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十七章

到学校以后夏宇豪就立马向文武两兄弟身边凑了过去。

夏宇豪:“诶,王振武你终于回来了哦。还以为你要请假请一个学期呢。”因为太久没见夏宇豪忍不住调侃了振武两句。

振文:“怎样?你嫉妒哦?哈哈哈哈哈。”

夏宇豪:“干嘛?你兄控哦?”夏宇豪看着振文替振武回呛自己还笑的那么贱的样子。有些不爽的回嘴,但很快又想起还有正事。

夏宇豪:“对了,振文倩茹说晚上六点想约你去看电影诶。”

在听到夏宇豪说有女生要约振文,振武的眉头立马皱了起来。他黑着脸看着夏宇豪和振文。

振文:“我今天没空。”

夏宇豪:“你忙什么?”

振文:“排球社还有一大堆档案要录,哪有空去约会啊。”

夏宇豪:“那好吧。我会和倩茹说得。”

振文:“嗯。谢啦。”振文拍了拍夏宇豪的肩膀,然后看着他往课室外走。转过头想找振武,却发现振武不见了。

振武在夏宇豪走出教室以后就一直跟着他,等夏宇豪走到楼道的时候振武悄无声息的走到他身后,伸手从后往前得勾着他的脖子。

夏宇豪:“谁啊。”夏宇豪反应过来以后就拼命得挣扎。虽然夏宇豪打架很厉害,但是力气还是不及振武的力气大。

振武勾着他的脖子,把他带上天台。松开手后夏宇豪咳了两声。看清身后的人是振武以后松了口气。

夏宇豪:“你发什么疯啊?”夏宇豪微怒的对振武说。

振武:“倩茹是谁?”振武没回答夏宇豪的问题而是直截了当的问起了情敌得事情。

夏宇豪:“倩茹?”振武没头没脑的发问让夏宇豪懵了一下。但很快又开口了。

夏宇豪:“哦,就是之前我和振文一起救的那个女生。哈,你别说倩茹和振文还挺有缘分的。原本以为我们转学以后就没有机会再见了,可是谁想得到倩茹竟然是排球社经理得妹妹,前几天振文加入排球社的时候她正好去找她哥哥,振文当时也在,那时候她一眼就认出振文来了,后来倩茹就约振文出去看电影吃饭……”

振武:“那振文去了吗?”还没等夏宇豪说完振武就打断了他的话。

夏宇豪:“去了啊?怎么了嘛?”夏宇豪有些奇怪的看着皱着眉头的振武。

「该死」

振武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多住几天才回来,让别的女生有机可乘。

振武:“那振文有没有告诉你他为什么要进排球社吗?”

夏宇豪:“……没……没有。怎么了嘛?”夏宇豪有些心虚,因为他答应振文不说出去的。

振武:“啧。”振武的脸越来越黑。手握成拳状,指甲嵌入肉里,嘴唇也咬的发白。

夏宇豪:“振武,你没事吧?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

振武没有回话,而是沉默了几分钟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振武:“我也要加入排球社。”振武看着夏宇豪认真的说。

夏宇豪:“哈?”夏宇豪被振武突如其来的气势给惊讶到了。

振武:“我说我要加入排球社。”振武又低气压的说了句。

夏宇豪:“哦,好。”不明所以的夏宇豪只能傻愣愣的回个好字。

下课后振武就填了表格拿给夏宇豪,放学后他们三个就一起去排球社。振文在路上忍不住的问振武。

振文:“哥,你对排球也有兴趣哦?”

振武:“嗯,我对排球挺有兴趣的。而且你一个人在那里我不放心。”振武认真的说。是啊,我就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在那里没我保护,哪天就不知道被那个妖精给勾走了。

振文:“哈哈,有什么不放心的。宇豪也在啊。不过这家伙进排球社根本就不是为了排球,天天就只顾着撩他家学长。”振文平时总被经理和宇豪两个人秀恩爱秀一脸,所以忍不住吐槽了两句。

夏宇豪:“怎样?想秀恩爱的话你也可以啊。倩茹不是挺喜欢你的吗?你就多和人家去约会啊,在一起以后不就能成天虐狗了?”夏宇豪开玩笑的对振文说。说完自己还笑了两句,但很快他感受到了自己背后有一道炙热的视线在盯着他。他缩了一下肩膀然后慢慢的转过头,就看见振武正用一种特别可怕的眼神看着他。吓得他一秒变回严肃脸。

好可怕……我哪里惹到他了嘛……

到排球社以后大家就和以前欢迎振文那样欢迎振武的到来,但振武现在可没那个心思管这些所以也只是简洁的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就开始和大家一起训练。

倩茹:“哥,振文我给你们带了饼干哦。”

修罗场……终于……来了……

——————————————————————————

光顾着做饭忘了更文了,哈哈哈哈哈。😂😂😂各位,修罗场来咯。

评论(10)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