起去排球社训练,刚一走进去就看见倩茹已经在里面等他们了。
 
倩茹:“嗨,振文。”倩茹对振文笑了笑。但看到旁边的振武她又有些害怕。上次振武那可怕的眼神她到现在还有些阴影。
 
振文:“你来啦。”振文温柔地对倩茹回了一句。
 
倩茹:“恩,来看你,还有我哥。嘻嘻。”
 
学长:“吼,说得好听,明明就只是来看振文一个人的。”被拿来做挡箭牌的邱子轩又没忍住的嘲讽了倩茹两句。倩茹没好气的回头瞪了他一眼。邱子轩立马就闭嘴笑着走开了。
 
倩茹:“振文,你今晚有空吗?”
 
振文:“今晚我还要录档案诶,所以可能没空哦。”
 
倩茹:“哦,好吧。本来还想约你一起吃饭的。”倩茹有些失落地说。
 
振文:“抱歉啦,等我这阵子忙完再陪你一起吃饭。”振文揉了揉倩茹的头说道。
 
倩茹:“你说的,一言为定哦。”本来还有些沮丧的倩茹立马又精神了起来。
 
振文:“恩。”
 
一旁的振武全程没出声,他现在的脸色看起来非常的不好。也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对别的女生说那么暧昧的话谁的脸色能好?
 
今天的小组训练比赛振武跟打了鸡血一样,他的对手无一不受伤的。作为大家长一样的子轩很快注意到了他的情绪。
 
子轩走到振武的旁边坐下。
 
学长:“振武,你心情不好吗?没事吧?”
 
振武:“我没事。”
 
学长:“你这样还叫没事?你打球杀气那么重家均接你球的手都肿了诶。”
 
振武:“抱歉,是我的问题。”
 
看着振武的样子学长叹了口气。然后拍了拍振武的肩膀。
 
学长:“你如果是有什么心事的话可以和我聊一聊。你其实很在乎振文吧?”
 
振武有些惊讶,他看着学长。
 
振武:“你,怎么知道?”或许是学长沉稳的样子让振武没了防备。
 
学长:“傻子都看得出来吧,每次你看他的时候眼里的爱意都快溢出来了。”
 
振武:“...”可是有的傻子就是看不出来啊。
 
学长:“虽然我不知道你对振文有怎样的想法,但是我希望你能想清楚以后这条路你们要经历很多的困难,在面对那些困难的时候你还能不能坚持下去。”这句话不只是说给振武听,也是说给他自己听。最近夏宇豪对他的追求又加大了攻势。他自己也陷在了爱情的苦恼里。
 
振武:“恩,我知道了。谢谢你。”
 
振武对学长笑了笑,然后两人就不说话只是坐在一起。良久学长像是想到了什么。
 
学长:“对了,你还记得国二的时候我们曾交手过一次吗?”
 
其实振武和子轩曾有过一面之缘,那是在国二的一场友谊赛的时候。那时候他们是对手,但没想到现在却成了队友。
 
振武:“国二?你是说哪个在友谊赛输给我们校队,最后在联赛又逆袭拿了冠军的哪个排球队吗?”
 
学长:“...是啦。其实那个时候如果你不退出比赛的话那一年的冠军应该是属于你们的。所以你当初为什么要退出比赛?也是,因为他吗?”
 
学长的这一个问题让振武想起了几年前的那场事故。
 
那天振武答应了振文放学陪他去买东西,可是因为联赛快到了振武作为队长也不得不把心思都投进排球社里。
 
振文:“你明明说好今天陪我去买东西的。”振文嘟着嘴站在校门外对振武发脾气。
 
振武:“抱歉嘛,最近因为联赛比较忙。而且你也知道我们刚赢了一场友谊赛现在大家都士气大增,我身为队长也不得不和大家一起训练啊。”振武好声好气的哄着振文。
 
振文:“我不管啦,你答应我的事就要做到。”振文还是继续嘟着嘴闹着别扭。
 
振武:“好啦,等比赛结束我再陪你去好不好?”振武依旧轻声温柔地哄着振文。但振文依旧不领情。
 
振文:“哼,我就知道在你心里我还没排球来的重要。算了,我不用你陪我了。我才不想要你这种哥哥呢,随便谁当我哥哥都比你好。”振文大声的对振武吼道。
 
振武见振文这般的无理取闹开始有些失去了耐心,他看着振文心想还是让他一个人冷静冷静吧。便拿着排球转身走了。可谁知道就这一个转身,会让他愧疚到如今。
 
振文出事以后他一直都很愧疚,他认为如果当初他没有扔下振文回去练排球的话振文就不会被绑架。所以他毅然决然的退出了比赛。退出了排球社。那个时候队友不理解他,埋怨他。但他都不在乎因为那个时候他看着振文躺在病床上,他才知道原来振文对他来说比什么都重要。如果失去了振文,赢了比赛又如何?
 
振武:“对。”振武苦涩的笑了一下。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不愿意用手机写文了,因为……写着写着就会变得超长。最近电脑又发神经了,只能用手机写。所以最近的文都超长的……今天更得比较早,因为下午我要睡觉没时间更文。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