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九章

振武走后不久振文就醒了,起床出到客厅就看到振武妈在吃早餐。有些疑惑爸爸和哥哥不知道去哪的振文揉着还睁不开的眼睛问道。
 
振文:“妈,爸和振武呢?”
 
振武妈:“振文你醒啦。你爸送你哥去车站啦。你也赶紧洗漱一下出来吃早餐吧。一会上学该迟到了。”
 
振文:“去车站?他们要去哪?”
 
振武妈:“没去哪,就是你哥早上说想回他爷爷奶奶家住几天,你爸就送他去车站而已。”
 
振文:“回他爷爷奶奶家?”
 
振武妈:“是啊,那小子说学校课业无聊想回去住几天。我也挺惊讶的,以前让他回去他爷爷奶奶家住他都不肯回去说是要和你一起回去,但是你们那个时候年级又不同他每次放暑假都比你早,后来实在没办法只能等你也放假才带你们一起回去。”
 
振文听完振武妈说完的这一番话后就皱着眉头傻傻的站在原地。
 
他,是在躲我吗?
 
振武妈:“振文,振文?你怎么了?”
 
振文:“恩?哦,没什么。”
 
振武妈:“那快去刷牙洗脸,再不快点就迟到了。”
 
振文去学校的路上都在想振武的事,到底是怎样?既然没生气为什么要躲着自己?而且还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振文越想越乱,心情也越来越低沉。想着想着心情也变得有些烦躁。
 
另一边的振武到的时候差不多快中午了,下车后他左手拉着行李箱右手拿着从台北拿回来的特产走了一段路以后才到奶奶家。刚走进巷子振武就已经看见奶奶站在门口等她了。六月的天气已经十分炎热了。看着外面这么晒的太阳振武十分心疼奶奶,于是拿着手上的东西一路小跑过去。
 
振武:“奶奶,我不是说不用在外面等我了嘛。太阳这么晒,快进去里面。”振武边说还边用手替奶奶遮了遮阳光。
 
奶奶:“力勤,你终于到啦。快进来,快进来。”奶奶看着自己的大孙子笑开了眼。
 
振武:“恩。”振武点了点头,然后跟在奶奶的后面进了门。
奶奶:“力勤,做这么久的车累不累啊?”
 
振武:“不累。”振武看着奶奶摇了摇头。
 
振武:“对了,奶奶。这是爸...让我给你的特产。”振武边说边把东西递给奶奶。
 
奶奶:“哎哟,不是让他不用买了嘛。家里什么都有。”奶奶虽然是这么说但振武看得出来其实她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奶奶进屋把东西放好以后,又走出来。
 
奶奶:“对了,小文呢?他没来吗?”听到振文的名字振武愣了一下,但很快他又开口了。
 
振武:“振文他要上学,所以这次就我一个人过来。”
 
奶奶:“这样啊。那孩子不来还真有点想他了,以往你们两个就像双胞胎一样黏在一起。而且那孩子嘴巴啊最甜了。”奶奶有些失落地说,振武见状便立马转移话题。
 
振武:“奶奶,爷爷呢?”
 
奶奶:“你爷爷他啊,刚听说你要回来就出去买菜了。说要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菜。应该快回来了。”
 
振武听到奶奶这么说心里觉得暖暖的。大概是因为平时自己照顾别人比较多,而现在自己反过来被人照顾着的原因吧。
 
把东西拿回房间放好以后,他走出院子。深吸了一口气,再抬头看了看湛蓝的天空。原本有些郁闷的心情也让这阳光明媚的天气扫去了一半,兴许是心情好的原因,原本觉得刺眼的阳光在此刻也变得有些顺眼了。
 
中午下课后振文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发呆。
 
宇豪:“诶,你干嘛?”宇豪对着坐在位置上发呆的振文说,但振文还是没有反应。他又伸手推了推振文。
 
振文:“啊?”
 
宇豪:“我说你到底在发什么呆啊?想什么事情想的那么入神?”
 
振文:“额,没什么。”
 
宇豪:“都下课了诶,你去不去吃饭啊?我好饿。”
 
振文:“恩,走吧。”
 
去食堂的路上振文还一直在想振武的事情,打完饭以后两人选了个位置坐下。
 
振文:“对了,宇豪我之前让你帮我问振武的事情你问了吗?”
 
宇豪:“问啦。”宇豪一边嚼着最爱吃的丸子一边说。
 
振文:“他,怎么说?”
 
宇豪:“振武说因为之前看你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很不自在,他不想给你太大的压力。所以就想和你保持一点距离。”
 
振文:“那他没有生我气咯?”振文有些紧张的问着宇豪。
 
宇豪:“是啊,他说没有生你的气。所以你可以安啦。”宇豪如实的回答到。
 
振文得到回答后立马松了一口气,但他还是有些不理解。其实保持距离也没有必要躲着自己吧。但想了想算了反正知道他没有生气就够了。


——————————————————————

我回来了,依旧是渣更一篇。

评论(2)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