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第三章 偷偷(恐惧)杨景涵

偷偷(恐惧)

 


 

一下课振文就背着书包,跑了。并不是因为他背后有什么洪水猛兽,而是因为背后有王振武。自从国三梦见自己和王振武接吻以后他就开始躲着王振武了,他知道这份爱情不可能会有结果。他知道他不能喜欢上自己的哥哥。他知道他不能跨越那条界线,所以只能把爱偷偷的藏在心底。

 


 

一开始王振文跟着夏雨豪一起转学到志宏,本以为转学以后就可以不用无时无刻的面对王振武的。可是没想到王振武竟然也跟着他一起转学了,而且还主动降级和他变成同班同学。

 

之后又提出要从振武的房间搬出来。振武不同意可是振文却十分坚定。

 


 

那天晚上他毅然决然地要搬出振武的房间,振武不解问他为什么,他抿了抿唇,只留下了一句我长大了,也该有自己的空间了。就这样他从振武的房间搬了出来,他将收拾出来的东西甩到自己房间的床上。然后无力的靠在门后面,泪水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

 


 

王振武我该拿你怎么办?如果你不曾闯进我保护好的空地,我又怎么会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呢。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忘记你吧。时间问题而已,振文就这么想着。

 


 

最近振文和振武的反常就连夏雨豪这么迟钝的人都看出来了,他拉着振文到天台上。

 


 

夏雨豪:“你和你哥最近是怎样?吵架啦?”

 


 

振文:“没有啊,就一直都是这样啊。”

 


 

夏雨豪:“你还说没有,明明以前一离开你哥超过十分钟你就感觉像是离开水的鱼一样。现在却处处都躲着他,你哥到底是做错什么,你这么躲着他。”

 


 

王振武什么都没做错,错的是自己,是,自己不该喜欢上王振武。

 


 

振文:“没有啦,就是觉得自己也该长大了,总不能一直像小孩子一样在我哥身边转吧。”

 


 

夏雨豪:“真的?”

 


 

振文:“真的啦。”

 


 

夏雨豪:“算了,总之你们两个没事就好。但你小子竟然会想到自己该长大了,看来是真的懂事了吼。”

 


 

振文:“什么啊,你少在这里装大人。你也就比我早出生一个月而已。”

 


 

夏雨豪:“一个月,那也比你大啊。快点叫哥哥。”

 


 

振文:“才不要嘞。走开啦你。”

 


 

躲在洗手间一个小时,确认振武应该先走了的振文终于出来了。他洗了把脸,拧上水龙头甩了甩手。出了校门的振文并没有要回家,而是在学校附近的地方乱晃。他会一直晃到回家刚好可以吃饭,然后完美躲过振武和自己说话的所有机会。回到房间锁上门,然后才开始写作业。

 


 

最近或许是因为躲王振武躲得太厉害,王振武那家伙竟然更得跟紧了,几乎可以说是分秒不离自己身。振文被振武逼的有些喘不过气了。那天下午振文看准振武被老师叫走的那一瞬间,他立马背上书包出了学校。他和往常一样在学校附近乱晃,直到太阳下山,蓝色的天空被黑暗吞噬以后他才回家。

 


 

他打开家门以后发现家里没有开灯,便伸手把墙上的电灯开关打开。他看见王振武正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他吓了一跳,下意识的跑回房间。但是速度却还是不及王振武快。振武抓住了他的手,把他扯了回来。

 


 

王振武:“你最近为什么要躲我?”

 


 

王振文:“我,我哪有?”

 


 

王振武:“还说你没有,我明明让你在课室等我你为什么一个人先走了?而且还这么晚才回来。”

 


 

王振文:“那是因为我等不及了啊,所以就先走了。至于我去哪里你少管我啦。”

 


 

王振武:“好,我不管你。但为什么明明住的好好的你却突然要搬出我的房间?你还说你没有在躲我?”

 


 

王振文:“你放手。”

 


 

王振武:“宇豪,告诉我说你要独立,你想有自己的空间。我明白,也了解。但是你也没有必要把我隔绝在外吧。”

 


 

王振文:“但是将来我们不可能一直在一起啊,你也总要交女朋友吧。”

 


 

王振武:“所以你最近都在担心这些?”

 


 

王振文:“对啊,不然呢?”

 


 

王振武:“你是我弟,不用担心,我会照顾你的。”

 


 

振文推开振武要拥抱上他手。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开。然后就跑进自己的房间。他锁上门后,躺在床上,双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回想着刚刚王振武说的话。

 


 

弟弟。是啊,我在你心里永远都只能是你弟弟。可是啊,王振武我不想只当你的弟弟啊。

 


 

后记

 


 

你偷偷出现我有点慌张

 


 

故事的走向跟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我拆穿了我自己一点一点渗透的是你

 


 

怎么收回心都已给你

 


 

王振武我不想只做你的弟弟

 


 

所以你不要再靠近我了好吗?

 

评论
热度(43)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