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四章

放学后振文和宇豪一起走在路上。

宇豪:“振文,很饿诶。去吃点东西吧。”宇豪一边说一边把左手搭在振文的肩膀上。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的感觉。突然振武从振文和宇豪的后面出现,他伸手搭在两人的肩膀上然后挤到中间将两人分开。

振武:“你们两个走那么快干嘛?”

宇豪:“吼,你不是被老师叫去帮忙吗?我还以为要很久嘞。”

振武:“没事啦,就是去递交一些资料而已。对了,你们两个在聊什么?”振武把搭在宇豪肩膀上的手放了下来,但搂着振文的那只手却没有。

宇豪:“没什么,就是肚子饿了想去找点吃的。”

振武:“是哦。那振文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吧。”说完振武就搂着振文往前走。

宇豪:“诶,那我嘞?你们要扔下我哦?”宇豪一个人跟在后面说。

听到这话振文从振武的手里挣脱了出来,转过身捶了一下宇豪的胸口说。

振文:“怎么可能扔下你,当然是一起去啊。”说着就拽着宇豪一起走。把振武一个人扔在了后面。

振武看着亲密无间的两人心里十分的不舒服,他握了握拳头。深呼吸了一下,才跟上两人。

进到餐厅宇豪拿着餐牌问振文想吃什么。振文拿着餐牌左看右看不知道该吃什么是好,干脆让宇豪帮他随便叫一份。

宇豪:“振武,那你嘞?”

振武:“我不吃了,肚子不是很饿。我要杯果汁就好了。”

宇豪:“是哦。那我去下单咯。”

等了大概十五分钟以后,两个人点的菜都上齐了。两人一边吃着,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振文:“宇豪,上次你那个游戏…”

振武:“等一下。”两个人聊得正起劲的时候突然振武开口打断了他们。他伸出手轻轻的把振文嘴边沾到的沙拉酱抹掉,停顿了一下后又把手上的沙拉酱吃进嘴里。

振文被振武这一举动给吓到了,以至于他后面想说的话全忘了。他肢体僵硬的坐在那里,连吃饭的胃口都没了。

宇豪:“诶,振文你怎么了?刚才不是还很饿的吗?怎么不吃了?”

振文:“啊,哦。没什么,就是突然没了胃口而已。额,我想先回去了。”振文说完就拿着书包快步的出了餐厅。

振武:“哎,等一下振文。”振武见振文走,他也立马拿上书包跟了出去。

宇豪:“诶,你们两个走那么快干嘛?我还没吃完诶。”

振文出了餐厅以后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背着书包一直往前走。连对面开来的车子都没反应过来要避开,还好振武抢在车子撞到他之前先一步把他拉进怀里。

振武:“你小心一点。想什么呢?那么入神。”振武看着怀里的振文温柔的问道。

振文没回答,而是从振武怀里挣脱出来。振武皱了皱眉。但很快又牵起振文的手说。

振武:“我们回家吧。”

振文有些别扭的想甩开他的手,但是振武却牵的非常紧,似乎是在担心手松开一些这个人就会跑掉一样。结果甩不开振武的振文只能任由他牵着自己回家。

晚上振文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自他从医院醒来就一直被振武过分“关心”着。振武自认为那些自然的举动在振文眼里却十分的别扭。虽然说他们两个是兄弟但是也未免太过于亲密了吧。难道自己失忆前都没觉得奇怪吗?想到这里他就不敢继续往下想了。他不想从这里面得出答案,因为无论最后得出什么结论似乎都会让他压力变的更大。最后他干脆把被子蒙到头上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

而另一边的振武此时正站在阳台上发呆。他一直在想事情。其实这么久以来他也并不是没有感觉出振文对自己的疏远和陌生。但他认为那是因为弟弟失忆了所以不习惯的原因,才会那么抗拒自己。他觉得奇怪的人其实是自己,因为当他看到振文和宇豪关系好的时候他会觉得烦躁,没错,就是烦躁,莫名的烦躁。他想不通为什么,明明弟弟以前很粘我的,可是在振文失忆前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突然振文就开始躲着自己,后来还没等振武知道振文为什么躲着自己的原因他就失忆了。而且失忆以后的情况比以前更糟糕了,振文现在对他特别的陌生,完全就是兄友弟恭的状态。他和宇豪的关系都比和自己的关系要好了。现在他有一种从小玩到大的玩具突然有一天被抢走的感觉。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他想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在天台上吹风吹久了,振武觉得有一丝的困意便打算回房间睡觉了。回自己房间的时候他经过了振文的房间,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打开了振文的房门。

——————————————————————————

最近评论好冷清哦,我在想……是因为我写的很无聊嘛。其实我对这个系列一直都没什么……自信……的说。昨天和仙儿讨论我说写完这个梗以后我就没梗了,到时候完结我可能会退出写手圈了吧。然后就每天拿着板凳等各位文武,宇霖大大产粮,哈哈哈哈哈。

评论(3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