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我的逗比泰国室友 三

上一篇指路→这里


今天是第一天上课,所以振文一早就被KK两人叫起床。起身去洗漱的振文现在才知道以前叫自己起床的振武是有多温柔了。他睡眼惺忪的揉着眼睛,手里拿着洗漱用品往公共的洗手间走去。

 
在洗手间恰好遇到宇豪和振武。
 
宇豪:“早啊,振文你早上有课吗?”
 
振文:“啊呜,恩。”振文打了个哈欠点了点头应道。
 
振文:“那你嘞?”振文无精打采的问着。
 
宇豪:“我和子轩是下午的课,振武也是。”
 
振文:“哦。”
 
一旁的振武听着两人的对话,然后把挤好牙膏的牙刷递给振文。振文下意识的就接过手。
 
宇豪:“诶,我说你们两个当这里是家里吗?”
 
振文才反应过来...
 
振文对于振武的照顾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了,这么多年来都没能改掉。
 
振文寥寥草草的洗漱完就回了宿舍,然后换衣服和KK两人一块上课去了。走下楼就看见伊娃已经在楼下等候多时了。
 
伊娃:“早安,振文。”一见到振文伊娃就特别热情的凑过去勾着他的手和他打招呼。
 
这一幕正好被在宿舍楼的振武看见。他握紧了拳头手上的青筋暴起。
 
korn:“伊娃,你不要吓到我的室友啦。”
 
伊娃:“怎么会,本小姐我那么可爱怎么会吓跑呢?对吧,振文。”伊娃自信的对振文挑了一下眉。
 
振文:“呵呵。”振文看着热情的伊娃只能笑笑不说话。
 
knock:“振文,你不用理她。她经常这杨,只要是长得帅的小哥哥她都特别热情。可惜别人都名草有主了。所以她到现在都没有男朋友。”knock坏笑的对振文说。
 
伊娃:“嘿咦,你们这对臭情侣。有男朋友了不起啊?”伊娃用力的拍了一下knock的肩膀但是被knock躲开了。
 
振文:“情侣?你们两个?”振文有些惊讶的指了指KK两人问道。
 
伊娃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立马捂住嘴。四个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伊娃先开的口。
 
伊娃:“哎呀,算了反正迟早也会知道的。就告诉他吧。”伊娃破罐子破摔的看着KK两个人说。
 
korn见反正都说出来了,也没有必要接着隐瞒了。他牵起knock的手说。
 
korn:“恩,我和knock是一对。”
振文看着两人有些懵了。
 
knock:“振文,你,不会介意吧?”
 
振文还有些懵,但他反应过来以后又笑着说。
 
振文:“怎么会,当然不会啊。”
 
振文想当然不会介意啊,他自己还喜欢振武呢。
 
knock:“那就好。”knock松了一口气然后对korn笑了一下。
 
振文:“其实这没什么好隐瞒的,同性恋现在很普遍了。”
 
伊娃:“对啊,我就说嘛。他肯定不会介意的。”伊娃对振文笑嘻嘻的说,然后又勾起振文的手接着走。
 
上完课以后振文和KK还有伊娃就去找宇豪他们一起吃饭。
 
振文:“宇豪,我和你说。knock和korn他们和你和学长一样是一对哦。”在听到振文说出这个爆炸性消息的时候所有人都看着KK两人傻眼了。
 
看见他们的反应knock有些害羞的低下头。良久才有人问道。
 
宇豪:“...你说真的?”
 
振文:“恩。”振文很认真地点着头。
 
宇豪:“那你们两个谁1谁0?”宇豪问出了大家都很关注的一点。
 
korn:“我们两个都是0.5。”
 
伊娃:“你刚才说他和他是一对?”伊娃指着宇豪和子轩震惊的问道。
 
宇豪:“恩。”宇豪抓着子轩得手害羞的点了点头。
 
伊娃:“O M G,老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难道现在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喜欢男生吗?”伊娃绝望的望天花板然后下一秒就抓住振文的手臂。
 
伊娃:“振文,看来现在我也只有你了。”
 
振文对于这样的伊娃已经有些习惯了,便也没说什么只是接着吃饭。倒是振武看着两个人亲密的举动,心里很不是滋味。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了。
 
korn:“伊娃,你别想了。就算长得好看的男生不喜欢小哥哥也不会喜欢你。”korn一脸坏笑的看着伊娃。
 
伊娃:“死korn。姐姐我也是有大把人追的好嘛?”伊娃瞪着korn说。
 
korn:“是是是,那就请你放过我的室友吧。”korn一边说一边从伊娃的盘子里夹走一片肉。
 
其他人在打闹说笑,振武就在把自己盘子里的肉往振文的盘子里夹。振文并不知道,还很奇怪怎么自己盘子里的肉怎么吃都吃不完。唯独注意到的只有伊娃。他看了振武一眼,那一瞬间振武抬起头也正好对上她的眼神。
 
两人四目相对,但很快又转移了视线。振武没从伊娃的眼神里看出什么,但伊娃在看到振武的那个眼神的时候他就知道,以后自己身边会有三对情侣在他身边闪瞎她了。想到这里她无奈的叹了口气。
 
难道长得帅的小哥哥真的就像korn说的那样注定与她无缘?天啊。
 
几人吃饭聊的正开心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慌慌张张的跑过来。振文仔细一看才知道原来是他的室友邵逸辰。
 
邵逸辰:“振文,korn,knock让我躲一下。”邵逸辰边喘着气边说,说完就往桌子下钻。但很快他好像又想到什么,然后头又伸出来说。
 
邵逸辰:“等一下有个长得高高瘦瘦,穿着大衣的男生过来问你们有没有看见我,你们就说没有。拜托了。”说完后他又把头缩回去。所有人还正一脸懵逼着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有一个邵逸辰刚刚口中说的高高瘦瘦,穿着大衣的男生过来了。
 
江劲腾:“你们有见到一个白白的,穿着羊毛衫,大概这么高的男生吗?”
 
振文看着眼前长得还算不错的男生,比着自己肩膀的位置向他们问道。
 
korn:“没有。”
 
振文:“没有。”振文摇着头说。
 
江劲腾:“好的,谢谢。”江劲腾得到答案后又四处张望了一下,确定人不在就走了。
 
knock:“他走了,你出来吧。”knock小声的对桌子底下的邵逸辰说道。
 
邵逸辰伸出头看了一下,确认人已经走后他松了一口气,想出来。但是...
 
邵逸辰:“我卡住了。”邵逸辰有些尴尬得对众人说。
 
众人:“...”

————————————————————————

之前竟然有人说我凑数字,我表示不服,所以这一章超长的。🙃🙃🙃有生之年系列来了。

评论(13)
热度(54)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