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九)

鉴于不会开车,又没时间写番外所以我决定就今天双更,当福利吧。哈哈哈哈,把库存都拿出来了。不要嫌弃我啦。然后放一个小说的目录在这里。小说目录 好了,话不多说我接着码文去了。哈哈哈哈,依旧感谢你们的支持。然后本章撒娇的振文了解一下。哈哈哈哈。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九)

就在振武发呆的同时,振文一直看着他。其实振文知道振武在想什么,今天傍晚的时候他看到自己手受伤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跑过来看自己的伤势。但很快他又把自己的手撒开然后就跑了,晚上玩国王游戏的时候他宁愿喝酒也不愿意和自己亲密接触,还有现在他所担忧的事情振文都很清楚是为什么。肯定是因为振武在为上次他对自己做出的那些事情而自责。所以他不敢再对自己有身体接触。但其实振文早已经没有怪他了。

 

最后振武还是决定自己在前面拿手电筒给振文带路就好了,这样想着的他转头慢慢地走着。振文看着他的背影皱了皱眉头。振文嘟着嘴巴用一只脚一跳一跳的跳到了振武的身后。然后抓住了振武外套的衣角,他拽了拽衣角,振武停了下来转过身看着他。振文嘟着嘴巴,用楚楚可怜到快哭出来的眼神看着振武说。

 

振文:“哥,背我。” 

 

振武被振文给吓到了,现在眼前的这个人真的是振文吗?他掐了掐自己的大腿,不是梦。那一瞬间他的眼眶蓄满了泪水。他抿了抿唇然后立马转过身蹲下,等着振文趴到他的背上。振文看着振武宽阔的背,趴了上去。振武确定振文趴好了以后站起身掂了掂。身后传来的重量让他更确定这不是梦。

 

他背着振文慢慢地走着,其实他可以走快点的,但是他就是不想,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背振文了。从振文一直躲着他开始就再也没有背过他了。他还记得以前振文和他一起出去,每次玩累了就要自己背他回家。而自己一直都那么宠这个弟弟所以从来没有拒绝过,在那之前他都没有想过终有一天会那么渴望的想再背一次这个弟弟。

 

半个小时的路程,振武硬生生的走了一个小时。回到露营地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而振文也趴在他的背上睡着了。他背着振文进帐篷后把轻轻的他放在睡袋上面,又起身去找药给振文处理他膝盖上的伤口。他解开振文膝盖上的手帕,轻轻地给他上药。虽然振武动作已经尽量温柔一些了,但是毕竟是药物这种刺激的东西碰到伤口所以难免还是会痛,振文最终还是被痛醒了。但为了不让振武担心他强忍着痛感继续装睡。

 

上完药以后,振武在振文旁边的睡袋睡下了。他在睡袋上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他把身体转向振文的那一侧。他看着振文的背影。想起刚才在回来的路上,他背着振文走到一半的时候振文已经睡着了。虽然他的声音很小,但是他却很清晰的听到了振文说的梦话。

 

振文:“王振武,我爱你。”

 

在那一瞬间他的心被抽了一下,即使是睡着了念着的名字终究还是他。现在想起来眼泪终究是忍不住地流出来了。他抽了一下鼻子,小声的抽泣着。

 

振武:“振文,对不起。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错。我很后悔当时你对我告白的时候我没有转过身给你个拥抱,而是让你一个人哭到睡着。我很后悔那时吵架的时候没有勇敢一些挽留你,而是让你一个去承受痛苦。我很后悔和夏雨豪合伙去骗你,其实我只是希望能够挽留住你,能够让你回到我身边。对不起。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一切能够重来我一定不会再让你受伤害,一定不会那么冲动的对你做那些事情。真的...对不起。但,那都是因为...我爱你啊。”

振文背对着振武,听着振武早已哽咽的哭声,听着振武的愧疚和道歉,听着振武诉说爱意。其实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听到振武哭了,上一次是振武愧疚于自己被绑架的时候,自己被救了以后送到医院,醒来的时候振武就在旁边看着他,那个时候振武一直哭一直哭,好像是害怕从此再也见不到自己一样。那个时候他哄了振武一个晚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被绑架的人是振武呢。但那时的振武并没有像现在一样如此的脆弱。他忍不住,转过身把振武的头抬起来,然后捧着振武的脸,用手抹掉他的眼泪。而振武兴许是吓到了,他以为振文已经睡着了。所以他傻傻的任由振文捧着他的脸。一时之间也忘了逃避。

 

振文:“我也爱你。”

 

振武听到振文说这句话的时候心跳差点停住了,刚才振文说什么?他怀疑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振文看着呆呆的振武笑了笑,然后撞进他胸怀,抱着他。振武低头不可置信的看着怀里的人,眼泪像洪水一样,止都止不住了。他紧紧地抱着振文。一个晚上都没松过手。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