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六章

目录

今天在学校振文本来还想找振武聊一聊的,但是振武却一直躲着他。而且后面几天振文一直想找机会和振武独处,但一次都没成功,每次都让振武给躲过去了。实在没办法的振文只好去找自己的好兄弟夏宇豪,可那小子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天天不见人影。那天中午趁着夏宇豪还没溜走,振文拽着他上了天台。
 
宇豪:“你拉我上来干嘛啦?我还有事要忙诶。”宇豪本来在课室呆的好好的突然就被振文拽到天台上去了。
 
振文:“你最近都在干嘛?天天不见你人影。”
 
宇豪:“你到底有什么事,快说啦。不然我走咯。”夏宇豪虽然是在对着振文说话,但眼睛却一直盯着高三的教学楼看。
 
振文:“ok,那我就直接说了。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宇豪:“什么事?说。”听到兄弟有求于自己,宇豪也终于集中了精神的看着振文。
 
振文:“就是,王振武最近一直在躲我。我问他原因,他也不告诉我,就一直叫我不要管他。我觉得他是在生我气。但是我不敢去问他,要不你帮我去问一问他?”听完振文的请求宇豪沉思了一下又开口说道。
 
宇豪:“emmm,帮你的话没问题但是你要陪我一起进排球队。”
 
振文:“排球队?你小子搞什么?怎么会突然要进排球队,哦~ 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说!”
 
宇豪:“啧,你很烦诶。好啦,告诉你,我是有喜欢的人了。他是排球社的经理。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进?如果不进的话我就不帮你哦。”振文看着脸红得宇豪,心想没想到这小子也有害羞的时候。
 
振文:“要我进也行,但你要帮我搞定王振武哦。”振文一边说一边用食指指着宇豪,而后宇豪一把抓住振文的食指说。
 
宇豪:“成交。”
 
放学后,振武又没了人影。宇豪让振文先走而自己则是在学校大门堵王振武。他知道王振武还没回去的。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学校人都走光了以后他才出现。看到在等自己的宇豪,振武显得有些慌乱。
 
宇豪:“诶,王振武你最近搞什么?怎么到处都不见你人影?”宇豪边说边把手搭在振武的肩膀上。振武皱了皱眉,他一边动了动肩膀把宇豪的手抖下来,眼睛还一边四处瞻望。宇豪知道他在找什么。
 
宇豪:“振文不在啦,他先回去了。”
 
听到回答后振武松了口气。
 
宇豪:“诶,我说你和振文到底是怎么了?该不会是之前振文对你太陌生然后你生气了吧?”
 
振武:“啧,我都说我没有生气了。”振武不满的撇了撇嘴,挠着后脑勺说。
 
宇豪:“还说没生气,没生气你干嘛要躲他?”
 
振武:“反正,唉,反正我就是没生他气啦。”振武说完就背着书包走了,夏雨豪在后面追着他。
 
宇豪:“诶,你说清楚啦。到底怎么回事啦?”
 
走着走着振武突然停下脚步,后面追着他走的宇豪没刹住车,直接撞到振武的背上。
 
宇豪:“靠,你干嘛突然停下来啊?”宇豪低下头摸了摸被撞伤的鼻子,突然他感觉自己面前有一股很可怕的势力。他抬起头就看见王振武一直瞪着他,瞪着瞪着还一步步的靠近他。
 
宇豪:“你,干嘛?”
 
振武:“你干嘛要对我和振文的事情这么上心啊?嗯?有什么企图?”振武一边说还一边凶巴巴的瞪着他。夏雨豪看着王振武一副要吃了他的样子才反应过来,某文的哥哥森77,吃醋了。他一脸无奈的说。
 
宇豪:“…我能有什么企图?你不用一副像要吃掉我的样子看着我,我是绝对不会和你抢振
的。因为我也有喜欢的人了。”振武一脸怀疑的样子看着他,最后终于恶狠狠的憋出一句话。
 
振武:“是就最好。”但后来振武想了想不对啊…什么叫和自己抢振文,难道他喜欢振文有那么明显嘛…
 
宇豪:“好了,你快告诉我吧。到底为什么躲着振文?”
 
振武:“啧,好啦。告诉你啦。就是之前我和振文相处的时候我发现他不是很自然,我就在想会不会是我给他的压力太大了。所以我就想说保持点距离啊。”振武知道不告诉宇豪的话这家伙会一直缠着所以他只好随口说个理由。
 
宇豪:“就这样?”
 
振武:“就这样。”
 
宇豪:“切,我还以为你躲他是因为喜欢上他了呢。没想到…”
 
振武:“咳咳,你,你瞎说什么。”被宇豪说中的振武呛到了。他咳嗽咳的脸都红了。
 
宇豪:“我这么说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啊,你不知道哦,每次你看振文的眼神感觉就像是在看自己的恋人一样。还有哪有兄弟之间会那么亲密的啊。何况你们还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振武:“啧,懒得理你。”被宇豪拆穿的振武,越想越心虚,最后干脆丢下宇豪跑了。
 
宇豪:“诶,你跑那么快干嘛啦?我还没说完诶。”

——————————————————————

后面的文卡住还没写,就想着写新坑。🙃🙃🙃真的和某个写手大大说的写文使人秃发。😂😂😂还有说是说要退圈啦,但是……文憋不出来就退不了。🙃🙃🙃

评论(19)
热度(104)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