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第一章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相遇)五月天

这是一个文武的音乐电台 标题和内容是相符合的 而此刻的你需要打开手机的音乐软件搜索因为然后一边听一边看 这样会更入戏哦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相遇)

  

振文爸:“振文啊,一会到那边要懂礼貌,要听话哦。”

 

振文:“我知道啦,爸你都唠叨一个早上了。不就是见个面嘛,至于唠叨那么久吗?”虽然我是在吐槽我爸,但语气却没有一丝的不耐烦。因为我也很高兴我爸终于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但最主要是因为我要有个新妈妈了,以后啊。终于不用再吃我爸做的黑暗料理和点的外卖了。

 

振文爸:“到了。振文啊,等一下进去要有礼貌叫阿姨啊。”到了饭店门口的振文爸又忍不住唠叨起了振文。

 

振文:“我知道啦。你真的很啰嗦诶。”

 

振文爸:“臭小子。”

 

进到包厢后,振文爸推了推振文。

  

振文爸:“振文,快,叫阿姨。”

 

振文:“阿姨,好。”

 

振武妈:“哎。振文,真乖。”


振文爸:“振文,还有这个是你哥哥,立勤。”

 

振武妈:“是啊,振文,立勤以后你们两个就是兄弟咯。”振武妈推着立勤到振文的面前笑着对两个孩子说。

  

振文看着前面这个比自己高出半个头,身体比自己还要强壮很多的男孩。男孩也看着他。振文爸见振文没了反应,就轻轻的推了他一下。振文反应过来以后,对着张立勤笑了笑,然后伸出手对他说。

 

王振文:“你好,哥哥。”

 

张立勤被眼前这个笑起来像柴犬一样好看的弟弟给击中了内心,那一刻他萌生出他要好好对待这个弟弟的念头。

 

之后振文爸和振武妈很快就结了婚,然后在振文升国中前一个暑假他们全家都到三亚去旅行了。振文爸和振武妈是去度蜜月,而振文和立勤也很懂事的没有打扰他们两位的二人世界。


立勤手上拿着地图,振文手上拿着两杯冰镇西瓜汁。


振文:“哥,你到底找到了没有啊?”

 

立勤:“嗯,找到了。从这里拐个弯再直走下去就是了。”

 

振文听当地的人说这片沙滩有一个特别漂亮的地方,那里的晚霞比任何的美景都要美,比任何的宝石都要珍贵。但眼看着快下山的太阳,而两个人却还没找到目的地振文有些急了。


振文和立勤到目的地的时候正好赶上,那里的晚霞特别美,真的像宝石一样,错,或许说任何宝石都没办法形容出此刻这片美景的千分之一美。立勤看着晚霞下的振文,那一刻他似乎觉得振文眼里的那片美景比他看到的还要美。

  

天黑以后,两人打算回酒店休息,但是走了一天的振文早就受不了了,他撒着娇要立勤背他回去。立勤对于振文的撒娇从来就没有抵抗力,他蹲下背起振文然后一步一个脚印的印在了沙滩上。向前走着。沙滩上深深的脚印是两个人一起印下的。也是两人感情好的印记。

 

很快振文开始了新的国中生活,他和立勤在同一个学校但是立勤比他大一级。平时振文一放学会去排球场找立勤,然后等他一起培训完以后再一起回家。两个人关系一直都很好,直到有一天两个人因为一些小事情吵起了架。

 

振文:“排球排球,你天天就知道排球,今天明明说好要陪我出去的啊。现在又说有比赛不能陪我,哼,到底排球重要还是我重要啊?”

 

立勤:“振文,乖啦。你先回去,好不好?下次再陪你去,今天的比赛真的很重要啦。”

 

振文:“我不管啦,排球和我你只能选一个。”

 

立勤:“振文乖,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

  

振文;“我无理取闹?我不管,今天你一定要说出个答案,到底是排球重要还是我重要?”

 

立勤把脸撇到一边,没说话。

  

振文:“哼,我就知道。在你心里我还没有排球来得重要,算了,我不要你这个哥哥了。随便找谁当我哥哥都比你好。”

 

张立勤看着振文没说话,拿着排球扭头就走了。可张立勤不知道这一个转身会让他后悔一辈子。振文出了意外被绑架了,后来庆幸被警察叔叔救了。但是头上却是落下了一个永远无法抹去,也时时刻刻提醒着立勤的伤疤。

 

那之后张立勤变成了王振武,心中最重要的排球也被王振文给代替了。而被宠溺的王振文也是有持无恐的贪婪着王振武所有的爱,那时的他大概也没有想到正是这样的相处才会让他陷进万劫不复的困境里吧。

 

 

后记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你又会是在哪里

 

如果我们不曾相识 人间又如何运行

 

那一天 那一刻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

 

从此后 从人生重新定义 从未故事里苏醒

  

还好上天让我们相遇了

 

 

 

评论(4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