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十八章

学长:“妹,你怎么又来了?你不用上课哦?天天往这里跑,不然你干脆转学算了。”邱子轩见妹妹为了振文竟然天天往这里跑,有些吃醋的他忍不住嘲讽了几句。但明明是嘲讽的话,可没脑的妹妹竟然还当真了。

倩茹:“好啊,这样我就不用跑来跑去了。”倩茹一听哥哥的建议眼睛立马亮起了眼,她有些兴奋的说。

学长:“好你个头啦,我和你开玩笑的你还给我当真。”学长敲了一下自家傻妹妹的头。倩茹用手揉着刚刚被别人敲的地方,边嘟着嘴看着哥哥。

见振文拿着报表回来以后,她就扔下哥哥拿着饼干朝振文走去。

学长:“诶,你不是给我送饼干的嘛。”学长看着妹妹拿着饼干走到振文身边,说了两句话后又将手上所有饼干都给了振文。然后转过头对他做了个鬼脸,学长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是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哥哥了。

训练到一半的时候,振武注意到了有一个女生站在振文身边两人还有说有笑的。振武把排球和队友扔下朝两人那边走去。

振武:“振文。”振武用十分低沉的声音叫了振文一声,振文身体打了个冷颤后,转过头去看见振武满头大汗的看着他。

振文:“累了吗?诺,水。”振文从旁边拿了瓶水给振武,还有毛巾。

振武把东西接过手,然后冷眼的看着倩茹。倩茹也感受到了振武十分不友好的视线。

倩茹:“额,振文他是谁啊?”

振文:“这是我哥,王振武。”振文看了一眼振武说。

倩茹:“哦,你好。”倩茹笑了笑对振武说。可振武看着她得视线依旧是那样的冷,不,是比之前还要再冷了几度。

振武:“你好,我是振文的哥哥。”振武用比之前还要再低几度的声音对着倩茹说。倩茹也忍不住的打了个冷颤。脸上的笑容也渐渐的往下掉。

学长:“振武,快过来。”

听到学长叫自己的振武看了两人一眼就黑着脸的走开了。

倩茹:“额,振文我怎么感觉你哥……好像不太喜欢我啊。”

振文其实也感觉到了振武的反常他从来都不会用这样的温度和自己说话的,但是他还是只能保持着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替振武辩解着。

振文:“哈,没有啦。他,平时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就已经很严肃了,再加上可能今天训练有些累吧。毕竟他第一天来嘛。哈哈哈……”

倩茹:“是哦,那我和我哥说一下让他减少一些训练。”倩茹听到振文的话以后笑着说。

振文松了一口气,看来这个解释她相信了。但是很快他又纳闷了起来,振武到底是怎么了?

训练结束后,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夏宇豪也因为要打工先走了。剩下振文振武两人一起回去。振文跟在振武的后面,一路上他都不知道要不要开口。不开口又十分在意振武的刚刚的情绪,开口又不知该怎么问。就这样一直纠结着,走着走着就被某人拉进怀里。

振武:“傻瓜,现在是红灯。你在想什么呢?”

振文有些不好意思,他轻轻的推开振武。振武也松开了手。

振文:“没什么,就是……你,之前认识倩茹吗?”

振武一听到倩茹这个名字就瞬间黑脸,他不喜欢这个人,更不喜欢振文这么亲密得叫她的名字。

振武:“没有啊。”振武冷着脸说。

振文:“是嘛,可是我怎么觉得你好像不太喜欢她。今天她还问我是不是她说错了什么惹你生气了。”振文有些紧张的问。

振武:“没什么。”「什么叫好像不太喜欢她,是明摆着不喜欢她好嘛。」

振文:“哦,那就好。我还以为你和她有什么恩怨呢。哈哈。”

振武:“怎么会。”「呵呵,以前是没有,但现在有了。」

晚上振武准备睡觉的时候路过振文的房间,里面还亮着灯。他推开门,看振文还没睡而是坐在电脑桌前捣鼓这什么。

振武:“振文,你怎么还不睡?已经很晚了。”振武走到振文身边,伸手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振文:“嗯,还差一点。很快就睡了。”

振武看了看电脑,里面是排球社队员们的档案。

振武:“振文,不如我们退出排球社吧。总是熬夜对身体不好。”振武严肃的对振文说。

振文:“我没事啦,这个档案输入完以后就会轻松了。放心吧。这么晚了,你也快去睡吧。我等下也要睡了。”振文虽然边说着话但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振武站在原地纠结了一会。

振武:“振文,你……”

振文:“嗯?”振文终于停下手指抬头看着振武。

振武:“没什么,你快点弄完睡吧。”振武终究还是没问出口。

振文:“嗯,我会的。你也快去睡吧。晚安。”

振武:“嗯。晚安。”说完振武就退出房间,关上振文的门。

————————————————————————

超长一章来了……来了……下个礼拜开虐预警。最近好想写虐文,很虐的那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心情不好的原因。但好像也不是,大概是因为我喜欢的大大们都不更文……大大们,还记得你的粉丝们嘛。

评论(1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