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三十)

第二天振武一睁开眼睛就是确认那个人是不是还在自己的怀里,但没想到振文醒的比振武早。现在的他在振武的怀里正抬着头看着振武。笑容灿烂的像向日葵一般。或许是因为这个笑容太美好,又或许是因为昨天的一切来的太突然,此时的振武竟然觉得现在的这一切有些失真。
 
振文看着皱着眉头的振武,他伸出手把振武的眉毛给抚平。然后嘟着嘴巴用撒娇的语气对振武说。
 
振文:“哥哥,要亲亲。”
 
振武那一瞬间心脏像是要炸裂一般。振文等不及振武的早安吻就先主动地凑过去亲了亲振武的嘴角。偷亲完以后他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看着振武。然后害羞的低下头抱紧振武。振武真的鼻血都快出来了,心想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儿啊!!!!
 
两人起床以后发现帐篷外面已经没人了,其实是因为大家都听见了昨天晚上两个人闹到半夜的声音。知道他们应该早上是睡不醒的,所以就没有叫他们起床。
 
虽然说不用干活是很好啦,但是待久了还是觉得很无聊所以振文吵着要振武带他去钓鱼。振武给振文全身每个地方仔仔细细的喷了驱蚊液,然后把草帽扣在振文的头上。
 
振文:“这什么,好丑哦。我不要戴。”
 
振武见振文想把帽子摘下来,就立马把手放在振文的帽子上。
 
振武:“不要摘下来啦,下午太阳很大你不带的话会晒晕的。”
 
振文见哥哥还是像以前那样关心自己,心里也算放下一块石头了。因为振武还能这么关心自己,证明他已经没有那么在意那件事了。振文笑着对振武说。
 
振文:“好啦。都听你的。”
 
两人到了水库以后,就开始钓鱼。振武坐在椅子上,振文坐在他的腿上拿着鱼竿,垂钓。整个过程都很安静,两人自从昨天开始就形成了一种无声的默契。即使不开口说话也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蓝天,白云,阳光和深爱的人都在身边。其实这种安静的生活才是两个人真正想要的。他们不想再去提起以前那些事,不想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不想再去考虑别人的感受,此时此刻他们只想依赖彼此,深爱对方。
 
但不提起并不代表那些东西就不存在,振武刚才说要回去拿水瓶。让振文在这里等他。正当振文觉得无聊的时候,忽然手机响了。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是林煜。
 
林煜:“诶,兄弟。进展怎么样啊?”
 
振文:“恩,说开了。现在我们在钓鱼。”
 
林煜:“哎哟,不错哦。对了,记得和振武说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你啊,既然决定要追回他就不要再吊着他胃口了。知道吗?”
 
振文:“恩,知道了。谢谢你,林煜。”
 
林煜:“都是兄弟客气什么,不说了,我要接着抓鱼去了。拜咯。”
 
振文:“恩,你们小心点。”
 
振文挂了电话以后正想着振武怎么去那么久啊,刚扭头就看到振武站在后面。他,应该都听到了吧。正当他开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振武又假装一脸什么都没有听到的样子,对他笑着走过来。但他不知道的是振文早就捕捉到他眼里失落的那一瞬间了。
 
振武:“振文,喝点水吧。”他边说边递水壶给振文。
 
振文:“恩。”
 
振武努力的想表现出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样子,但是他的眼神终究还是骗不过人。
 
中午两个人肚子饿了,决定回去吃饭。振武拿上所有的东西,默默地跟在振文的后面走着。依旧是一路无言。走到半路,振文停住了脚步。振武没想到振文会停下来,所以一不小心的撞到了他的肩膀上。手上的东西也掉落在了地上。
 
振武:“怎么不走了?”
 
振文:“振武,你想我和林煜在一起吗?”
 
听到这句话的振武,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振文会这么直接问他这个问题。原来无论何时振文都能把他看透。果然自己的情绪就是瞒不过这个他爱得深入骨髓的人。
 
振武:“我...只希望你能幸福。”明明说这句话的时候,心已经痛的不能呼吸了。却还是选择让自己深爱的人追寻自己的幸福。
 
刚说完振文就踮起脚尖吻上他的唇,他把手攀在振武的背上。还没等振武反应过来他就先松口了。他看着振武认真的说。
 
振文:“那现在呢?”
 
振武看着振文闪闪发光的眼睛说。
 
振武:“我要你和我在一起。我想你只属于我。”说完对上振文的唇深深地吻下去。这是他们第一个像情侣之间一样的吻,之前那些或许是单方面的,或许是硬来的,总之都没有像现在这般的甜蜜和安心。一直以来振文爱的深沉,振武爱的隐忍。但其实两个人早已经将对方爱到骨子里去了。或许是因为爱得太过于深沉,才会不自信,因为不自信才会有误解,因为有误解两个人的感情才会走那么多的弯路。但万幸最终他们还是没有失去彼此,依旧深爱对方。

——————————————————————

这一章比较长,说实话虐完甜,甜完就该完结了。我还没想好怎么完结。然后新坑也没想好怎么开。脑洞还没想好。反正应该都挺虐的吧。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文,因为不想完结。不想码字。虽然有的人让我不要完结,可以继续开脑洞写下去。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写出柜这种剧情的文,因为没经历过所以不会写,也不敢写。我怕虐。真的,每次一写到虐的剧情,我都会自己先哭一遍。如果写出柜的剧情,我怕是能把自己哭死。而且很难甜。没做好这个心理准备,所以不如就让它停留在这里。可能以后那天脑子有问题会写后续吧。不过可能那时候你们都不在了,大概都爬到别的墙头去了吧。现在文武girl也是越来越少了,都怪正主太甜了,所以都跑到宇霖去了。虽然说我的文热度一直都不高,但是最近明显冷淡了很多啊。我写的小甜饼你们还看吗?

评论(40)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