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十三章

目录


兴许是奶奶的话开导了振武,回到房间后他终于鼓起了勇气去打开那个像潘多拉盒子一样的柜子。

 

柜子里是一个精致的相框和一本皮质外套的相册。相框里是他和振文的合照,那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到奶奶家的时候拍的。相册里也一样全是他和振文的合照。这些都是属于他们的回忆。

 

他将两样东西小心翼翼的拿出来,走到床边将相册摊开放到床上。一页一页翻动着,看着相册中那个天真烂漫的少年,看着他因为抓到一条大鱼而兴奋不已的表情,看着他因为一只虫子而吓到惊慌失措的表情,看着他因为捉弄自己成功了而开怀大笑的表情。看着看着不知不觉扬起了嘴角。

 

翻到一半的时候,振武发现相册里每一张照片他的眼睛所到之处都有振文的身影。从前看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但是现在再回头看这些照片,发现每一张他的眼神都十分的深情,仿佛就是在告诉旁人我爱他一般。那些说不出口的话其实他的眼神每分每秒都在替他表达着。现在的他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爱一个人即使不说出口,也能从眼神中溢出来了。

 

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振武停顿了一下,因为他被其中一张照片吸引了,他忍不住用手把它拿了下来。吸引他的并不是因为那张照片里的自己有多深情,恰恰相反这张照片是这本相册中唯一一张他的眼睛不在振文身上的照片。吸引他的是这张照片里他背对着振文,而振文用一种他看不懂的眼神看着他。那种眼神似乎就和他现在看振文一样,但最终他还是不敢多想又把照片放了回去。然后把相册轻轻地合起来。

 

振武看着相册旁的相框,用手摸了摸相框里那个笑的天真烂漫的少年。

 

王振文,我爱你并没有伤天害理吧。

 

想了很久最终他还是决定将这些东西拿回去,没错,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爱别人的权利,他喜欢振文并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他想通了,他不要再自欺欺人了,爱一个人也许你的心能说谎但你的眼神永远骗不了人。他要将这些东西拿回去唤醒振文的回忆。然后去面对振文,面对自己的内心。做完这个决定后他把东西放进自己的行李箱,然后睡觉去了。

 

这一觉没有噩梦,没有失眠,没有心慌,振武直接睡到了天亮。这是他这几个月以来睡的最踏实的一觉。

 

一个人生活了几天的振文终于有些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今天早上醒来一个人吃完早餐就出门了。结果刚把门关上打算锁门的时候就听见夏宇豪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夏宇豪:“早啊,振文。”夏雨豪热情的对着振文的打了个招呼。听见夏宇豪的声音振文下意识的想跑,但是他发现他刚把门关上了...没办法他扭过头对夏宇豪翻了个白眼说。

 

振文:“你真的很冤魂不散诶。”

 

夏宇豪:“哎哟,别这么说嘛。对了,你一定还没吃早餐对不对。来来来。”有事求振文的夏宇豪狗腿的将手里的三明治递给振文。

 

振文:“我吃过了。”振文拒绝了夏宇豪的殷勤以后侧身从他旁边走了。夏雨豪见状立马又跟了上去。

 

夏宇豪:“别这样嘛,就一次。真的就一次,拜托啦。”夏宇豪对振文做了一个双手合十放在额头上的动作。但振文还是拒绝了他。

 

振文:“不要啦,我对她又没什么感觉。”

 

夏宇豪:“没感觉没关系啊,这种东西慢慢培养就有了嘛。再说了现在只是让你和她见个面而已啊,又没有让你和她交往。做个朋友也是可以的嘛。哎呀,你就帮帮我嘛,这可是关系到我的终身大事诶。”夏宇豪还在坚持不懈的说服振文。见夏宇豪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振文皱了皱眉头,最终还是心软了。

 

振文:“好啦好啦,但我先说明,就只是见面交个朋友而已哦。”

 

夏宇豪:“行行行,你能去就行。”见自己这几天对振文的软磨硬泡终于成功了的夏宇豪激动地说。

 

振文看他笑的像个孩子一样的表情,好笑的说。

 

振文:“我不就是答应和她见个面,你那么开心干嘛?”

 

夏宇豪:“当然开心啊。这样我追学长就又多一个帮手啦。”

 

振文听夏宇豪这么说嘴角抽搐了一下,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刚才的决定。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他们在训练的时候,学长的妹妹邱倩茹正好去找她哥哥。然后呢她当场就认出了振文和夏宇豪就是之前救了她的那两个人。特别是振文她记得最清楚,如果当时不是因为振文替他挡了一棍她恐怕都破相了。虽然她那时有想过要去医院看望振文,但是她并不知道振文在哪个医院,所以她就打算等振文回校以后再去道谢。可是没想到后来他们两个再也没回去了,等到过了一个月后她才知道原来夏宇豪被开除了,而振文也和他一起转学了。直到现在她才偶然遇上他们两个。

 

然后当她知道夏宇豪在追她哥哥的时候,她就和夏宇豪做了个交易,如果夏宇豪能帮她把王振文约出来的话那她就帮夏宇豪去她哥那里探探口风。正在为爱发愁的夏宇豪当然是毫不犹豫,当机立断的答应了。就这样之后的几天他就一直缠着王振文,各种软磨硬泡直到王振文答应他。

--------------------------------------------------------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我每次都会把夏雨豪写成猪队友....

评论(2)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