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第二章

等振文出院回家已经是第二个星期的事了。那天晚上也因为振文受伤的原因所以一家四口难得的人齐在一起吃饭。

振武妈:“振文啊,多吃鱼,吃鱼对大脑好。”振武妈给振文夹了一块鱼,还没放到振文碗里就听到振武的声音。

振武:“妈,振文他吃不了鱼。每次吃他都会被刺卡住。”说完就把刚刚挑完刺的鱼放到振文碗里。

振武:“来,吃这个。我已经把刺挑出来了。”振武妈见自己儿子那么贴心,筷子尴尬的转了个弯然后把鱼夹到振文爸的碗里。

振文:“谢谢。”忽然场面变得十分尴尬,振文爸开口想打破这个局面。

振文爸:“来来来,振文喝点汤。”振文爸一边说一边盛了碗汤给振文,振文接过手正打算要喝的时候就被振武拿走了。

振武:“等一下,汤还那么烫,我帮你凉一下。”说完振武就拿着汤匙一次一次将汤勺起来又慢慢的倒下去,就这样持续了大概有一分钟,在确认汤适合入口以后他才把碗递给振文。

振武:“现在可以喝了。”

振文:“呵呵,谢,谢谢。”振文接过振武手里的碗,然后尴尬的笑了笑说。内心想这到底是哥哥还是妈妈啊?难道以前自己就一直被这个人这么照顾着?而一旁的两位家长看着这两兄弟的互动脸上的表情都变得有些不自然了。

吃完饭后振武和振武妈一起去洗碗。

振武妈:“振武,妈有些事情想问你…”振武妈还没开口问就被从门外伸头进厨房的振文给打断了。

振文:“额,妈。我之前的那些洗漱用品……”

还没等振武妈开口,振武就抢先一步说。

振武:“你要衣服的话我都放在衣柜里了,如果是内裤的话就在衣柜下面那个柜子的,第三层,第二格。如果找不到的话我帮你……”振武甩了甩手上的水,像是要去帮振文找的样子,振文见状立马开口打断他的话。

振文:“不,不用了。我,我自己找就好了。”说完他就跑了。

听到这段对话振武妈的脸更黑了,之前问问题的勇气忽然都没了。

振文洗好澡出来以后,振武已经在他房间的床上等着他了。

振武:“过来我帮你吹头发。你以前总是喜欢不吹头发就睡觉,结果第二天就感冒了。”

振文看着振武提起他们以前的事情,嘴上虽然是在抱怨但是语气却是听不出来的宠溺。这个人以前究竟是对自己有多好,好到让失忆后的他觉得这种宠溺根本就是恋人之间才会有的。好到让他怀疑失忆前的自己根本就是一个十级残疾的人。

振文:“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振武听到振文这句话以后愣了一下,很快他回过神笑了笑把吹风筒放在床上。

振武:“那我给你切点水果。”说完就起身还没等振文开口拒绝就走出房间了。

振文看着振武的背影,心里突然升起一股没来由的压力。

振武在冰箱里拿了几种振文喜欢的水果,把他们切成一片一片做了个果盘。然后拿到振文的房间,见振文在收拾房间振武则下意识的拿了个叉子叉了振文最喜欢的水蜜桃递到振文嘴边。

振武:“你以前最爱吃水蜜桃了,张嘴,阿。”

振文被振武吓了一跳,他尴尬的张了张嘴,振武将水蜜桃放到他嘴里。

振武:“好吃吗?”

振文:“呵呵,好吃。”振文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

振武:“你还想吃什么水果?我喂你吃。”

振文:“不用了,我刚刚吃的有点饱。现在吃不下。”

振武:“那要不要我帮你收拾?以前你总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每次都要我帮你收拾。结果没过两天房间又恢复原样了。”振武一边说一边把果盘放到桌子上,挽起袖子一副想出手帮忙的样子。

振文:“额,哥。不用了。我已经收拾好了。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想休息了。”

振武当然听得懂振文话里的意思。这是对自己下了逐客令。

振武:“啊,哦。我都忘了已经这么晚了。那我就先回房间了,你有事的话叫我。”

振武说完后一步三回头的出了房门。确认振武走了以后振文松了口气,现在的他终于知道失忆前的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了。失忆前的自己一定是一个十级残疾且生活不能自理的人

——————————————————————————

最近是怎么了,以前日更都不成问题现在一周三更都感觉快死了。😂😂😂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