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第四章 暗恋(痛苦)张智成

暗恋 (痛苦)

 


 

哪天振文拿着书跟在振武和学妹的后面,他在偷偷的跟踪他们。但却被夏雨豪和学长看到了,他甚至不小心说出了自己的秘密。

 


 

振文:“我知道我这样很奇怪,可是我喜欢的是振武。”

 


 

振文:“从国三开始我就发现自己喜欢他,甚至还…”

 


 

夏雨豪:“还怎样?”

 


 

振文:“还梦见自己亲他。”

 


 

经理:“可是你们是兄弟诶。”

 


 

振文:“我们又没有血缘关系,是因为我爸和他妈结婚我们才变成兄弟的啊。”

 


 

经理:“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振文:“他都有女朋友了,我当然能避就避啊。可是谁知道他跟得更紧,我会进排球队,也是想说没准他会跟以前一样,顾着练球,不理我。”

 


 

夏雨豪:“你又不是不知道振武是个弟控。”

 


 

振文:“弟控才怪,那是因为他觉得他欠我的,必须对我好。”是啊,王振武你会对我那么好其实只是愧疚吧。但现在我真的不想要你再对我那么好了,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告诉你我喜欢你。所以啊,你只要离我远一点,再远一点,就好了。

 


 

夏雨豪:“欠你的?”

 


 

振文:“对,国一的时候我们住在一起,我也很高兴自己有个哥哥。直到有一天我们因为一些事情吵架,然后我就被绑架啦。他一直觉得那是他的错,后来对我特别好。甚至丢下他最喜欢的排球,每天都跟在我身边。要是我没有发现我喜欢他就好了,这样我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王振武,如果我没有发现我喜欢你的话那该有多好。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可偏偏上天却一点都不眷顾我。我终究只能是你的影子,只能追逐着你。却永远无法触碰到你。

 


 

放学后我背上书包去洗手间洗手,刚才在天台哭完我的体力真的消耗了很多,再加上小小学姐交给我一年的档案要我归档,而且最近又要段考我每天看书到那么晚,睡眠不足。所以我真的觉得很累很困。无精打采的往门口走时,没注意看不小心撞到了人。

 


 

振文:“不好意思。”振文道完歉以为对方会让开的,可是没想到并没有,对方甚至是刻意的想挡住他的路一样,他抬头看了看。没想到会是振武便脱口而出说了句。

 


 

振文:“是你喔。”

 


 

振武:“我有话要跟你说,今天一起回家。”

 


 

振文:“em,我跟小小学姐有约。。”

 


 

振武:“我跟她说家里有事,先走了。”

 


 

振武说完就直接抓着振文书包的背带,见振文还有些不情愿,他只好直接扯下振文的书包不容他拒绝然后走在前头。振文慢吞吞地跟在后面。到公交车站的时候,振武把振文的书包放在凳子上,而自己的书包却放在地上。过了良久,振武叹了口气才开口问道。

 


 

振武:“最近你一直在躲我,是不是我那里做错了,就直接跟我说不要闷在心里。”振武曾问过振文一次,但那时候振文说他想要独立,振武就以为他只是闹着玩的,可没想到振文确是来真的,直到现在振武才开始担心会失去振文。他焦虑的搓着手,跺着脚等着振文的答复,他很害怕,害怕振文会厌烦他。但是振文却迟迟没有回应他,他转过头看了看振文。没想到振文竟然睡着了。

 


 

有多久他没有看过弟弟睡着的样子了,真的有很久很久了吧。他往振文身边靠,而睡着了的振文不知不觉的往振武怀里倒。振武满足地抱着振文,他把手搭在振文心脏前的地方。吻了吻他的头发后又轻轻的吹了吹。

 


 

此刻的振文只觉得很累,而这个温暖的怀抱让他迷恋。再一次就好了。就再一次让我贪婪着哥哥温暖的怀抱吧。

 


 

这一次段考所有人都过了及格线,甚至连宇豪都过了。其实集训我真的特别不想参加,因为集训的话那大家就要睡在一起啊。这样自己和振武相处的机会又变多了。

 


 

到集训的地方大家开始铺床垫的时候,我故意慢吞吞地避开振武然后拿着床垫去找宇豪。

 


 

宇豪:“你这样会不会太明显啦?”

 


 

我顺着宇豪手指着的方向看过去。然后摇了摇头说。

 


 

振文:“不会啊。”

 


 

后记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王振武,如果我没有发现我喜欢你该有多好?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评论(2)
热度(33)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