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五章

进房间后看见在床上熟睡的振文,他悄悄的走到振文的床边。他坐在地上看着振文眼里盛满了温柔,还有溺爱。看着看着他不知不觉的闭上了眼睛,然后轻轻吻上了振文的双唇。他贪婪着振文双唇软软的,温温的触感。最后不舍得离开他的双唇。片刻后振武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事以后,他摸了摸自己的心脏,心跳快到要爆炸了。吓得他立马跑回了自己的房间。而刚刚他吻振文的哪一幕正好被对面的振文爸看见了,在振武惊慌失措跑出振文房间的时候他立马躲进了厕所。他内心的复杂不比振武少。


回到房间的振武,现在十分惊恐的坐在地上。他抬起在颤抖的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想起刚刚自己亲振文的那一个画面。脑海里有一些声音不断的出现。

王振武,你完蛋了。

你竟然喜欢上了振文,喜欢上了自己的弟弟。

你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他可是你的弟弟。

他现在脑子很混乱,他很想赶走脑海里所有的想法,但却又无法否认为弟弟而心动的事实。

最终只能坐在地上痛苦的抱着头彻夜无眠。

第二天振武顶着两个黑眼圈坐在饭桌前吃早餐。

振武妈:“振武,你的黑眼圈怎么那么大?是没睡好吗?”

振武妈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振武说话,但对方明显并没有听见。

振文:“哥,哥,王振武。”叫了好几声对方都没有回应,振文忍不住用手拍了拍振武的肩膀。

振武:“啊,什么事?”终于振武回过神了。

振文:“妈问你昨晚是不是没睡好。你没事吧?我叫你那么多声你都没有回应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振文说完就伸手想去摸振武的额头帮他测体温。结果还没摸到手就被振武挡掉了。

振武:“我没事,你们不用管我。我不吃了,先走了。”振武说完就背上书包走了。剩下一脸懵逼的振文和振武妈,还有一脸惆怅的振文爸。

振武妈:“振文,你和振武怎么啦?吵架了吗?”

振文:“没有啊。”振文心虚的回应着大人的问话,内心却是在想该不会是这几天自己对他的态度太过于陌生,让他伤心了吧。想了想他觉得自己确实该多关心一下这个哥哥。毕竟宇豪曾经说过振武是最关心自己的人。而且虽然他失忆了,但也能感觉出这个哥哥对弟弟满满的爱,虽然这份爱对他来说太沉重了。但作为弟弟是该多关心一下哥哥的。

振文:“我吃饱了,我也先走了。”说完振文背上书包急匆匆的出了门。

振武妈:“诶,这俩孩子是怎么了,老王啊,你说这俩孩子不会是吵架了吧。”振武妈对振文爸说话,但对方却久久没有回复自己,他转过头看着振文爸。见振文爸没什么反应,他拿手在振文爸眼前挥了挥。

振武妈:“诶,我问你话呢。你在想什么呐?那么入神。”

振文爸:“啊,啊你说什么?我没听见。”振文爸终于回过神了。

振武妈:“我说,这俩孩子不会是吵架闹别扭了吧。”

振文爸想到昨天的那一画面,刚刚又看见了振武的反常,看来真不是自己眼花看错了。他叹了口气摇摇头说。

振文爸:“唉,孩子们长大了。”说完他就慢悠悠的站起身,一脸惆怅的回房间去了。

所有人都走了,就留下振武妈一个人一脸懵逼的坐在饭桌。她内心想这三个人今天是怎么了?怎么都这么神经兮兮的。

振文出门后看见振武已经离家很远了,他立马跑着追上去。一边跑还一边在后面喊。

振文:“诶,哥。等等我。诶。”振文在后面喊着,但前面那位却越走越快。见对方并没有要停下脚步的意思,振文没办法只能加快脚步追上他。终于跑到距离振武不到一米的地方,他伸手拍了拍振武的肩膀,气喘吁吁的说。

振文:“诶,我怎么越叫你走得越快啊。不,不是让你等等我吗?你,你没听见哦。”本以为振武至少会回过头跟他说声对不起的,结果没想到振武不但没回头还假装没听见一样继续走着。振文有些急了,他抓着振武的手。

振文:“诶,王振武你有没有听见我说话啊?”

振武终于停下了脚步回过头,他皱着眉头,表情严肃的甩开振文的手。

振武:“你别碰我。”兴许是甩开振文的手用力了些,振文有些站不稳差点摔倒了。振武下意识的伸出手想扶他,但最终还是忍住了。

振文:“你,你在生我的气吗?”振文小心翼翼地问着振武,生怕对方火气变得更大。

振武:“我没有生气,总之你别管我就好了。”振武平复了一下心情,眉头也不再皱着了。他尽量表现出一副我很正常的样子,最后丢下了这么一句话就走了。

振文一脸疑惑的看着振武越来越远的背影。忽然间他的头很痛,然后脑里出现了一些片段,他似乎看见自己和什么人在吵架,吵着吵着对方将他丢下然后离他而去。片段到这里停止了,后面的想不起来了。他痛苦的抱着头蹲在地上。

那个和自己吵架的人是谁?把他丢下的人是谁?

——————————————————————

最近写文写的心好累啊,卡文了。本来打算提前写好文的然后退圈一礼拜的但是……现在……卡文了。但我仍要退圈一礼拜。找点灵感。下礼拜见。这周的文还是会定时发布,放心。

评论(12)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