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第二章 私奔到月球(心动)五月天

私奔到月球(心动)

退出排球队的王振武,现在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弟控。生活的核心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的弟弟,王振文。而不懂事的王振文也是贪婪的霸占着哥哥所有的爱。只是他不知道自己对于这份爱,他永远不会知足。直至一个人坠入深渊。

振文:“哥,我也要去。带我去嘛,带我去嘛。好不好啦?带我去嘛。”

振武有些为难的皱了皱眉头,事情是这样的过两天振武他们的班级办了一个夏季夏令营,简单来说就是出去玩啦。但是夏令营只有国二生才能去,而振文是国一生。本来振武是打算不去的,毕竟留振文一个人在家他也不放心,结果不知道振文从那里得来的消息。他不仅劝振武去参加夏令营,还撒娇要振武带上自己。

振武:“好啦,我明天问一问老师。”振武实在经不住王振文的撒娇功力,也只好败下阵来。

振文:“耶。哥,你最好了。”

于是乎第二天振武就到办公室找班主任商量了这件事,他和老师说他不太放心弟弟一个人在家里,所以希望老师能批准他带上弟弟。当然平时的王振武是一个三好学生,而且在学校又经常能帮得上老师的忙,所以老师就同意了他的请求。

晚上振文兴奋的在两人的房间收拾行李,但他往行李袋里塞的东西都是一些有的没的。振武看着开心的快傻掉的振文,无奈又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然后让他到旁边坐着,自己收拾就好了。

第二天振文振武坐在去夏令营的车上,到达时目的地已经是下午。大家忙忙碌碌到晚上以后,终于也开始进帐篷休息了。但是振文却不肯休息,说是要去看星星。当然王振武不可能让他一个人去,所以两个人就一块去了。两个人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一点一点地繁星。

 

振文:“哥,你知道为什么我要跟着你来吗?”

 

振武:“为什么?”

 

振文:“因为我想和你躺在草地上一起看星星啊。”

 

振武看着振文,笑了笑然后十分宠溺的摸了摸振文的头。

 


 

振文:“哥,哪一颗是什么星啊?”振文指着天上闪的最亮的一颗星问道。

 


 

振武:“那个吗?那个是天狼星。”

 


 

振文:“我觉得最美的就是天狼星了。”

 


 

振武:“可是我觉得最美的星星不是它诶。”

 


 

振文:“啊,那你觉得最美的星星是那一颗?”

 


 

振武:“我觉得最美的星星是这一颗。”振武看着振文的眼睛说道。

 


 

振文:“哪有?我怎么没看到?”

 


 

振武:“傻瓜,最美的星星就在你眼里啊。”

 


 

振文:“什么啦。”

 


 

那一刻振文从振武的眼里看到了无限的宠溺和温柔,也是那一刻他的心感觉像是漏了一拍。或许就是从那个时候起爱情开始在他心里萌生发芽。

 


 

原本振文觉得自己和振武会像正常的兄弟那样一直生活下去,直到国三的时候有一天晚上他梦见了王振武,而且还梦见自己亲他。那一晚振文吓得全身冷汗的醒了过来。他大口的喘着气,心脏还在疯狂的不停的跳动着。

 


 

他心想,王振文,你完蛋了。

 


 

后记

 


 

其实你 是个心狠又手辣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都偷走

 


 

这星球天天有五十亿人在错过

 


 

多辛运

 


 

有你一起看星星在争宠

 


 

王振武究竟爱上你的我是该觉得幸运呢还是不幸呢

 

评论(5)
热度(39)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