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番外之真相是真(下章)

“咔哒”林煜说完话后我面前的门打开了,那一刻我大脑一片空白。而振武则是在我的对面慢慢的向我走来。灯光追随着他,那一瞬间的振武全身都散发着光芒。我看到他的时候就想起高中的我们,原来我们的爱情也已经走过这么多个年头。而我们也从青涩的少年成长到成熟的大人了。那一刻我脑海的那些记忆像播放影片一样的一幕一幕的浮现出来,国中的时候我总是粘着他直到国三的时候做梦梦到自己亲他,那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对他的感情早就超过了兄弟之间的感情。之后我开始躲他,直到高二的时候我向他告白的时候不小心被他听到了,但是那时候我们却都缺乏信任,之后又经历了很多很多才坚定的走到了一起。那时的我们很甜蜜,但在大二的时候被父母发现了我们的关系,那时我们差点被迫分开,但是最后我们的爱还是胜过了一切。虽然今天我们没有家人到场,但是我依旧觉得很幸福。因为振武就是我的家人,也是我这辈子最爱最爱的人。还记得国三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喜欢振武,那时我觉得这辈子我都不可能得到这份爱,甚至觉得自己很奇怪,怎么会喜欢自己的哥哥。而今天我不止得到了这份爱,甚至还得到了这么多人的祝福。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早已泪流满面。我低下头抹了抹眼泪,抬起头时不知不觉振武已经走到我面前。
 
振武:“傻瓜,今天穿的这么帅真的可以哭。笑一下我看看。”振武用手捧着的我脸,抹去了我的眼泪。我看着振武扯出一个有哭有笑的表情看着振武。但是此刻的我心情真的非常的激动。
 
林煜:“好了,来来来。两位站到这里来。”
 
振武牵着我的手将我拉到中间。
 
林煜:“嗯,这样。现在呢新郎非常的激动哈,那我们就问问另外一位新郎的感受好了。来振武。说一说你此刻感受。”
 
振武:“现在的感受就是,我感觉自己像是在做梦一样。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像其他的夫夫一样简单,我也曾怀疑过我们这样真的能走到最后吗?我曾经退缩过,迷茫过,但还好最后我清醒了过来,选择了他。我们走到这一步非常的不容易。我很感谢他这么多年来都这么的信任我,我真的很爱很爱他。甚至不惜和整个世界敌对。如果失去他我的世界就没有了任何的意义。我想说谢谢你,振文(孟霖)谢谢你这么爱我,我也这么爱你。我希望与你执子之手,直到白头偕老。我爱你(杨孟霖)。”
 
振武很认真地说完了这段话,我早就被感动的说不出话了。
 
林煜:“我们的这两位新人真的是爱的非常非常深哈。好了,那现在我们的振文呢似乎已经被我们的振武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所以我们就先请另外两位嘉宾上台哈。”
 
林煜说完后,我看到从后台在出来的爸妈。
 
我看着我爸和哭的泪流满面的妈,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真的放下了。眼泪流的更是止不住了。就连振武也没忍住哭出来了。而爸也在旁边偷偷的抹眼泪。爸妈走到我们身边。
 
振文爸:“振文振武啊。这么多年了,有的事情我和你妈也看开了。只要你们幸福,你们快乐我们就很知足了。”
 
振武妈:“振文振武啊,我希望你不要恨妈。当年我想过要将你们分开,并不是因为我们不同意而是我知道同性这条路真的不好走,我不希望你们过得那么辛苦。但是现在看到你们这么幸福,我觉得当年我和你爸确实是错了。对不起,让你们在外漂泊了这么多年。让你们受了这么多的委屈。以后我们一家人好好的一起过吧。不要再分开了。”
 
振文:“妈,你不要这么说。”我看着妈,早已泣不成声了。
 
林煜:“好了,请你们四位平复一下心情哈。额,接下来,请我们的新郎振文说一下感受。”
 
振文:“我已经不记得我哭了多少次了,似乎从我站在门后开始我的眼泪就没有停过。我没想到最后我们的父母会来,我真的很感动。其实这么多年,我们在国外也经常想起父母,想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但是我们却又害怕面对父母,今天我心中压了这么多年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其实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们,这么多年来是我们没有尽到儿子的责任让我们的父母为我们担心了这么多年。以后我们一家人就永永远远的在一起,不分离。”说完以后我抱了抱妈,抚摸着妈脸上的皱纹,原来他们也已经不再年轻了。

振文:“爸妈,谢谢你们来。我爱你们。”我哭着看着他们。整理好情绪以后才接着说。
 
振文:“我和振武从第一次遇见就特别有趣,那时我看着他就觉得是个特别好欺负的哥哥,因为他全身都散发着很暖很暖的光芒。我也很高兴自己有个哥哥。国一的时候我们住在一起,那个时候我特别的粘他,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吵架,他扔下我一个人去练排球,然后我出了意外。我从医院醒来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他,他站在我的床前嚎啕大哭。他说他很害怕以后再也见不到我,那时是我第一次见他哭。从那之后他放弃了他最喜欢的排球每天都跟在我后面。帮我收拾烂摊子。他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弟控。而我也很喜欢被他照顾的感觉。现在想来如果不是因为那场意外振武也不会每天跟着我,而我也不会爱上他,最后也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所以我其实很感谢那场意外,也许那场意外就是老天故意安排的,所以你不要再有任何的愧疚。我们的爱情是从高二的时候我的那一场默默地告白开始的,本来我以为他已经睡着了,没想到会被他听到。国三的时候我发现我对他的感情早已超出了兄弟之间的感情时,我很害怕。我怕这个世界异样的眼光,我怕他知道后会离开我,而我们最后连兄弟都做不了。但我没想到最后我们能在一起,更没想到今天我们能成为这场婚礼的主角。这场爱情里,是我先跨出了第一步,而之后的那九十九步都是他向我走来。我很谢谢他,成为我的哥哥,谢谢他做我的振武(柏宇)。就像他说的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我们互相都很爱彼此,甚至可以为了对方连命都不要。我想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和你度过,我爱你。(施柏宇)。”
 
我看着振武止不住一直留下来的眼泪,我摸了摸他的脸,为他抹去眼泪。他笑着看着我。我也笑着看着他。
 
林煜:“好了,我们这两位新人的发言都很感人哈。那接下来就请你们交换戒指咯。”
 
我看着振武,看着他在我面前单膝下跪,拿着戒指对我说
振武:“王振文(杨孟霖)先生你愿意和走完我们人生的下半辈子吗?”
 
那一瞬间我热泪盈眶的看着他说。
 
振文:“我愿意。”
 
他看着我将戒指套入我的无名指。我笑着将他拉起身。然后拿起另外一枚戒指。
 
振文:“王振武(施柏宇),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想和你一起度过。”说完我就把戒指套入他的无名指中。
 
我们两个旁若无人的对视,他捧着我的脸,吻上了我的双唇。这个吻比以往的任何一个吻还要甜蜜和动人。从此以后王振文(杨孟霖)是王振武(施柏宇)的王振文。(杨孟霖)王振武(施柏宇)是王振文(杨孟霖)的王振武。(施柏宇)再也不分离。
 
全文完结
 
————————————————————————

昨天写这篇文写得我都快疯掉了,写了四个多小时。写到词穷。哈哈哈。本来我打算把番外写虐一些得可是最近宇霖太甜了,我不忍心啦。然后就写成he了。没错,现在番外都变成双结局了。嗯,说实话我觉得真相是真这首歌也特别适合宇霖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写的这么长的原因。你们在最后面可以看到,其实最后说的那些誓言也并不是只有文武,还有宇霖因为我希望这个结局不只是文武的结局,也能是宇霖的结局。而且文里有的台词也是宇霖说过得。原来不站真人的我,不知不觉也变了。哈哈哈,好啦。最后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个结局。然后文武的番外也更完啦。最后还剩下暮林的番外就完结啦。嗯,然后新坑的话可能下个礼拜会有。但是时间不确定啦。没错,这一篇的文笔依旧很烂。希望能给你一种甜蜜的感觉。最后还是很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

评论(17)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