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番外之真相是真(上章)

看文前请先打开你的音乐软件,搜索真相是真这首歌。一边听一边看。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八年,也是我们结婚的日子。昨天我们一起回到台北,我一直不敢相信我和他能走到这一步,那天他在英国大本钟下跟我求婚的时候我还以为我是在做梦。还记得八年前我们的关系被父母发现的那一个晚上,我爸大发脾气,振武的妈妈气得差点晕过去,他们打算第二天就送我出国,要将我们分开。那天晚上我和振武在天台偷偷的见了一面。振武说想带我离开家里。远走高飞,因为他不想和我分离。我同意了,后来我们一起连夜坐飞机逃到国外。这一逃就是八年,我们有八年没和父母见过面了。有的时候我总是会想我们这样做是对的吗?但是想到如果不走结局是和振武分离的话,我又狠下心了。因为我们互相深爱着彼此。
 
八年没回台北了,这里的变化很大。有很多街道我已经不记得了,但对这里却又特别熟悉。振武曾问过我为什么想要在台北办婚礼,我告诉他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应该回来了。
 
婚礼的前一个礼拜,我和振武在家里整理嘉宾的名单。
 
振文:“振武,我们的名单里不是一共才35个人吗?为什么请帖会有36张?”
 
振武:“额…可能是我不小心写错了吧。没事,你把剩下的那一张给我就好了。对了。你和夏邱和暮林说了没有?让他们做我们婚礼的伴郎了吗?”
 
振文:“还没。后天约他们出来在一起说吧。”
 
两天后我们和夏邱和暮林夫夫见了一面。
 
夏雨豪:“哎,你们终于舍得回来了吼。不声不吭的消失了那么多年,现在一回来就直接告诉我们你们要结婚了。不带你们这么虐狗的吧。”
 
振文:“哪有你们会虐?嗯?”振文看着夏邱两个人手上都带着婚戒。夏雨豪看了邱子轩一眼,笑得很甜蜜。振文觉得眼睛都快瞎了。
 
邱子轩:“对了,那你们回台北办婚礼,叔叔阿姨们知道吗??”
 
振武:“没有,还没说。”
 
夏雨豪:“那他们知道你们回来了吗?”
 
振文:“我们还没有回过家,还没有见到他们。”讲到这个气氛变得有些低迷。还好很快林煜的话让我们转移了话题。
 
林煜:“振文,你们为什么要回台北办婚礼?”
 
振文:“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我该回来了。诶,对了。林煜你和暮允嘞?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林煜:“干嘛问我这个啊。你问他啊。”林煜害羞的看着暮允说。
 
振文:“哎哟,还害羞嘞。上学那会你教我的那些怎么没见你害羞?”
 
振武暮允:“教了你什么?”
 
我和林煜互相看了一眼,噗呲的笑了出来。
 
振文:“不告诉你们。”
 
那天我们几个人聊了很久很久,将我们消失的这八年都聊了一遍。
 
到了婚礼的前一晚,我睡不着在床上辗转反侧。
 
振武:“振文,你睡不着吗?”振武轻声地问我。
 
振文:“嗯。”
 
振文:“振武,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和爸妈说一声?我们有八年没见到他们了,不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
 
振武:“振文,相信我。等我们办完婚礼就回家好吗?”振武将人拥入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
 
振文:“嗯。”
 
婚礼当晚,我看穿着新郎服的振武站在我门口。那一瞬间,我觉得八年前的那个决定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对的决定。
 
振武:“怎么?是不是我穿的太帅把你迷倒了?眼睛都不眨一下。”振武一边说还一边伸出手帮振文把领带打好。
 
振文:“哪有。”振文害羞的抓了抓头。
 
振武:“但今天的你是我见过最帅的样子。”说完抱着振文,吻了吻他的眼帘。振文没说话只是害羞的抱着振武。
 
今天来到现场的人都是振文振武高中的一些同学。人不算多。站在门口的振文振武笑的脸都快僵了的迎接着嘉宾。但此刻的笑却比任何时候都真诚。
 
小小:“啊啊啊,终于等到你们结婚了。你们消失了那么久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们。对了,你们什么时候有空,来当我的漫画封面模特啊。现在的我可是一名有名的BL漫画作者了哦。”小小说完就超激动的抱了抱他们两个。
 
振文:“小小学姐,你的兴趣还真的是一直都没变哈。队长还没有被你掰弯吼。”振文调侃的对着贺承恩说道。
 
贺承恩:“当然没有啊,我们都结婚了。喏。”贺承恩一边说一边抓起小小的手给我们看他们的婚戒。但小小却是认真的看着我说。
 
小小:“这是我的一个遗憾啦。”
 
贺承恩:“什么东西啊?”
 
振文:“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吵吵闹闹的入席了。

劲扬:“振文振武,恭喜你们啊。”
 
振文:“谢谢。”振文和劲扬抱了抱。
 
小吉吉:“恭喜。”
 
振文:“我们两个都结婚了,你们嘞?有着落没?”
 
小吉吉:“早就有了。”说完牵着劲扬的手。
 
振文振武:“你们…”振文和振武对视了一眼惊讶的说。
 
振文:“不错嘛。”
 
劲扬:“干嘛说出来啦。”劲扬害羞的拉着小吉吉的手入席了。
 
大部分的嘉宾都已经入场了,我牵着振武都手,和他说该入场了。但他就只是对我点了点头,然后好像还在等什么人一样看着门口。
振文:“怎么了嘛?人都差不多到了哦。快进去吧。”
 
振武:“嗯,好。”
 
振文看着有点失落的振武,觉得他有什么事瞒着自己一样。但也没有开口去问。
 
到后台的两人和夏邱和暮林见面了。
 
振文:“宇豪,我好紧张哦。你们两个当时结婚的时候会不会紧张?”
 
夏雨豪:“不会啊,当时我们很放松。”
 
林煜:“屁嘞,他当时紧张到舌头都打结了。致辞的时候说话都变成一段一段的。”
 
夏雨豪:“干嘛拆穿我啦。你笑屁啦。”夏雨豪对旁边笑得很夸张的振文说。
 
三个人说话同时,暮允把邱子轩和振武拉到了一边说起了悄悄话。
 
振武:“振文,时间到了哦。”振武伸出手,等着振文牵着自己。我含情脉脉的看着振武,我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我笑了笑对他说。
 
振文:“嗯。”
 
林煜:“很高兴各位今天能来到我们文武夫夫的婚礼,我们的这对新人能走到今天真的非常不容易。还记得高中那会这两个人互相作的时候我们整个排球队啊都陪他们一起难受,但还好这两位最后还是走到了最后。我可以说这两个人绝对是彼此最适合的人选。我非常的高兴能主持他们两位的婚礼,因为当初我是看着他们两位怎么走到一起的。我非常的欣慰。好了,那我们废话不多说啦,掌声有请我们的文武夫夫。”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