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番外之后来的我们(下)

文物系列的全文目录 点我

打开qq音乐搜索后来的我们,边听边看更入戏哦。


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但是新郎不是振武。我们分开了八年。我一个人在国外生活了八年。大二那年我们的关系被父母发现了,第二天我就被送到了国外。走的那天晚上振武和我说要带我走。但我没答应。 振武:“为什么,我们不是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嘛?我们不是说好谁都不要放手的吗?” 面对振武的质问我很想告诉他,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不放手。但如果要把我们的感情建立在家人的痛苦之上我做不到,我指的家人并不是只有父母,最重要的是振武。其实那时妈哭的快晕过去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振武的表情。他一直咬着下唇,直到渗血了他也没有发觉。他想止住眼泪,可是到了渗血的地步他都没忍住的偷偷转身抹了两次眼泪。而且妈身体不好,如果第二天醒来发现两个儿子不见了那最后的后果是我们都担任不起的。 振武的爸爸去世的早,振武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和妈相依为命,直到遇到爸生活才有了改变。我知道妈对于振武来说意味着什么,要他狠心抛下这么伟大的母亲,毋庸置疑是困难的。在往深一些说,如果我们离开后妈出了事。那振武一辈子都会愧疚。我不希望他一辈子活在这种愧疚中。所以在不舍我也要狠心的割舍。到了法国以后,我每天都过着没有王振武的日子,一切都乱七八糟的。 大学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女生,那一次我晚自习回宿舍发现有一个女孩坐在长凳上哭。那时下着雨又刮风,她就那样坐在那里哭。一向热心的我当然不会放任不管。我走过去,给她撑着伞。那个女生也许是注意到了雨没有落在身上以后,抬起了头看了我一眼。 爱丽:“谢……谢谢你。”她哽咽的对我说。 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女生叫爱丽,那天哭是因为她有个女朋友但是他们的父母反对她们在一起。她面临着家人和恋人的这道选择题。那天以后我们成了好朋友,她也是我在学校唯一的朋友。要说为什么,大概就是因为我经历过她将要经历的事情吧,而且我还是一个特别失败的例子。


之后爱丽和她女朋友分开了一段时间,但又复合了。当然这些事情爱丽的父母都不知道。因为她父母似乎误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以为我和她是男女朋友的关系。那时候爱丽也拜托过我希望我能配合她演戏。为了好朋友的幸福我同意了。而且我知道和自己深爱的人分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这一点我感同身受。 原本我以为我们的分开只是暂时的,可是没想到一别就是八年。我当然有想过回去找他,但在第三年的时候我妈妈生病了,我每天都没日没夜的照顾她。大学毕业后就是公司医院两边跑。每当我累的时候我还是总会想起振武,总是想着如果他在该有多好。这么多年如果不是爱丽一直帮助我一起照顾妈妈或许我一个人也坚持不下来。就这样过了两年,突然有一天妈妈提出要我和爱丽去照一些相片,她想告诉爸爸我在这边过得很好,想寄给他们。面对生病的妈妈我当然没法拒绝。而且我也知道振武一定看得见,如果他看到了是不是会来找我?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去照了照片,我笑得那么甜蜜振武看到一定会吃醋吧。甚至我还故意在信里问起了振武的现状。我记得那天寄信的时候,我的手是颤抖的。他,还会等我嘛。他,会恨我嘛。他,会来找我嘛。那时候我还带着一丝的侥幸想着如果你来了那我一定不会再跑。 可是啊,现实总是打败我所有的美好。他果然没有来找我,也没有给我回信。一开始我怀疑他是不是没有看到这封信,但是一个星期后我收到爸的一封回信。其他的我都没看到,只看到了一句话,爸说:“振武,希望你能幸福。”看到这一句话我眼泪都滑下来了,果然我们的爱情终究是抵不过时间。王振武,是不是我这些年的坚持都只是白费心机。我们终究抵不过时间和距离。 我尝试着放下振武,这三年来每天都告诉自己我该走出回忆了,我该改掉每天想你的习惯了,我该放下你继续往前走了。 三年里我的公司也越来越成功了,但我母亲的病依旧没有好转。那时我总是很忙,都是爱丽帮我照顾她。有一天母亲的病恶化的很严重,我立马扔下所有工作赶去医院。那天晚上抢救回来以后,我趴在床上陪她到天亮。第二天,爱丽来了以后,母亲拉着我们的手说。 振文妈:“振文,我知道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但妈在走之前有一个心愿就是我希望能参加你和爱丽的婚礼。 我看着虚弱的母亲,根本无法拒绝。而爱丽的父母早就催着他们该结婚了。后来两人商量了一下,为了振文母亲的遗愿,也为了爱丽和她女朋友的幸福。我们决定假结婚。 我寄了一张请柬给在台湾的爸妈。我在想他会来吗?如果他看到我和别的女人结婚他会是怎样的反应?是伤心是难过,还是笑着祝自己幸福快乐?

婚礼那天,我一直在等,等那个人。可他终究还是没来,王振武难道你就真的绝情到连见我一面都不愿意吗?爸妈从台湾赶过来,我问振武为什么没有来,他们只是告诉我振武因为公司的事情很忙,所以没办法来。我也是在哪天才知道振武的现况。现在的他在国内也开着自己的公司,每天也很忙。原来离开我的你也过得很好,有再多的不舍也要狠心割舍,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那就是后来我最想的。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只是不再肩并肩了,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而我知道你过得好那就足够了。王振武,后来的我们我期待着,泪水中能看到你真的自由了。 婚礼结束后得第二天,我的母亲病情恶化离开了。但是她离开时是笑着走的,临终的时候她告诉我能看到我结婚她的人生没有遗憾了。过了一段时间以后,爱丽和她女朋友度蜜月去了。为了配合她们,我也不得不离开法国一段时间。但正好我也想出去散散心,只是不知道该去哪。最终我决定还是回台湾,但我并没有打算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父母,当然也包括他。 回到台湾以后我发现这里很多地方都变了,那些有着我们回忆的地方也都变了样子了。那天晚上我睡不着,出门瞎逛不知不觉走到了我们曾经去过的那个游乐场。我走进游乐场走到那个我们曾经坐过的摩天轮的下面。那一瞬间的我思绪万千。泪水最终还是没能忍住的流出来了,我站在那里任由泪水肆意的流。

眼泪止住了以后,我伸手擦干了眼泪,准备离开。但摩天轮却突然亮了。我看着运转起来的摩天轮。还有那个站在摩天轮下面的男人。那个背影很熟悉,我走近他的身后闻着他身上的气味,这个味道…那一瞬间我的眼泪掉下来了,我抱着他。 振文:“王振武,在这里遇到你,我能当做……是你……从来没忘记过我吗?”我哽咽地问到。 振文感觉到被自己抱着的这个人抖了一下,然后他感觉自己的手凉凉的。是眼泪吗?过了一会,身前这个人吸了吸鼻子转过身对自己说。 振武:“那你呢?我也能当作这是你还爱我的证据吗?” 我看着这个没有太大变化的男人,眼里还是和以前一样有这无尽的温柔和宠溺。我流着泪,看着他说。 振文:“八年来,没有停过……爱你。”我又再度哽咽了。

振武抹去我的泪水,亲了亲我的额头说。

振武:“我也是。” 全文完结

——————————————————————

天知道我憋这篇文憋了多久,我真的很佩服自己明明这首歌很虐的说,我竟然还强行给he了。说吧,你们有没有很爱我。哈哈哈哈哈。现在还差暮林的番外就填完坑啦。如果今天能发完,txt版明天就出。

评论(1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