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三章

在家里已经休息了一个礼拜的振文有些坐不住了,其实主要是振武的过分“关心”让他觉得很不自在。他开始想回学校了,但之前的哪个学校除了宇豪他谁都不记得了,所以他第一次主动开口向振文爸提要求便是希望他能够帮自己转学。而振文爸后来了解到他们两个人是真的出手相助别人才打架的,也同意考虑一下这件事。但振文却提出了一个让振文爸觉得无法理解的请求。


振文:“还有,这件事情能不能不告诉振武?”


振文爸:“为什么?振武照顾你不是照顾的挺好的吗?”


振文心想就是因为太好了,让他觉得压力有点大。每次看到振武看着自己想说什么但是又不知怎么开口的样子,他就觉得很难受。有的时候他真的会怀疑这个人只把自己当弟弟来看嘛?总之就感觉哪里不对劲。当然这些话他不会说出来。


振文:“就是不想麻烦他,他似乎为了我都没有好好学习。宇豪都说他高三了,应该要好好学习了吧。反正我到另外一个学校也会有宇豪照顾我。”


振文爸:“也是,振武最近为了你茶饭不思的。连学校都不去了。高三是个很重要的阶段他是该收收心好好准备考试了。行吧,那这件事我就不告诉振武了。”


振文:“谢谢爸。”


振文爸:“傻孩子,我们父子俩还讲什么谢谢。”振文爸摸了摸振文的头说。


振武在知道振文转学的这件事已经是振文到新的学校上学的第三天了。得知这件事以后振武跑到振文的房间去问他。


振武:“振文,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转学的事情?你是嫌我烦吗?”


振文:“你不要误会,那天宇豪告诉我你已经高三了,但是我看你一直都因为我没办法好好学习。我不想你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反正我到另外一个学校也有宇豪照顾,所以我想还是不要告诉你,免得打扰你学习。”


振武咬了咬嘴唇看着振文,眼前这个人真的是王振文吗?真的是以前那个什么都要依赖他的王振文吗?不是,眼前这个人已经失去记忆了,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王振文了。这样陌生的他真的让振武觉得害怕。振武一言不发的看着振文,片刻后他面无表情的退出了房间。


半夜振文爸回来了,家里没亮灯到处都是黑漆漆的。他进门随手将墙上的开关打开,转过头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振武。吓了一跳。


振文爸:“哇,振武。你怎么还没睡啊?明天不是还有考试吗?”


振武:“爸,我想转学。我要和振文转到一个学校去。”


振文爸:“振武啊,你没必要…”


振武:“爸,拜托你了。”


振文爸看着这个继子眼里的坚定,从他们住在一起这五年以来振武就没向他提过任何的要求,这次是第一次。但没想到竟还是跟自己的儿子有关。记得当初自己第一次见到振武的时候,还担心他们两个没办法好好相处,可没想到振武真的把振文当自己的亲弟弟一样来疼惜。有的时候他甚至觉得振武对振文的感情已经不像是正常兄弟那样一般了。


振文爸:“振武啊,振文出事并不怪你,你不用勉强自己,为他做到这个地步。”


振武:“爸,我没有勉强自己,我只是想照顾好振文这个弟弟而已。他一个人去到那边我不放心。”振武还是一样坚定的对振文爸说。


振文爸看着振武坚定的眼神,沉思了一会。良久后才开口。


振文爸:“好,但振武你千万别勉强自己。”其实振武不在振文身边他确实是有些担心,而且医生曾说过要让振文多接触他失忆前和他关系比较好的人。自己和振武妈又常年不在家里,要说和振文最亲密的人也就只有振武了。


振武:“谢谢,爸。”振武对振文爸笑了笑。


振文爸:“傻孩子。说什么谢谢。振武啊,这么多年来辛苦你照顾振文了。我和你妈对你们两个始终是有亏欠,特别是振文这孩子从小我和他妈就没时间去管他,久而久之这孩子越来越不听话,性格也是越来越顽皮。从小到大我给他收拾的烂摊子十个手指头都不够数。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怎么去管教他。一开始我还担心你们两个没办法好好相处,振文会欺负你来着。但没想到谁话都不听的振文却意外的听你的话。我和你妈也很欣慰,能看到你们两兄弟这么和睦相处。”振文爸讲着讲着眼眶有些湿润了。


振武:“爸…”


振文爸:“咳咳,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你快去睡吧。”振文爸欣慰的拍了拍振武的肩膀就走了。


第二天振文爸就去学校办理手续,第三天振武就转到振文的班上去了。看到振武出现在班上的夏宇豪傻掉了。


夏宇豪:“诶,王振武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台中的准考生吗?怎么会跑到这里来?再说了就算转过来也应该转到高三吧,怎么会转到高二?你该不会是为了振文,特意转学加降级然后来我们班的吧?”


王振武:“是又怎样?”振武理直气壮地说。一旁的宇豪真的快疯掉,怎么会有人弟控到这种程度!!!!!!!


一下课振武这个自带振文雷达的人就立马凑到振文身边去了,因为只有呆在振文身边他才会觉得安心。


振文:“诶,宇豪。振武他从以前就是这样了吗?”振文趁着振武被老师叫走的时候开口问了问宇豪。


夏宇豪:“那样?哦,你是说为了你转学这件事吗?是啊,他从以前就是这样,简直就是弟控末癌期了。”


从以前就是这样,那自己以前都是这样被这个人这么照顾着?振文想着这个问题,沉默不语。

————————————————————

明天就是六一了,我们宇霖要同框了诶。

评论(1)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