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八章

从梦中惊醒的振武正大口的喘着气。全身冷汗的他,伸手从床头柜的纸巾盒里抽出了几张纸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过了片刻,振武终于稍微的冷静了一些。他掀开被子,下床。当脚和冰凉的地板接触的那一刻,冰凉的温度从脚底板传到大脑。他感觉大脑似乎又更清醒了一些。窗外天已经朦胧胧的亮起来了。
 
振武拿起床头柜的闹钟看了一下,五点了。
 
出了房门,看见亮着灯的厨房。振武心想一定是妈在煮早餐。朝厨房走出,不出所料的看见了母亲在做饭的背影。他在旁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向前去。
 
振武:“妈。”
 
振武妈:“哎哟,吓我一跳。”
 
振武妈没想到振武会那么早醒,被他吓了一跳。振武看着妈妈傻傻的笑了一下。
 
振武妈:“你怎么那么早就醒了,现在才五点,怎么不多睡一会?快回去再睡一会吧,不然今天上课会没精神的。”
 
振武:“妈,没事的。昨晚我睡的比较早,已经睡饱了。我现在一点都不困。”振武不想让妈妈担心,便撒了一个小小的谎言。其实最近他一直都没睡好,基本每天晚上都失眠。
 
振武妈:“那好吧,那你先去洗漱一下,早餐快好了。”
 
振武妈说完又转过身去继续料理她的早餐。振武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片刻后才缓缓开口。
 
振武:“妈。我...想回去爷爷奶奶家住几天。”
 
振武妈有些惊讶的转过身看着振武。
 
振武妈:“你这孩子怎么突然想到要回爷爷奶奶家住啊?以前每个暑假让你回去看一下他们你都不肯回去,说是要和振文待在一起。现在怎么突然那么主动的说要回去?”
 
振武:“没有啦,就是最近学校的课业有些无聊。高二的课本我都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了,那些习题我也都已经做过了。”
 
振武妈:“恩...你想回去是可以啦。反正高二的课业你也都学过了。但是你回去了振文谁照顾?我和你爸工作又忙,你...”振武妈还没说完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振文爸给打断了。
 
振文爸:“去吧,振武。最近你一直照顾振文也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几天吧。”振文爸拍了拍振武的肩膀,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
 
振文爸:“至于振文那小子,也该让他独立一些了,毕竟以后你们长大了也是要分开的。就让他提前适应一些吧。”
 
振武看着振文爸,眼神里有他读不懂的情绪。但他还是开口说了句。
 
振武:“谢谢爸。那我先回房间收拾一下行李。”
 
振文爸:“快去吧,等一下我开车送你去车站。”
 
振武:“好。”振武对振文爸笑了一下然后就回房间收拾东西去了。
 
吃完早餐,振武就和振文爸一起坐车去车站。途中振文爸还买了一些特产和补品。到了车站以后,振文爸把手上的东西交给振武。
 
振文爸:“你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去买车票。”
 
振武:“恩。”振武点头回答了一声然后接过振文爸手里的东西。
 
买好票以后振文爸和振武一起坐在月台的凳子上等车。
 
振文爸:“振武,记得帮我和你妈向你爷爷奶奶问好。还有这里有些钱,你拿着。记得不要告诉振文哦。”振文爸边笑着边把钱拿给振武。振武看着慈祥的振文爸,说了声谢谢爸然后才接过手。振文爸伸手揉了揉振武的头发。笑了笑。
 
之后等车的过程两人都没说话。其实振文爸有些事想和振武说,但又不知该怎么开口。纠结一下后他还是开口了。
 
振文爸:“振武...”
 
振武:“爸,什么事?” 振武有些疑惑地看着欲言又止的振文爸。
 
振文爸:“没什么。”
 
振武正纳闷振文爸的反常的时候,广播响了。提醒着他们车来了。振文爸叹了口气说。
 
振文爸:“车来了。我们走吧。”振文爸替振武拿着行李箱送他上车。
 
振文爸帮振武将行李放好以后,看着他。困难的开了口。
 
振文爸:“振武...”犹豫了一下。
 
振文爸:“回去好好照顾自己,注意安全。”
 
振武:“恩,我知道了。”
 
振文爸:“那我走了。到了以后记得打个电话回来。”
 
振武:“好。”
 
振文爸最终还是没开口,就下车走了。
 
看着列车开动的振文爸,松了一口气。其实振文爸知道振武是在逃避。一直以来振武对振文的宠溺他都有看在眼里,一开始他还很开心他们两个人能那么和睦的相处,直到后来发觉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不对劲。原本他还能用两个人只是因为有过相同处境,而现在终于有个伴所以才关系那么好的说法来说服自己,但当那天他看到振武亲振文的那一幕时,他才知道之前的那些说法不过都是自欺欺人。但也还好他早有心理准备,所以在看到那一幕时不至于吓到晕过去,或者做出一些过激的举动。
 
或许现在离开一段时间对振武来说是最好的办法,也许等他回来以后他就发现自己不喜欢振文了呢。振文爸抱着这样的心态想着。

——————————————————————

今天更的比较早,最近好多我喜欢的大大都回归了。好开心啊。然后麻烦你们以这种速度继续更下去好嘛。😂😂😂😂

评论(5)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